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我发现我写文不太会发刀做梦倒是会)

 

梦见一个桀骜不驯任意妄为的邪神A被一个品性端正温和可靠的正神B困在一座满是阵法的山上,B想要教化他。邪神是个路痴,而且对阵法一窍不通,每次试图闯出去都失败了,就天天在山上(B家)闹事。

 

于是本来常年不着家的B不得不每天回家看着他,后来就变成了陪着他,两个人逐渐喜欢上对方,再后来什么都没有的山头逐渐建起了亭台楼阁温泉酒庄,B不再限制A的出入(虽然B那边规矩还是很多),但A也懒得跑出去搞事,反而流连忘返起来。

 

有一天B领回来一个孩子当徒弟,本体是一条小龙,A虽然表面上看那个孩子不太顺眼,其实还是很喜欢他的。

 

在那不久之后发生了一件很糟糕的事,(醒过来之后我想破脑袋都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了)

 

结果就是——B请求A杀了他。

 

A不得不动手了,他最后把B的尸体飘进海里,那时候还很小的徒弟C不太能理解发生了什么,就跟着跳了下去,搂住B的尸体不松手。A就在岸上看着他们。

 

↑这是我梦到的印象最深刻的镜头之一。

 

后来A就逐渐疯了,他经常会忘了B死了,也忘了他和B相爱过,还住在那个山上,却天天往阵外闯。其实根本没有什么阵法了,他却始终走不出去,每次都灰溜溜地回到山头,在他们建的酒庄里喝酒唱歌跳舞醉生梦死,有时候还仿佛能看见B回来。

 

小徒弟逐渐长大之后,A就忍不下去了,他要求徒弟C杀了他,同样扔进那片海里,C照做了。

 

↑然后我发现我其实是在看一部电影,到这里已经是电影结尾了,于是我拉过片尾曲,后面有一截彩蛋。

 

徒弟C长大之后,离开了那片伤心的地方在外面闯荡,在一个以武会友的酒会上,他喝着酒,听到旁边有人在弹琴,正好弹的是A最喜欢的那首曲子。

 

于是他多看了对方两眼,C还是个战斗狂热爱好者(虽然这词听着很粗犷,但人家其实很英俊帅气的),不知道怎么的他就和那个人上台打架了。

 

Emmmm那个人的武器就是琴,小徒弟的武器是笔。

 

↑玩过幻三四的应该知道我心中的悲伤逆流成河。

 

我就记得我情不自禁地哭了出来,立刻把这电影资源转给了我基友,之后就醒了。

 

 

*给不知道幻三四的人解释一下:幻三四是国产RPG,双男主,一人拿琴,一人拿笔,两个人打架相识基情无限,前世还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本传最后拿笔的那个被迫封印了拿琴的那个BE了。(虽然外传HE了)

 

*另外其实B也亲手杀了他的师父,但是我同样不记得是怎么回事了。所以这tm就是个诅咒啊。

 

*我是按照时间顺序写的,但是我梦见的时候好像是从A半疯了,以为自己被困在山上无法离开的那段开始的。也就是说,我前期只是做了个山上度假村鬼打墙的梦而已,怎么就拓展成这样了呢……

评论(4)
热度(23)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