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关于绿红的灵魂伴侣脑洞(剧情好似那滚滚长江)

好久没写文,觉得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好陌生啊,有点方,改了几改依然觉得蠢的无可救药(ಥ_ಥ)

突然想写写灵魂伴侣的梗,本来是超蝠绿红两对傻白甜秀恩爱,然后不知怎么的绿红那部分一言不合就拐去了奇怪的方向。

设定是这个世界的灵魂伴侣之间能够共享五感(或五感之一,单向或双向的),但这是不可控的,而且发生的概率很小。

原来的设想只是哈尔和巴里共享视觉的时候,巴里在查案,刚摸上一具尸体。于是哈尔以为自己的灵魂伴侣是个杀人犯,根据新闻跑去中心城,然后遇上巴里。

然后脑着脑着后面的剧情就不对劲了,哈尔发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是巴里,但并不觉得自己喜欢巴里,与此同时案件还在发生,哈尔连续几次在案发现场看到同一个形迹可疑的人,终于有一次哈尔追了上去,抓住了他,然后两个人不打不相识了,哈尔觉得他和这个案子有关,又觉得他不像是坏人,渐渐哈尔发现自己喜欢上对方了。

那边当然是真·灵魂伴侣·巴里啦,假·巴里是钴蓝,设定和原来的差不多,巴里的双胞胎弟弟(?),因为嫉妒巴里的生活来夺取他的身份。刚开始巴里看到哈尔是拒绝的因为他和钴蓝走的很近,不过后来嘛,你们都懂的😏,然后就是狗男男合力拆穿反派阴谋的剧情了。

然而细节和逻辑还没脑,本来还想普通人AU的,超蝙都按照普通人AU傻白甜写了小半了,但是感觉这个设定又是普通人au做不到的(到底怎么夺取身份,巴里为什么不直接验验DNA呢),还有这么写绝对是大长篇……我时间悖论才写了小半呢,以及探案的好费脑啊,只想躺平做条咸鱼_(:3」∠)_

评论(10)
热度(46)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