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这周的脑洞总结

记录一下这周最主要的几个脑洞,还有很多半夜或者凌晨(还有洗澡的时候)突然降临的梗已经被我完全遗忘了😭

1.【121或纯友情向】

一觉醒来的迪克觉得世界都变了,不管是小翅膀,Timmy或者Dami,甚至连Wally和Roy他们都开始绕着他走了。所以昨晚在他喝断片的时候都发生了些什么?!

(迪克在他的生日宴上喝多了,梗来自银魂后宫篇)

2.【超蝠正剧向】

哥谭警方证实布鲁斯韦恩为这两天的三桩连环凶杀案的真凶,布鲁斯已被被警方扣押,不允许保释。

当克拉克去询问真相时,蝙蝠侠却拒绝了他的帮助。他只能凭借自己的力量解开这个谜题。

3.【绿红超蝙+联盟那些事儿,论坛体】

某大学女生在一场超英的战斗的废墟里捡到了一只i watch,通话和信息功能似乎已经损坏了,但仍然能够接收到推特和邮件。

她在全美的论坛上发了一个失物招领的帖子,希望其主人能将它领回去。

(哈尔的手表,好友名字都是亲爱的(☆´3`),大蝙蝠 ,卷毛,绿帽子,丝袜小鸟之类的风格😂)

4.【超蝙正剧,BVS+主世界】

某个有惊无险的结束了夜巡的晚上,老爷和超人道别之后回到了蝙蝠洞,看到桌子上摆着一块分量不小的氪石。

“阿尔弗雷德,谁把氪石拿出来的?”他摘下头套,做进那把熟悉的椅子里,“Tim和Kon又吵架了?”

然而,Tim和Kon是谁???

BVS超蝙和主世界超蝙双双交换的脑洞,主世界超蝙一对,BVS可能按电影走向是克拉克仍然喜欢着露易丝(这对我就管不着了_(:3」∠)_)

主线在主世界超蝙联手迅速解决BVS的问题,副线应该是BVS超蝙体验主世界生活和被迫聆听平行世界自己的各种八卦

(这个脑洞其实在BVS上映前就有了😂一直没下定决心,真要写的话我估计我还要去重新扫两遍BVS……)

——

还有两个以前的脑洞,隔了这么久才被我从文档里翻出来

1.来自远方的礼物,又名,五次巴里解决了麻烦而一次他没有

梗来自上次微博看到的命题作文,巴里收到了一份来自OA的礼物,一个会出现下一刻急需之物的礼品袋。

大概一个多月前的脑洞吧,短篇,写了个开头

2.Justice Land

今年给哈尔准备的生贺脑洞……没错,距离现在已经五个月了_(:3」∠)_,童话主题,正剧向,哈尔个人中心,但是写着写着就有点偏绿红了😂

————

除了后面两个我写了一部分的脑洞,上面三个欢迎领走😂不然我一辈子都写不完这些。

评论(8)
热度(40)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