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导演亲口说了Tony想杀冬兵??!!

刚刷了一些关于美队3的微博有点震惊,不对,震惊不够,简直是晴天霹雳。

之前影评的时候有几个妹子不同意我的观点,比较主要的观点就是美队打铁罐是因为怕铁罐气疯了杀了冬兵,所以他没做错,是不得已。我表示,铁罐绝不会做这种事。但妹子们都强调愤怒的时候很容易失手杀人啊。(愤怒到失手杀人就是罪犯了吧?连普通人都懂情绪控制喂,难道铁罐作为超级英雄自制力连普通人都不如?)

好吧,虽然我不同意,但我尊重你的观点。至少私我的妹子都很理智,说话也温柔。

然后上了微博才发现原来有这么多人默认Tony一定会杀冬兵,甚至有人觉得Tony一开始就恨不得冬兵去死,如果美队不拦冬兵就早死了……还说什么美队是为了铁罐好啊,不然铁罐杀了人还要坐牢,父母也会死不瞑目云云。(也包括为冬兵开脱说他没有一点责任的……说真的刑事责任没有起码也有民事责任吧?就算Tony钱多你道个歉也总是要的吧?)

【手动再见】讲真在微博上看到大三角对掐已经是常事了,你们这么理解铁罐我也无话可说(虽然没看到几个帮铁罐说话的有点伤心😭难道只有我一个觉得Tony再愤怒都不会杀人,更不会忽略冬兵是被洗脑的这个事实?),但刷着刷着刷到一条说导演在访谈里承认了铁罐想杀冬兵……

EXCUSE ME ???谁告诉我真的还是假的?导演你队长没黑够现在来黑我铁罐?

我看到微博上的导演访问了,罗素没说铁罐想杀冬兵,但是说了队长和铁罐本来关系就不好(神特么关系不好,罗素你这样准备让复联三怎么拍(╯‵□′)╯︵┻━┻),所以对比昔日好友是很容易的选择(原来这不是谁对谁错的问题,而是谁亲谁疏啊,呵呵)

说美队最后放下盾是放弃了美国队长这个身份,选择了Steve Rogers(S.R在我心里也是正直伟大的代名词 !)

说队长最后的信是承认了自己的欺骗却不为做的选择道歉(我看出来了……)

说队长不告诉Tony父母的事是为了保护旧友(我也猜到了)

……罗素你好样的

评论(75)
热度(40)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