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见鬼了,楼下有个女人坐在长椅上拼命给她出轨的男朋友打电话,又哭又闹,说话声还超级响,大半夜吵的完全睡不着……

昨天她和另外两个女的也坐在那边,好像还是在抱怨男人的事情,我家就住二楼,床就在窗边,困得要死,恨不得朝楼下扔东西。

今天还要精彩,那人先是拼命冲电话那边喊“你旁边那个女人是谁!”“刚喊你名字那个女人到底是谁!”“别给我装傻!”

后来貌似被挂了电话,过了段时间我都快睡着了,她又开始叫“我车票都买了”“我告诉你我马上就回去!”“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然后现在变成了一边哭一边朝对面喊“你到底要怎么样啊!”

讲真,不是不理解你惨,但你能回自己家里打电话吗?这么半夜我带上耳塞连小电风扇的声音都听不见了你的叫声还是一清二楚啊,这完全算是扰民了吧?

现在的人到底有没有点公德心啊……努力了一个小时都没睡着,感觉有点崩溃

评论(21)
热度(11)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