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刚才突然想到其实就生物学上来说,一个人的性别是随机的,由你到底结合了父母哪个染色体决定的。

那在ABO世界里,性别应该也是随机的,性别和性格没有太大的互相作用关系,只不过因为后天环境太苛刻才会导致AO有一套定性的性格区分。

所以我随机了一下,大概超蝙,绿红,女侠steve三对cp,投了个骰子,结果是:大超O,蝙蝠A,绿灯O,闪电A,女侠B,steveA(上面po了公平公正的骰子,12是A,34是B,56是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我决定写这篇文了。

(roll了一下配角,大少A,杰森A,提姆O,达米安A,这家子三个1……小闪B,凯尔A,艾瑞丝O,卡罗尔A,露易丝A……官配也很配……)

ABO不写肉就是耍流氓,所以我要耍流氓!

一个有能力AU的OA论坛体有人要看吗!

——————

还有上次论坛体的点梗星球日报那篇我快写完了正在修……另外一篇写了一个开头……本来发那篇lof之前很闲的,想写点论坛体打发时间,发完之后突然忙的一塌糊涂😂😂蓝瘦

(别介意上面那个名字😂我基友自己改的)

评论(20)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