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蝠绿红】章一:哪个脑子有坑的做的蠢货游戏!

脑洞源自:如果主世界的人玩了不义联盟会怎么样?但是我没玩过不义啊,只听说过一点点,于是就变成了一个披着不义皮的奇怪的GALGAME。真的不是不义联盟:人间之神,你看连名字都不一样。

【超蝠,绿红,jaydick,kontim,三代绿红,多CP注意】

大家都玩过那个新出的叫《不义联盟:日与夜》的游戏吗?

1.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如题,就是想问问你们对这个游戏的看法……
我也是刚知道这个游戏……我家小翅膀眼睛肿了好几天,问他是不是哭过还死不承认,结果我偷偷潜入他房里就翻出来了这款游戏……
说真的,我有点没法玩下去,有人愿意和我说说后面怎么了吗?

2.
沙发!看到不义就立马滚了进来!

3.法外者
哪个脑子有坑的混蛋做了这么个蠢货游戏?!
还有谁TM哭过了,把你的眼泪擦干净再来说我吧!

4.
赌五毛LZ绝对嘤嘤嘤了,我问了所有同学,玩过这游戏的每一个不嘤嘤嘤的

5.
3L就是LZ说的小翅膀?

6.
玩这游戏还能不哭的不是泪腺坏了就是反社会吧……

7.
我推荐闺蜜玩的第二天她一边哀嚎一边掐我脖子_(:3」∠)_

8.
↑没掐死真算你好运……让我知道作者是谁我炸他全家!

9.
楼上带我一个!

10.
LZ玩到哪里了……当我看到夜翼摔死的时候我一激动把笔电扔下桌摔坏了……从此以后就没再碰这个游戏

11.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等等,你说夜翼什么?

12.
夜翼大大被罗宾误杀了……还是一棍子打翻在地摔死的……

1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夜翼我男神你们不要黑他!!

14.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

15.法外者
让你别玩这游戏了,知道这个很爽吗?

16.
这两天我晚上偶尔看到罗宾眼睛都是红的,好想把枪掏出来啊

17.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大家冷静!!这只是个游戏而已啊,夜翼活的好好的,和罗宾关系也很好!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的!

18.
呵呵呵,我已经开始在考虑怎么默默干掉超人比较合适了

19.
↑我要报警了楼上!这都是小丑的错啊!为什么要怪在超人头上!超人已经够可怜了好不好!

20.
朋友们,组团炸阿卡汉姆去吧

21.
然后把小丑放出来吗→_→

22.谁偷了我的零食
你们说的是什么游戏?这么奇怪?

23.
作者绝对是反社会反人类吧,你有胆子做游戏你有胆子署名放地址啊!

24.
to22,一款叫做《不义联盟——日与夜》的好游戏哦~引擎,操作,画风超一流,尤其是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让你欲罢不能!

25.
↑卖的一手好安利,笑看一会儿22L怎么报复你

26.谁偷了我的零食
这么好玩?@截稿期别烦我,看看这个

27.
等等,楼上@的是截稿大大?

28.
卧槽!22楼竟然认识高冷的截稿大大?

29.
默默搬个板凳,截稿大大你的那个小菜鸟和逗逼前辈的短漫什么时候更新!!

30.谁偷了我的零食
这家伙还是个名人?为什么觉得菜鸟和前辈什么都有点耳熟?

31.截稿期别烦我
……你不会喜欢这个游戏的。

32.谁偷了我的零食
哈?你玩过?我刚刚已经跑去买回来了,这东西还挺受欢迎的嘛,跑了三家店才抢到最后一盒。
看起来是以正联为主题的游戏诶,我在封面上看到大超和蝙蝠了

33.
截稿大大真的出现了!!
大大嫁我!

34.
更新啊大大!你都半年没露过面了!

35.截稿期别烦我
之前有点忙,过两天再更新。
to W,听名字也知道这是别人拿正联做的游戏了吧,你没看前面几楼?btw我提醒过你了,之后出现任何问题我不负责任的。

36.谁偷了我的零食
前面几楼?没看过,我去翻翻

37.谁偷了我的零食
什么鬼!夜翼被罗宾打死了?这游戏竟然没被蝙蝠销毁?!
别忙着推脱责任啊,我又不会拿你怎么样,明天我正好没事,去你家玩?

38.
零食大大这么快就翻完了?这手速不可思议!

39.截稿期别烦我
我一点都不想和你一起玩游戏……
上次你在我家留宿之后第二天H就代表你叔叔来找我了,还和我拐弯抹角强调你还小……
又不是所有人都会像他们那样

40.谁偷了我的零食
……什么意思?H找你和B有什么关系?再说我都上大学了,已经不小了
来嘛来嘛,我会带上零食的

41.
只有我一个人找到了亮点吗www
yoooooooo截稿大大的好基友GET

42.
你们把LZ大大来这个贴子的目的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44.
零食大大快来和我们讲讲截稿的大大的趣事!
最重要的问题是,大大他帅不帅!

45.
都说了你们跑题了喂

46.黑T恤
我这两天不眠不休已经把这个游戏已经打出来了四个结局……但是看起来还不到一小半,他的配角支线都有不同的结局,几乎没几步都有不同的选项,有些战斗赢了输了,还有多少血线,都会不一样。

47.
卧槽,楼上大神!论坛上最快的那个楼主好像也只打出来两个结局

48.
用得着不眠不休吗……

49.
我简直被那么多选项绕的头晕,这到底是什么类型的游戏啊

50.
我说它是恋爱养成你们信不信→_→

51.
战斗也很难啊!话说有没有办法让超人的老婆孩子别死……

52.
↑没,不然就没这个游戏了

53.谁偷了我的零食
……这什么丧心病狂的故事,我突然不想玩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两天T他们总是黑着一张脸了,认真的?超人黑化统治世界?你们就是这么想他的?还有这剧情也太恶毒了吧?

54.谁偷了我的零食
截稿他帅不帅?呃,还不错吧。

55.
零食大大好迅速 !竟然已经开始玩了!

56.
啊啊啊,零食大大我也想问一个问题,那个菜鸟和前辈的条漫绝对是有原型的吧!我们一致觉得截稿大大的性格和那个菜鸟警察特别像啊!!所以零食大大你知道逗逼前辈是谁吗!
PS大家都觉得菜鸟警官暗恋逗逼前辈!告诉我们是不是真的!

57.截稿期别烦我
……

58.
为了截稿大大赶紧把楼上叉出去,被你这么说出来暗恋就变明恋了→_→
忘了逗逼前辈是个大学刚毕业把零食视作生命的吃货了吗

59.谁偷了我的零食
这个游戏怎么这么多选项啊,蝙蝠侠支线那段应该先去哪儿?

60.谁偷了我的零食
菜鸟和前辈?截稿的漫画?我还没看过啊

61.截稿期别烦我
专心玩你的游戏吧,没什么好看的。

62.
对对对,没什么好看的

63.
如果是第一段蝙蝠侠的支线的话我选的是去布鲁德海文,看选项的话去布鲁德海文是遇到夜翼,回蝙蝠洞应该是和罗宾对话,哥谭不清楚,瞭望塔估计会碰到超人 ,没敢选,直接BOSS战了怎么办

64.
我选过去瞭望塔,碰到超人之后他们没打起来……
推荐你们去看看那段剧情,那简直是混着玻璃渣的糖

65.
作为一个超蝠党我抱着必死的信念选了去瞭望塔……代价是一整盒餐巾纸。

66.
↑撸的吗

67.
卧槽,楼上别说我认识你

68.
我们正伤感呢,别闹好嘛,谁来把楼上上叉出去

69.
你们要这么想,这就是个死宅男的YY而已,超巨巨他们还在瞭望塔拯救世界顺便搅搅基呢

70.
↑为什么不是宅女?我总觉得有些选项不忍直视啊

71.
说到这个!我二周目的时候在大闪叛逃那段的绿灯视角下多了一个选项!!有图有真相!
【图】

72.
艹,这不是P的吧

73.黑T恤
不是,第一天的绿灯支线选择去中城,在身上有食物的时候遇到闪电侠每次都会有分享食物的选项(食物可以在任何一家食品店买到),第三天闪电侠约你出来的时候不要迟到,之后超人会找你,但是别管他,等下去,两个小时之后闪电侠就会到,还有闪电叛逃那一架闪电侠实力被降低了很多,那是个陷阱(故意的吧),别在十分钟之内清空他的血,十分钟之后会自动结束战斗,闪电侠血如果还剩一半以上,就会多出第三个选项,“Don't leave me alone.”

74.黑T恤
但是选了这个没什么用,闪电会犹豫一下但最终依然会离开不义联盟,推测这应该是主线剧情不能改变。我正在探索这个对最后闪电和绿灯的结局有没有影响。我打出来的四个结局三次是闪电和绿灯都死亡,一次最后一周绿灯可以选择放弃黄灯戒,重新戴回绿灯。
但是我至今没有明白这是怎么打出来的。

75.
楼上大神!补充两点,第七日选择留在瞭望塔那都不去,然后在8-9点的时候去瞭望塔顶层,你会遇到闪电侠(我是这个时候去的,但是听同学说她同样时间但是没遇见,不知道是不是有前置条件还是随机时间),然后选择留下来,再选一起放松一下,海滨城,航空公司(虽然并不知道这个梗的意义何在,我本来想选绿灯的公寓的不小心点错了),然后绿灯就会偷偷潜入公司,带闪电开飞机玩,这段剧情挺有意思的,而且两人会因为不义联盟的事情发生一些争执,感觉对结局有帮助。
PS感觉闪电叛逃那场战斗是因为闪电没出全力,不管是血条防御还是攻击都比真实属性弱了很多,有可能是CP脑,但,闪电真的不忍心对绿灯下重手,所以你也不能对闪电下重手。

76.
↑绿灯开飞机那件事的前置条件应该是第五天回到海滨城见到绿灯女友(绿灯女友的建模好漂亮啊,冷艳大美人),同样会有个去航空公司开飞机的选项,然后他们会谈到不义联盟,这时候如果前置条件满足的话(我猜有内置不可见的好感度系统),会有一个担心闪电的选项。

77.
【呆】这怎么突然变成了一个正经的技术贴

78.
别说刷好感了,装备钱都花在给闪电大大买吃的上了QAQ结局愣是打不过去,超巨巨你要不要那么狠心啊,放个水不行吗!!

79.
我记得结局是可以带氪石的,有个氪石支线我打出来过。

80.
别提那个支线!上次打通了我简直泪流成河!!

81.
卧槽,你们再说什么!氪石不是都被不义超毁掉了吗!

82.拯救小超进行时
第27周蝙蝠侠线,前往哥谭神谕会提到氪石,而之前和超人的互动够多的话,蝙蝠侠会提出事实上他还藏着一块氪石,藏在孤独城堡里。
然后闪电侠提出他去拿回那块氪石,注意这里别让他去,也别让任何人去,选择蝙蝠侠自己潜入孤独城堡。(除了蝙蝠侠之外谁去都是死。)
然后28周选择前往孤独城堡,同样应该也是隐藏好感度的问题,够高的话AI会直接放行,因为超人没有取消蝙蝠侠进入城堡的权限。
蝙蝠侠一路成功进入超人的卧室,然后从桌子后面的暗格里取出氪石。
这个支线还挺简单的,但是对好感的要求很高。

83.
觉得……有很多不知道该打yoooo还是吐槽的地方。
氪石藏在孤独城堡大超的卧室?该说老爷不愧是老爷吗……

84.
28周是最后几周了啊!超巨巨都竟然没有取消蝙蝠侠权限!还有谁去都是死的话意味着超巨巨把其他人进入孤独城堡的资格都取消了吧?!唯独留下蝙蝠侠的!

85.
82楼的ID好亮!这里同时小超粉!游戏里小超死的好惨啊!想救他想疯了都没成功!

86.
82L避重就轻了啊!!这段支线哪有很简单!明明台词超级催泪的!尤其是蝙蝠大大做好了必死的准备去孤独城堡的时候,还有他发现AI为他敞开门的时候那段内心戏简直了!!

87.
身为超蝠死忠粉的我已疯!!
立马滚去重新打游戏!

88.
……二周目被虐的哭湿了键盘的我诚恳的建议你们别打氪石支线。
我敢肯定游戏制作者是自己人,二周目氪石支线多出来一段剧情!老爷进孤独城堡之后画面转向门口,超人回来了!应该是AI通知他的,总之他直奔监控室,就这么看着老爷来到他卧室拿到氪石!然后看着老爷离开!!
尼玛这段动画中间一句台词都没有!!超巨巨全程盯着屏幕只留个背影!但是硬是哭的我喘不过气来!

89.
还没玩到的光是想象一下这个场景就哭了QAQ

90.
作者你出来保证不打死了!!

91.
瞬间觉得大超不可恶了QAQ

92.
此时无声胜有声……

93.
如果有人能杀死我,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94.
超巨巨你终于想起了你是为什么要给蝙蝠氪石戒指了吗!勿忘初心啊 !

95.
超人已经走的太远回不了头了。

96.
被催泪弹炸的体无完肤

97.黑T恤
……这倒是个好消息

98.拯救小超进行时
S还在低落?

99.黑T恤
嗯,除了工作之外就是把自己埋在墙角种蘑菇。
B呢?

100.
等等,两位大大竟然认识?

——————————————

本来想更一篇BVS的,结果卡文卡到死,我果然只会写傻白甜QAQ

评论(63)
热度(5217)
  1. 共3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