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关于哈尔的穷梗

前两天看到一条微博,大概是让那些喜欢拿小虫的穷梗说事的人闭嘴,别再开这种玩笑了,列了很多漫画说明小虫长大之后工作很好一点都不穷。然后瞬间就想到了哈尔。

果不其然,今天就刷到了差不多的关于别再玩哈尔的穷梗,那很过分,还有别说哈尔二之类的微博……

怎么说呢,有点蜜汁尴尬。

因为我也玩过不少这种梗😂😂😂,虽然po主们说的也有道理,但是就我自身的感觉来说,大多数迷妹们并非抱着想要贬低这些角色的想法才玩这种梗的。

即使是用同一个词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有些人觉得这个词带着贬义,有些人却觉得这是中性词甚至褒义词。就比如说我,我从不认为“二”这个词是带贬义的,更不认为穷就是贬低或者侮辱。

其实比起“老爷超超超级有钱!好想嫁给他啊!”这种说法,还是“哈二虽然又穷又二,但是我还是爱死他了怎么办,我是不是中毒了。”更让我觉得愉快一点。

而且不知道别的妹子是在哪里接触到这个梗的,但是我是因为英勇无畏里哈尔和巴里去四人约会还带上了沃利,最后哈尔抢着要付钱,但是皮夹里一分钱没有,巴里只好偷偷把钱递给他那段对哈尔的贫困程度印象深刻的。

诚然,哈尔绝不是一直那么穷,倒不如用迷妹们评价小虫的话,他不是笨也不是没能力,会一直穷下去才奇怪吧。

哈尔曾经服役做过空军,后来是试飞员,虽然有过比较穷苦的时间一直在换工作(还做过各种推销员被阿兰大大嘲笑过),但终究他做的最久最适合兜兜转转还是回去的是试飞员这个工作,试飞员的工资想想也知道啊。

但是他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也是现实,毕竟他动不动就要去OA,出点事就要翘班,作为绿灯侠才是他贫困的元凶。(很久没追绿灯漫画了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而且另一方面,巴里和奥利一直吐槽他却从不吝啬在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他的那种感觉我也爱惨了(ಥ_ಥ)双绿损友组合在各个漫画里都是真爱啊。

至于二……在我的观念里,二和傻是划不上等号的,更多的是一种近乎于可爱的感觉,但是说男人可爱是不是不大好,哈尔也不是闪电小天使那一家,二说出来就感觉爽快多了的想法。

最后,我很喜欢吐槽哈尔,但是毫无疑问的,在因为老爷和超蝠进了DC圈之后,我真正喜欢的,最本命的那个人却是哈尔·乔丹,不管他是不是绿灯侠。

最初对他有些感觉是因为大家在提到他的时候总提到视差怪,于是去找了些科普,然后补了翡翠暮光……说真的翡翠暮光是我走向哈尔痴汉的不归路的开端,个人比较不会说些矫情的赞美的话,所以有兴趣的自己去看,带上前因后果,非常戳QAQ然后又去补了零时和终夜(还是没有翻译的),终夜的结局又燃又虐,被视差哈帅出了一身血。

之后的幽灵哈,绿灯侠重生和至黑之夜甚至闪点的哈尔也帅炸天。

从此以后DC众多男神只有哈尔成为了我的本命。

本来还想认真的说一些对哈尔乔丹的溢美之词,说说他在平时正联吐槽役的外表下真正的那个不管是不是绿灯侠都无所顾虑无所畏惧的人。

但,我词穷(ಥ_ಥ)

我也不知道写这个到底是想说什么,po主们说的也没有错,一些梗玩过头就不好了,有些可能确实带有恶意,但不玩也很寂寞嘛_(:3」∠)_我相信大部分迷妹都是爱着哈尔才会热衷于吐槽他的。

评论(47)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