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绿红】章二:What a fucking game


突然觉得这文可以每章换个名字,中心主旨不改

101.拯救小超进行时
B还在查这款游戏到底是哪里流传出来的。
但是毫无头绪

102.黑T恤
连B都查不出来?

103.
听说好多技术宅们都有在调查,但是还是没有结果啊。

104.
如果查出来了那就是一场腥风血雨→_→

105.
超巨巨会不会亲自上场告诉作者什么叫不义超人?

106.
等等,超人还玩游戏?

107.
难说,不过这件事闹得这么大,估计就算是正联也会听说吧

108.
好想知道超巨巨对不义怎么看_(:3」∠)_

109.
超巨巨说挺有意思的,我试试,那岂不是惨了?

110.
#一个宅男毁灭世界#

111.
我真觉得是宅女。

112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哇哦,一个下午你们刷了好多!

113.
楼主大大竟然出现了!我还以为这要变成无主水楼了呢

114.
中间有一段是真技术贴啊!技术帝们你们怎么又不见了!我还想再看看攻略呢

115.
玩游戏去了吧→_→
楼主大大也是玩游戏去了吗?

116.
零食大大也好久没出现了,没有零食大大就没有截稿大大啊,不开心。

117.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没你们这么闲啦,刚下班呢,听你们这么说这个游戏还是蛮有意思的,准备回去继续玩玩看。
@拯救小超进行时,连B都有在玩?
PS你这名字……

118.拯救小超进行时
嗯,第一次看见B打游戏,还挺有意思的,JL那边是GL先发现的。

119.
大大们都认识对方吗……

120.
别告诉我零食大大和截稿大大也和你们是一伙的。

121.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告诉ALF我今晚回庄园。
天哪,为什么你们没一个人告诉我B竟然在玩游戏!!
你们真是太没良心了!上次在B中了真言咒的时候是谁把你们一个个都通知回家的啊!
快告诉我B玩游戏是什么样子!

122.
什么情况?

123.拯救小超进行时
你和J玩这个游戏的全过程实况录像

124.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成交

125.
这个帖子的走向完全不可预测

126.
喂,警察叔叔吗,有人在做奇怪的交易

127.拯救小超进行时
我发给你你自己看吧,全程用那种死亡凝视的指数版目光瞪着那个游戏,对面就算是小丑都要哭着逃回阿卡汉姆把自己锁起来了好嘛。
结果哪儿都不去,一门心思训练升级装备,然后玩出了个全员死亡,蝙蝠侠和超人同归于尽的结局,还满脸【What a fucking game!】的看着我。我还是第一见到有这种结局,连达米都知道游戏不能这么玩。
我只好跟他说你不能只把这个当个游戏,把通关作为唯一目的。参考一下自己遇到这种情况会做的选择吧。

1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归于尽是什么结局!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129.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_(:3」∠)_他是真的没玩过游戏吧
现在呢?什么结局?

130.拯救小超进行时
没结局,无限卡关,然后放弃不干寻找游戏作者不成又说要改游戏程序。
我只好安慰他说,这只是个游戏,你不能指望游戏里的蝙蝠侠和现实中一样能单挑大超,智商过人,潜行满点,运筹帷幄,耐打抗摔。你也不能指望用蝙蝠镖打天花板天花板就会掉下来,那只是布景。
觉得自己脸好疼,不过能看见他搞不定一件事的样子真是值了。

131.法外者
告诉ALF我今晚也回去
你要我们的游戏实况干什么?

132.拯救小超进行时
写攻略,我和B都认为游戏里存在全员存活的可能,而且达成的话可能会有新的发现。

133.
哦哦哦哦哦哦!大大求攻略!

134.
真有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135.
全员存活……全员要有多少人啊?所有提及的超级英雄?

136.
浮上水面码一个,如果有完美结局的话一定要打一次,才不枉我玩了这么个坑爹游戏

137.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B竟然真的有很认真的在玩这个游戏?我一直以为他会不屑一顾的来着。
超出乎意料

138.拯救小超进行时
你们就没发现这个游戏有什么不对吗……

139.
不对?

140.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嗯?

141.
特别虐算吗?

142.
难道这是外星人侵入地球的新武器!

143.
默默拿起精神病院的电话

144.
本来想说妄想症是病得治的,想想超人和火星叔又默默放下了电话

145.
哈哈哈哈哈哈,竟然被我找到了红头罩大大!!
虽然不知道这个游戏里有红头罩大大是不是件好事,但是大大么么哒,你的游戏建模帅呆了!

147.
!楼上快把攻略交出来!我还以为作者把红头罩大大忘了呢!主线剧情完全没有他!

148.
……我倒觉得被作者忘了反倒是件好事。

149.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我也想知道!

150.
我只找到一次,但我觉得从对话来看后面应该还会有出场才对。
在第三日蝙蝠侠支线,选择去哥谭,然后不要急着去警局在哥谭各个小巷里逛一逛,我读档重试过,时间地点都是随机的,在某一个小巷里蝙蝠侠会发现自己被人跟踪了,回头看到一个影子,然后是一段超难的QTE,我读了五次档才过了,然后就是蝙蝠跟着他到了一个废旧的停车场,两个人好像还挺熟悉的,谈了一些关于正义联盟和哥谭的事情,分别的时候蝙蝠侠还嘱咐他自己小心
我都不知道原来红头罩大大和蝙蝠侠认识啊……这是私设?

151.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私设吧,觉得以后每天去哥谭逛逛(ง •̀_•́)ง

152.
自己小心什么的,不会是FLAG吧……

153.
这么说其实罗宾小超什么的路线说不定能被几个巨头们的支线影响,比如闪电侠的支线能影响闪电小子的存活什么的?

154.
↑这个不是早就知道了么

155.
总共不变的可操控角色也只有蝙蝠侠,绿灯侠,闪电侠三个啊,超人和神奇女侠专属敌方阵营,火猎和沙赞中间就惨死了,海王万年打酱油……偶尔才会给你罗宾小超什么的视角,基本还是在他们快挂的时候……

156.
等等,这么说的话为什么会有绿灯视角啊,绿灯不也是敌方阵营嘛!

157.
好问题……我没想过

158.
海王万年打酱油2333333海王哭给你看哦

159.
能在这个游戏里打酱油真的是太荣幸了好吗_(:3」∠)_多亏海王自带酱油属性啊

160.想要个游泳池
……

161.放下游戏去上课
想问一下,你们有人找到防止沙赞死亡的方式了吗?

162.
沙赞粉+1!!同求!!

163.
啊啊啊啊啊,别提沙赞的死啊!我正想努力忘掉这个憋屈的事情!
说好的所罗门的智慧呢!作者你就觉得我男神这么蠢吗!

164.放下游戏去上课
……嗯,我也觉得

165.谁偷了我的零食
挺好奇楼上说的也这么觉得是觉得游戏把沙赞形容的太蠢了还是和游戏作者一样觉得沙赞就是这么蠢
PS你和Billy也玩了吗?感觉如何?
PS再PS,我叔叔B说他明天想去慰问一下S,他让我来问问有人想一起去吗?

166.放下游戏去上课
Billy有点受伤,当然再怎么受伤也比S好……
他明天还要上课,我会去的。

167.
为什么有种这个世界真小的感觉……只有我谁都不认识吗

168.拯救小超进行时
我也去,BTW沙赞的剧情应该集中在瞭望塔这一块,但是我还没找到过关键剧情。
TO W,GL和WW也会去吗?我挺好奇他俩的

169.谁偷了我的零食
H不去,听说他最近窝在家里死命地折腾那个游戏呢
WW不知道啊,我问问@女神二号

170.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楼上你根本是去见KON的吧
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别跟着凑热闹啦ヽ(゚∀゚)ノ

171.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我去,W你要不要这么快

173.
这个贴子一路从水贴到技术贴到认亲贴……真是多姿多彩= =

174.女神二号
又是这个见鬼的游戏……我们家的“健身室”已经弄坏三个了,你说呢?
WW最近暴躁等级红色预警,我觉得她还是不要出门的好,尤其不要再在她面前提到“游戏”或者“不义联盟”什么的。
我觉得她现在一定很想手撕神奇女侠,嗯,字面意义上的手撕。

175.
别随便撕我女神啊!虽然我女神在游戏里简直不像话……

176.
作者是女神黑我看出来了

177.
作者根本就是正联黑好嘛,除了大闪蝙蝠还有几个泰坦的其他都不像样

178.
蝙蝠侠其实也有做错的地方……闪电也是……
哎,这个剧情基本就是让所有人都错了一把把故事推向最可怕的悲剧。

179.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我和小翅膀到家啦!~(≧▽≦)/~我亲爱的B和T你们在哪儿

180.
我!尼!玛!真!是!日!了!狗!了!
你们知道这狗日的游戏有道具系统的吧,你们知道道具系统除了装备什么的还有剧情道具一栏的吧。
我昨天在闪闪支线去瞭望塔的时候在闪闪的宿舍里,发现一个放在桌边的小熊是可以捡起来放进剧情道具的。然后出于好奇我试了试,所有人的宿舍都能进,几个巨头(除了大超的)的房间里都有一样东西是可以拿起来的,绿灯的是另一只玩具熊,看起来和闪闪的是一对,火星叔的是一张贴在墙上的照片。海王是几条小金鱼,神奇女侠是一副肖像画,沙赞是一张游戏记分卡,钢骨是一盘录像。
然后回到主界面的奖励模式你就会发现除了CG和过场动画之外多出来了一栏叫做回忆,里面只有一个解锁了,标题写着游乐场。
点进去之后是一段动画,场景貌似是个游乐园,而且可能是什么特殊日子,人群都穿着各式各样的超级英雄或者反派制服。正联几人也混在里面,绿灯和沙赞在前面开路,闪电和钢骨拽着他俩,看起来像是一放手两人就会一声欢呼冲进人群不见踪影的样子。WW和海王火猎走在中间在聊天,大超拽着蝙蝠的披风走在队伍最后。
然后你就会看着他们一路玩过去,海王蹲在捞金鱼的地方和金鱼说了会儿话就瞪着老板非要人家把所有金鱼卖给他,火猎在鬼屋变形吓晕了鬼屋里兢兢业业扮鬼的工作人员被恭送了出去,(那张照片应该就是鬼屋拍的,火猎一身血,眼珠子掉了出来,腿变成了幽灵状,还一脸无辜,背后绿灯笑得前仰后合,沙赞滚在了地上,连蝙蝠都笑了。)WW非要和大超比力气,结果把人家机器锤坏了只好乖乖赔钱,绿灯和闪电中途跑出去玩射击,还赢了一对熊回来。更别提他们带着闪电无良的跑去吃自助,把人老板吃哭了,还是蝙蝠付的钱。
最后大超拉着蝙蝠参加了一个默契比赛,刷新店里的记录,还拒绝了特等奖,非要走了一对蝙蝠侠和超人标志的钥匙圈,把自己标志的那个送给了蝙蝠。
作者你好样的。特么你以为看着正联一家子相亲相爱逛游乐园我们会开心吗!这就是往一吨玻璃渣里塞了两颗糖,大超“温柔”地全程拽着蝙蝠不放手,蝙蝠从开始一脸不满到最后合照时候的微笑,合照啊尼玛!最后那张合照出现在了CG里,给你们看看吧
【图】
几个人抱作一团,笑得好像只要他们还在一起,世界上就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了,大超这时候就像太阳一样啊!紧紧的勾着蝙蝠啊!然后呢!!

181.
啊,如果你们以为这就是最虐的地方了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
镜头往天上一转,统超就飘在游乐园的上空,然后满游乐园的人渐渐消失,游乐园都风化成了废墟,这特么是回忆杀啊!那个游乐园特么在被炸成渣渣的大都会啊!你特么还我美好的记忆啊小丑!!
然后你们就得看着超巨巨面无表情的盯着那片废墟,手里还攥着那个蝙蝠标志的钥匙圈,我都能看见他内心的悲伤逆流成河淹没大都会了啊!整整半分钟,超巨巨动都没动过一步,要不是披风还在飞扬我都以为我电脑都被虐崩了,紧接着画面外传来一阵脚步声,超巨巨转身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
【图】
这是动画的最后一帧,有没有觉得超巨巨在的这场景分外眼熟?最终战!!
尼玛!这一刀子捅得又深又狠又准!我日了作者全家了,世界对你做了什么啊!你这么报复社会!

182.
卧槽,冒出了让人眼花缭乱的一堆字

183.谁偷了我的零食
……

184.
这这这,这!!!

185.
感谢180试图将一个虐爆了的故事说的搞笑,虽然并没有什么用,我尼玛又要换键盘了。

186.
卧槽,除了卧槽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187.
哭的停不下来,我去缓缓

188.沙赞不傻
@放下游戏去上课,我们去游乐园玩玩吧?

189.放下游戏去上课
……拒绝FLAG

190.
丧心病狂的游戏,然而为什么我控制不住自己想去玩!

191.
我已经在前往收集道具的路上了
突然觉得自己像是受虐狂

192.
180说只有游乐园解锁的话,应该还有不少回忆杀吧?

193.
去搜蝙蝠标志的钥匙圈的只有我一个吗

194.我是180
↑那个我早就有了,就是蝙蝠镖的样子,边缘还挺锋利的……不是大超这种钢铁之躯,像那种力道握在手里绝对已经血流满地了……

195.
别再捅刀了谢谢_(:3」∠)_

196.
我上次在绿灯支线里拿到过一个剧情道具,是绿箭的婚戒……
这么说来,不会是绿箭和黑金丝雀的回忆杀碎片吧

197.
卧槽!!不义的绿箭和雀姐虐哭我了!楼上快把攻略交出来!

198.
我倒是奇怪不义有什么剧情是不虐哭的……

199.
等等,瞭望塔跟个迷宫一样啊!180你怎么找到这么多人的房间的!我需要地图!

200.
夜翼的死我没被虐哭,就是一脸你特么逗我的砸了电脑→_→

————————————

终于在最后一点赶上放了个炸弹_(:3」∠)_不写哭自己的就不算虐(๑•̀ㅂ•́)و✧
我会告诉你们所有版本的大超里,我的最爱是乐高超吗www开朗阳光乐观,男友力爆表,资深蝙蝠痴汉
下章大超应该就会上线了,然后会实力推进游戏进度
其实这文没大纲,属于脑到哪儿写到哪儿
本来想更时间悖论的,然而又卡文了,果然只有论坛体不会卡文吗_(:3」∠)_

评论(95)
热度(268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