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一个噩梦= =

做了有生以来最可怕的一个梦。

梦见我们寝室四个都是记者,然后因为一家酒店被传闻有些诡异的事情发生,就打着度假的名义去实地走访。

然后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我还带上了我一个青梅竹马男(现实中并没有这个人)

最开始住的很正常,直到我们去四层的一个森林玩的时候(谁知道酒店为什么有森林),突然被不知道什么东西袭击了,然后我们四个逃了出来而青梅竹马男死状凄惨(具体怎么凄惨我忘了……梦里所有死亡场面我都忘了,大概是出于某种心理防御机制吧→_→)

紧接着我从一个陌生的房间醒过来,好像是被人救了,但还是在酒店,而且一片漆黑。我的室友找了过来,说酒店停电,而且发生的事情太恐怖了,她们立刻要走。

但她们收拾好了,我还没收拾啊,于是我和她们回去我的房间找我的pad和手机什么的(都这样了还有心情找手机也是大胆……)于是我们就在一片漆黑中找我的东西,后来怎么了我不记得了,反正就是挂了_(:3」∠)_

第二次醒过来依然是那张床上,但这次隐隐能感觉到自己似乎在做梦,而现实的自己闭着眼睛躺在酒店自己房间的床上,旁边还躺着室友(其实大概就是梦中梦),我就想方设法想让自己睁眼啊,用手扒开眼皮啊,一点用都没有,此时故事依然在进展,室友们又找到了我,我记得的只有好多不知道哪里来的红色珠子,以及反正就是非常血腥的捅捅捅结局,也不知道是我杀室友还是室友杀我(ಥ_ಥ)

第三次醒过来是出现在了酒店自己床上,但依然没有出梦中梦,醒来室友也说想跑,但突然发现没有wifi(其实我没搞懂逃跑和wifi的关系,大概我就是潜意识觉得没有wifi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吧😂)然后我就接到了很多恐怖的短信,之后怎么死的依然不记得了。

第四次是真的清醒了,我和室友肩并肩躺在床上,起来的时候她们一切如常,我说出事了要快跑,但她们却说我根本没带什么青梅竹马男来,更没人死。我就很害怕的告诉她们前几次我们死的多么惨(当时还记得很清楚的)此时,一个男人走进了我们的房间。

然后我突然想起来了这条世界线❌上的事情,那个男人在我们出发前突然和我说不要带青梅竹马男要带上他,反正还说了什么他穿着红披风和红短裤(大超原来我潜意识里这么相信你啊大超,简直是我的救世主),虽然他长得一点都不帅→_→我还不小心扯了他的裤子,怎么不小心的忘了,反正就记得他真的穿了红短裤(话说为什么穿里面?还有这么恐怖的时候搞笑真的好吗……)

他告诉我们这个酒店的四楼和冥河有啥啥啥关系,还说什么一定会死一个男的,然后逼疯一个女的,我已经中枪了,于是他带着我们跑啊,但是我又不知道脑袋哪根筋搭错了,非要回去找一个U盘,于是我一个人回去。

这边有个很恐怖的细节记得很清楚(大概因为没死),就是坐电梯的时候进去没按楼层电梯就动了,我本来想去三楼它直接去了四楼我才发现自己没按楼层,电梯到了四楼又飞快的往下,按下三楼的时候它已经到两楼了,我一慌,赶紧把一楼两楼都按了,然而它到了一楼也没停,其实是顶上没停,也就是说,电梯那个小盒子底下那块板没动,顶上却在往下压……差一点被压死的时候门开了,我就爬出了电梯。

然后我终于历经千难险阻找到了我的U盘,还手贱把U盘插到电脑里看了一下,发现里面竟然全部都是我做的那些一次两次三次被杀的梦的视频……后来的事我又忘了,好像有人冲了进来,估计又死了= =

之后就醒了。

评论(33)
热度(40)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