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绿红】章五-injustice league完结撒糖

301.

没有你说的戒指啊,骗人!

302.

我也没有!看完了回忆也没有!

303.crazy game

戒指是需要在结局前戴上氪石戒,然后打出蝙蝠侠错杀超人的结局才有……

在这段结局的最后会有一段动画,内容大概是蝙蝠侠一直对超人的事无法释怀,最后用了十几年的时间成功将一份文件发送到了过去的超级电脑上。

304.

!!!这个吊炸的结局

305.

昨天谁给老爷立的FLAG啊站出来受死啊啊啊啊啊!!

306.

发送到过去?这是不是什么伏笔?!

307.

土下座道歉(我就是265)

308.拯救小超进行时

经过测验已经找到了完美结局的途径

在蝙蝠侠,绿灯侠,闪电侠三个TE完成之后,也就是标题画面三人立绘有所改变的时候,重新开始游戏,第一天蝙蝠侠视角前往哥谭蝙蝠洞,检查超级电脑,可以找到来自未来的文件。

然后绿灯视角前往海滨城,在航空公司附近的草丛里能找到另一枚绿灯戒,戴上之后会自动播放TE里面绿灯放入的资料。

最后是闪电视角前往中心城墓地,找到闪电侠母亲的墓地,在附近选择搜查,会找到TE闪电侠放进来的信封打开阅读之后是自动剧情,三人会在哥谭集合,选项还在探索中。

309.

完美结局!已炸!

310.

卧槽这三都是往过去送信的节奏?

311.

所以是不是大超就不用死老婆死孩子死全城了?!

312.

↑你想多了,第一天的时候大都会已经炸了好嘛,那个根本就是开场动画

313.

住在大都会的人民心情复杂

314.

我就是那空中散开的烟花!

315.

玩了一下所谓的蝙蝠侠错杀超人结局……

我HP已归零,急需甜文补血!!

316.

为你推荐普利策太太的《杀死吾爱》

317.

哦艹,这样一想普利策太太简直神预言好嘛

318.

杀死吾爱什么鬼,315听我的,去看一氪石的约定,送你胰岛素不谢

319.

大大们求问绿灯侠TE和闪电侠TE怎么打!想玩完美结局的要急疯了!!

320.

网上有大神说除了隐藏好感值之外好像还有善恶值判定的,你就多用绿灯做主视角,选那些不算太坏的选项,然后和闪电搞好关系(之前楼里提到的几个选项应该都挺重要的),最重要的是,28周前弄死闪电,没错,你没看错!这个丧病的游戏一定要闪电死才肯让绿灯拿回绿灯戒!

他么我做了半个小时的心里建设才闭着眼睛让闪电去了孤独城堡,秒跪啊!!

然后第二周绿灯视角就多出了OA的选项,对,就这么戴着黄灯戒冲回了OA,逼着守护者还他绿灯戒。

然后只要保证绿灯最终战不跪就行了……

321.

这游戏是FFF团出的吧

322.

话说蝙蝠侠的TE绿灯闪电最终战也被双双剧情杀了,还TM是互杀

闪电侠TE里绿灯也跪了,这游戏能玩?!

323.

就是逼着你非玩出完美结局不可……

324.

lss把闪电侠TE攻略交出来!

325.

我去了OA啊!可是怎么才能让守护者把戒指交出来,为什么我一直都是无功而返!

326.

↑选“再没有值得恐惧的了”,“黄灯戒无法给我想要的”,“答应他们”,还不行的话就是你的隐藏道德值不够

327.

网上已经出来简易版的蝙蝠闪电绿灯的TE攻略了,你们可以去查查看

328.

为什么我根本没有“再没有值得恐惧的”的这个选项Σ(っ °Д °;)っ

329.

那就是绿灯和闪电的好感度不够,重玩吧亲

330.

(ΩДΩ)

331.

心疼楼上2333333

332.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要开始玩完美结局了!!!

333.

´_>`楼上慢慢玩,一会儿你就知道完美结局的坑爹之处了

334.

……半个小时前我就觉得自己要通关了,半个小时之后依然止步不前……完美结局都有BE是几个意思!(╯‵□′)╯︵┻━┻

335.

你们速度为什么都那么快!我还在闪电的TE里纠结的出不来(╥╯^╰╥)

336.

连绿灯都TE都打不出来都跪下看你们……

337.

我只求绿灯和闪电的TE最后一天存档!要绝望哭了

338.

同求哪个好心的巨巨发个存档(。•́︿•̀。)

339.拯救小超进行时

【绿灯TE.injustice】

【闪电TE.injustice】

340.

小超巨巨!我爱死你了(づ ̄ ³ ̄)づ

341.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ಥ﹏ಥ) 

342.

巨巨好人一生平安

343.

终于要向着完美结局进发了!

344.

欢迎你们来到“怎么选都是死”的地狱深渊→_→

345.

哦艹,又打起来了

346.

我通关了!!!

347.

楼上攻略交出来!

348.

真的假的?

349.

跪求大神攻略!

350.

我要疯了,完美结局的选项多的要人命啊!这到底怎么玩!为什么我就是打不出来HE啊!!!这尼玛是选错一个选项就要挂的节奏吗!求大神指导!

351.

同求_(:3」∠)_我也卡在完美结局如海一般都选项里,几乎每说一句话都要你选啊,最纠结的是老爷去见大超之前和绿灯闪电的那段对话,最后老爷要走的时候,到底要不要拦啊?!让闪电拦还是绿灯拦啊?总觉得老爷一张面瘫脸,说十句不回一句,什么都藏在心里根本看不出到底那句话比较有用啊!

352.

前面的就是我✧*。٩(ˊωˋ*)و✧*。我来秀给你们看

首先前面老爷视角看文件,闪电视角拿信,绿灯视角捡戒指肯定有智商的都能搞定

然后三人在蝙蝠洞集合,刚开始是交流情报,几乎没什么选项,有也应该不是很重要(最主要记不住自己选了什么了)

老爷提出他去找大超的时候你们别拦着,也不用提出一起去,反正老爷不会同意的。

然后绿灯选“城市,妻子,孩子。我,巴里,你”这个最莫名其妙的选项,不骗你们,真是这个,看后面绿灯的话你们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截图:你知道,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是我们三个,城市,妻子,孩子,我,巴里,你。也许上帝觉得我们大概是世界上最理解现在的超人的人了,可惜你是个规则至上冷血动物,而我大概在他想改头换面彻底做个反派的时候才算个好榜样 。】

然后闪电我选了沉思,是沉思不是不说话哦,这里对之后闪电去拦蝙蝠的时候的选项有影响

绿灯:我不是来给一个还没有作恶的无辜之人定罪的,也不是和一个朋友为了未来才会发生的事情反目成仇,更不是对一个已经失去太多的人落井下石。(选项记不清了,是台词,你们大概就根据这段话的意思选,这里选项还挺多的)

绿灯:虽然我恨这么说,但关键在于你怎么觉得

绿灯:(看着他走)

闪电:(追上去)

闪电:GL也亲眼看着自己的城市毁灭过

闪电:我一直希望那段时间我能够在他身边

闪电:你还有机会

截图我就不一一放了,自己体会吧……然后是蝙蝠侠见超人的那段,要去孤独城堡,而不是瞭望塔,两个地方都可以见到超人,但是瞭望塔里WW他们都在,我试了一晚上,没有任何一个选项是能成功的。

如果前面没问题的话这里只有四个选项,不戴戒指,如实相告,摘下面具,希望能陪你走下去,然后就能HE了。

……

我尼玛感动的眼泪都出来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锤桌了啊!希望能陪你走下去这么苏的选项选了也没用啊!老爷没说出口啊!老爷你闷骚成这样怎么安慰别人啊!大超又不是火星叔没有读心术的啊!结果他么大超还真懂了啊!大超你其实有个叫做超级蝙蝠探测术的超能力吧!

还有画师!凭什么摘了面具只给我看一个后脑勺啊!我要看老爷正脸啊!还我英俊的老爷我要舔舔舔啊!论可怜的我是怎么对着结局的后脑勺哭着舔了一晚上的。

353.

老爷就算只有个后脑勺也是个英俊帅气无与伦比的后脑勺( • ̀ω•́ )✧

354.

火速去体验完美结局

355.

对了,结局打出来之后主界面的大超形象变了

原来是在用热视线的样子眼睛透着红光,整个人特别严肃恐怖

结局之后大超眼里的红光消失了,除了看上去有点伤心之外就是原版大超的样子

【图】

( •̥́ ˍ •̀ू )看起来软软的好可怜

356.

我也要软软的大超!【滚

357.

终于通关了!!

炸成烟花.gif

358.

结局好评!终于不用苦寻作者地址寄刀片了!

359.

作!者!太!好!评!

你们看奖励模式!!

360.

一个HE就让你们忘记曾经被刀片征服的恐惧了吗→_→

361.

奖励模式怎么了?

362.

【图】看到下面这键了没有!!你们点一下试试!

363.

卧槽

364.

滚进去吃糖!

365.

麻麻我爱上了这个作者QAQ

366.

你们不要这样!我在外面不能玩游戏啊!快告诉我奖励模式怎么了!!

367.

还没通关完美结局的抓心挠肺看着你们!

368.

奖励模式不是三乘三的动画集吗,现在完美结局通关之后每个小视频下面,就是名字的旁边多出来一个小小的沙漏图标,点那个沙漏图标之后大标题那里写着的“回忆”两个字会变成“未来”,然后下面所有已经亮起来的回忆都会变成新的样子,你们点进去看看会发现全!部!都!是!糖!

369.

我妈问我为什么对着电脑一边傻笑一边哭系列

370.

这是逼我们集齐所有回忆吗!本来因为太虐都不想去看了(つД`)

371.

话说点了沙漏之后沙漏会变成两个小脚印,还能再点小脚印回到回忆,好评!

372.

妈妈呀,作者你够狠,不看过回忆就算集齐了也不给你看未来,那个沙漏图标是灰的(つД`)

373.

逼你吃刀子→_→

374.

玩不了电脑的求直播!

375.

求直播+MAX!!

376.

未来看的好泪目啊,虽然明明不虐(つД`)

377.

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现在就翘班回家了,你们别逼我!

378.

楼上和我一起吧!!

379.

妹子们悠着点,我来直播了_(:3」∠)_

游乐园的回忆对应的未来是重建大都会,开始的时候是大都会落成仪式上,超巨巨发完言下台的时候手机响了,【在老地方等你,记得换衣服】——B。尼玛这难道不是约泡台词?就在我关上灯锁上门拿好餐巾纸准备看小黄片的时候,超巨巨降落在了新建的游乐园旁边的小树林里(-ι_- )还给自己套上了一套蠢兮兮的休闲装。

然后镜头跟在大超后面走出小树林,远远的看见一群人站在刚建好还没什么人的游乐园外面对他远远的招手(ノДT)真的好多人,比回忆里那九个多多了,而且都没穿制服,可惜站的太远了看不清是谁。

然后竟然就没有了(*'へ'*)我要看他们开开心心的玩啊!作者你还我便装的巨巨们!

【游乐园·未来.mp4】

论坛只给传压过,画质问题你们就忍忍吧_(:3」∠)_

380.

楼上么么哒!!就算是马赛克我也舔的下去!

381.

我有全部福利你们要吗!作为一个收集癖重症患者,我还从没这个自豪过(ฅ>ω<*ฅ)

375.

要!!

376.

太太大好人!!

377.

求粮!求撒糖!

378.

(ฅ>ω<*ฅ)诶嘿,一共27个回忆

游乐园的刚才有说,超蝠那个生日礼物的回忆对应的是他俩去给露易丝和整个大都会丧生的人扫墓的事情

箭雀的婚礼回忆对应的是箭雀十周年结婚纪念日那天绿箭为了追一个反派弄丢了婚戒,最后出动整个正联瞒着黑金丝雀帮他找戒指的事情

二代绿灯和闪电的回忆是两人第一次任务,那段故事里绿灯还把绿灯戒的使用权暂时给了闪电,对应的是他们被魔法交换了意识,结果非常顺手的就用了对方的身体和能力制服了反派233333

还有比如三代绿灯和闪电去外星球野营的回忆,和未来里的绿灯闪电们的某次圣诞夜聚餐。

钢骨和沙赞的电影游戏之夜,三巨头的穿越之旅,金色先锋和蓝甲虫的友谊,蝙蝠一家,少年泰坦和少年正义联盟等等,你们自己看吧,我就不一一说明了

【回忆和未来.zip】

379.

太太太棒了!!!

380.

毫无预兆的跌进了不义的糖堆里Σ( ° △ °|||)︴

381.

刚看完游乐园的未来赶紧去楼下跑两圈冷静一下

382.

屏幕一黑就看见我一张哭的稀里哗啦的鬼脸

383.

这个游戏还是超级良心的【哭唧唧】

384.

来晚了,帖子里都没人了,嘤嘤嘤

385.

话说,你们看到最近的新闻没,大都会的游乐园人满为患啊,好多大老远从其他城市赶过来就为了去一次游乐园´_>`

不义打了一手好广告

387.

我也想去啊_(:3」∠)_但是前两天去的时候连门都挤不进去,只好灰溜溜回哥谭了,准备等人少一点的时候再去,反正也不远

388.

都半个月了,还是好挤啊,大家都在等正联吗难道……

389.

最近一放假就想去游乐园逛逛

390.

_(:3」∠)_

——————该贴已沉,请勿回复——————

*关于城市妻子孩子那一段是写到那里的时候突然发现的……海滨城,艾瑞丝和二少,三个人刚遭遇这些的时候都很崩溃,更不用说大超一次体验齐了……想想不义超也是真惨,虽然后来惨到变态了

终于完结了!感动感动,之后还有一个可看可不看的关于不义游戏设定的番外,应该就可以彻底结束这个系列了,没有游戏攻略,因为好多细节我自己都没有完整的脑洞_(:3」∠)_曾经想着把所有角色都HE再出完美结局,发现这样写的话根本就是没有完结的那一天了啊

总之,感谢大家看到现在(* ̄з ̄)总觉得能把不义HE已经可以写到我的人生简历上作为一项成就了呢www

差点忘了,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64)
热度(238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