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正联】狼人游戏1-4

上班第一件事……

——————

雷:……这次的投票结果我都有点不忍心公布了。

雷:票数比较分散,沃利一票,沙赞两票,巴里两票,海王三票,超人五票。以及,绿箭六票。

绿箭:啊???

雷:嗯,大多数都是响应了哈尔的号召准备让你早点下场去找黛娜约会。

雷:虽然……我们这边一天玩一夜,所以昨晚他们确实已经约过会了。

哈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绿箭:……有一句话我想说很久了,你他妈!!

哈尔:喂喂喂,真的不关我事啊,明明是因为你秀恩爱才被大家怼的!

绿箭:我……日……我还能说什么呢……

雷:越来越期待结局了。好了,奥利进入死者区,游戏开始吧。

【天黑请闭眼。】

【……】

【天亮了,沃利死了。】

沃利:……我可以暂时离场去买点零食回来了吗?

雷:去吧,依然是大超开始发言。

超人:昨晚验了沙赞身份,是狼人。

沙赞:啊?我是村民啊!

凯尔:先不管你俩的身份问题,还有人记得丘比特吗?到目前为止没有情侣一起死亡,也就是说这两人还在我们之中,所有任何被验为身份正常的人可能都不正常,而且人狼恋的一方还能保留技能,所以即使是真的预言家,也不能保证阵营。作为第三方阵营,预言家和狼人互相作对也是正常的。

沙赞:确实人狼恋存活下来的概率会更高,那很可能就是超人是预言家,巴里是狼人,哈尔是守卫,火猎是狼人这样的关系?

海王:也不一定,虽然我们之中一定有情侣,但也很有可能是同阵营的。恋人究竟是谁只有丘比特知道吧……

巴里:你们觉得我和克拉克是情侣?!

哈尔:这我必须出来澄清一下。

雷:没你什么事。

巴里:不对,如果火猎是狼人,那他为什么要支持蝙蝠侠做队长?而且这样说的话初次选警长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两个狼人吧?

神奇女侠:结论就是目前超人最可疑是吧?那就投票吧。

雷:那开始投票吧。

【凯尔1票:海王

超人2票:沙赞,女侠

沙赞2票:超人,巴里,

巴里1票:凯尔。】

——————

局势开始明朗了2333333这局你们的票数基本能决定最后胜负。

给你们汇总一下信息:

最初13个人,四个狼人,九个村民;可能有人被感染,也就是5个狼人,八个村民,被感染的会失去能力;可能有人狼恋,也就是3/4个狼人一个阵营,8/7个村民一个阵营,一对在村民和狼人间卧底的情侣。目前剩下六个人,有小于等于两个狼人,不然之前就能判负了,有一对情侣。

目前公开身份的有:预言家:克拉克、火猎;守卫:巴里、哈尔;有能力的还有女巫从没跳过,可能活着也可能死了,如果死了就应该是被票死的其中一个。

克拉克验过的身份:布鲁斯+,巴里+,戴安娜+,沙赞-
火猎验过的身份:布鲁斯+,巴里-

第二天票选警长:【哈尔3票:沙赞、沃利、绿箭;老爷3票:火猎、钢骨、夜翼;女侠2票:巴里、凯尔;超人1票:海王;凯尔:弃权。】—》超人和女侠都投给了老爷,老爷获胜。

第三天票狼人:【火猎5票:超人,巴里,神奇女侠,沃利,海王;超人3票:绿箭,火猎,凯尔;巴里1票:沙赞;神奇女侠1票:钢骨。】

第四天票狼人:【超人3票:沙赞,绿箭,海王;沙赞1票:巴里;绿箭1票:超人;海王1票:女侠;女侠1票:凯尔;凯尔1票:沃利】

第五天票狼人:【超人2票:沙赞,女侠;沙赞2票:超人,巴里;凯尔1票:海王;巴里1票:凯尔。】

死亡者依次是:哈尔(投票),夜翼(被刀),蝙蝠侠(死于猎人),火猎(投票),钢骨(被刀),绿箭(投票),沃利(被刀)

所有人都有可能说谎,可能乱投(尤其是村民方不清楚自己队友),可能反向诱导你们。

来决战吧。

评论(40)
热度(110)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