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本来以为电影的事情已经结束了,结果还是心情暴躁

一来是看见说BVS第二周票房大跌……华纳好像要重拍自杀小队,为了迎合大众的口味让自杀小队更加欢乐……

二来还是不少人在喷BVS,幸灾乐祸的,吐槽电影的,还有喷DC粉丝的。

说真的,路人看不懂电影我理解,但是那些看不懂还非说拍的像坨【】,还到处宣传说浪费时间浪费钱,让其他人都别去看,把电影评价的一无是处,自己睡了全程还有脸说电影不好看的是什么心态?

你们看不懂就可以随便侮辱别人的心头爱吗?你们看不懂就非要让全世界都跟你们一起恨这部电影吗?就算真的是个烂片又怎么样?我们又没逼着你去看这部电影?!何况他一点都不烂!

你们有没有考虑过DC粉的心情?就好像我们有个儿子,有人恨他,非说他傻,还搞得全世界都以为他是个傻子,于是没有人愿意再去了解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了。我要是这孩子的妈,我非撕烂这些人的嘴不可!

你们不喜欢不代表没人喜欢,你们看不懂不代表其他人看不懂!积点口德行不行?

心疼😭😭😭BVS已经远超我期待了,但最终却是这个结果,要是以后DC的电影变成纯商业片的话,我好想和那些喷子拼命。

评论(68)
热度(84)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