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前两天发现自己电脑里的模拟人生3还没删掉,于是愉快的先建了布鲁斯大超和阿福三个人😂

结果发现没有工作的阿福才是忙成狗的那个,家里的饭是他做的,大超老爷弄坏东西是他修的,桌子浴室脏了是他清洁的,还要时不时升级一下家里的设备,最重要的是要起早贪黑的出去钓鱼和找种子和种菜_(:3」∠)_然后还要伺候两个下了班只会抱在一起么么哒嘿咻的家伙。

每次大超和老爷在嘿咻的时候我都替隔壁辛苦奋斗升级的阿福感到心疼,希望这个房子的隔音设备能好一点😂

等我终于种了满院子的生命果,有一冰箱的死神鱼和神仙菜的时候我放心让他们仨自己过了,转手建了哈二和巴里,就放在Wayne家隔壁。

绿红住进来的第一天……我发现城镇上有个大胃王比赛,正好他俩都饿着,我就让他们去了……

然后巴里赢了!!竟然真的赢了,这游戏都知道巴里有多能吃吗😂这明明应该算普通人AU啊喂

哈尔和巴里穷的好让人心酸啊,冷水洗澡,便宜冰箱,巴里要的西洋棋桌子买了之后连椅子都买不起了😂 屋里甚至连个电视机都没有😂第一天屋子里的唯一一张床他俩还是轮流睡的,还好我赶紧让他们谈了恋爱他们才肯睡一起


这个值得纪念,就是军队的帽子太丑了,话说为什么巴里晋升比哈尔慢那么多_(:зゝ∠)_

评论(11)
热度(42)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