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绿红】章三:今天不义作者挂了没?

迟到的更新_(:3」∠)_本章欢乐无虐

————————————

JL网络会(liao)议(tian)室

今日  14:27

超人、蝙蝠侠进入了聊天室

蝙蝠侠:通知你们所有人来这里是有一个重要的决定需要你们表决。

超人:我想我需要先对各位说声抱歉。

绿箭:哦,拜托,那不过就是个游戏,就像我不用为了有粉丝写我和闪电的同人就对GL道歉。

神奇女侠:我觉得绿箭说的很对,超人你不需要对任何人感到抱歉。

绿灯侠#2:等等,好像有人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闪电侠#2:安静,天才。

绿灯侠#2:喂喂喂,什么叫你和闪电的同人?有人觉得你和闪电是一对?!我觉得我需要一个解释,有谁能和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吗?

闪电侠#2:GL!安静!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

绿灯侠#2:不不不,这非常重要,亲爱的。

【绿灯侠#2被蝙蝠侠暂时禁言】

绿箭:干得漂亮。

超人:……我很抱歉,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时,我会不会做出相同的举动。

脉冲:啊?可是蝙蝠侠又不会怀孕!

【脉冲被蝙蝠侠永久禁言】

闪电小子:第一次庆幸自己手没那么快😂

超人:呃,我的意思是,差不多的事情

绿灯侠#4:哦,比如超人手撕蝙蝠侠?

【绿灯侠#4被蝙蝠侠永久禁言】

超人:……

蝙蝠侠:我来说吧。

蝙蝠侠:《不义联盟》这款游戏中的剧情你们应该已经有所了解,由于该游戏涉及众多超级英雄的隐私,其来源又完全无法破解,超人和我认为不能仅仅将它当做一款普通游戏看待。

蝙蝠侠:超人认为这是一种来自高维度的警示,为了防止该游戏中的情况发生,他提出在自己心脏旁安置一枚氪石炸弹,由正义联盟成员轮流控制起爆装置,以应对特殊情况。现在就该提议进行投票表决。

【蝙蝠侠解除对绿灯侠#2、脉冲、绿灯侠#4的禁言】

闪电侠#2:什么?!

脉冲:呃,这是什么恶劣的玩笑吗?

闪电小子:等等等等,什么情况?

闪电侠#1:我反对。

神奇女侠:我反对,你在用你的生命开玩笑!

闪电侠#2:反对!

火星猎人:反对,现在情况不足以做出这个决定。

钢骨:反对。

闪电小子:反对!!今天不是愚人节对吧?!

绿灯侠#5:反对……

海王:反对……

绿灯侠#2:我能说话了?哦,反对!蓝大个你摔坏脑子了吗?

绿灯侠#1:反对。

沙赞:吓得我差点从座位上摔下来,反对!

绿箭:反对!找死我们还不想当刽子手呢

黑金丝雀:反对。

红罗宾:反对。倒不如说难道有人会支持?

超级小子:反对!

夜翼:反对!!失手从楼顶上摔下来了,人生耻辱!

红头罩:Tt,自己没本事就不要找借口

红罗宾:楼上是怎么混进来的→_→

【红罗宾将红头罩踢出聊天室】

————————————

今日 20:52

蝙蝠侠:总共371票,反对票371,赞成票0。

绿箭:等等,虽然我不知道正联总共多少人,但至少有个人肯定没有投票。

蝙蝠侠:结果已经很明显了,我赞成还是反对有意义吗?

绿箭:拜托,这话一点都不好笑

闪电侠#2:我同意绿箭说的,你应该告诉大家你的想法。

绿灯侠#2:补充说明:可以直接把“大家”换成“超人”

神奇女侠:我也很想知道蝙蝠你的决定是什么?

蝙蝠侠:……

蝙蝠侠:我反对,地球失去超人带来的风险不比超人叛变的风险小。

绿灯侠#2:哇哦,有人终于肯说实话了?

【绿灯侠#2被蝙蝠侠永久禁言】

绿箭:好了好了,全票反对,大家各自回家找媳妇睡觉

闪电侠#2:本来就在家搂着“媳swkqkdbqhsjsjbsj

闪电侠#2:抱歉,我已经教训过他了。

————————

附件:kontim的场合【其实还是超蝠】

“喔。”康纳看着屏幕上跳出来的“反对”两字,感叹刚无法抑制地冲出口,就收到了男友凌厉的眼刀——或者眼镖?毕竟历代罗宾们都钟情于蝙蝠镖这种奇特的武器。

“怎么,你以为Bruce会赞成?”

康纳毫不怀疑只要他点下头,眼前的人就会赠与他爱的氪石,不带铅盒的那种。

“呃,是的。”他老老实实的点头。

超家守则第一条,永远不要试图欺骗任何一个蝙蝠家的人,否则就不是红太阳灯或者氪石射线能解决的问题了。

仁慈的蝙蝠家三少只送了他两个白眼。

“你以为布鲁斯为什么不召集所有人,在瞭望塔的会议室里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提姆揪住他的衣服,把他拉到眼前,“用用你的脑子,网络投票和我刚才说的方式有什么区别?”

康纳努力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他的问题,而不是近在咫尺的双唇,“……记名,而且发言有先后?”

“没错,这意味着克拉克一旦说出他的想法正联中与他关系最好的人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反对。那谁和他关系最好?”

天,他知不知道这样的问话方式会杀死多少脑细胞。

他都能听到自己思维运作时发出的刺耳的抗议声,就像你突然把蜜月中的夫妻揪回来强制工作时会有的那种抗议。而现在,他的视线与思维就在和提姆凌乱的发丝,面具后面湛蓝的双眼,眼角眉梢勾挑的弧度,侧脸还未愈合的伤口,甚至嘴角常人难以发现的微笑度着蜜月。难舍难分呢。

还好提姆并没有让他回答的意思。

“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火星猎人,钢骨,海王,沙赞。正联最顶层最核心的人物。你以为全票否决是因为超人平时很会做人?大家都愿意用生命做赌注相信他?没有任何例外?那是因为戴安娜他们做出了榜样,而没有人想为了不知道会不会发生的事情公开反对全正联的大人物。”

康纳微微分了点心观察周围的环境,地上是没吃完的披萨盒和纸袋PASS,桌上堆着文件和两杯可乐PASS,椅子太小PASS,床在离他们七八步远的地方,没有任何需要清理的东西,除了看起来很久没有叠过被子了NICE。

“布鲁斯只是想通过这个方式给他一些信心,而克拉克也知道。对他来说,比起全票否决,布鲁斯的……你干什……!”

“嘘,蜜月时间。”

——————————————

论坛-树洞区-大家都玩过那个新出的叫《不义联盟:日与夜》的游戏吗?

201.
喂喂喂绿箭戒指的攻略呢!亲你还没说呢!

202.
太晚了都睡了吧……

203.
等待着攻略的哭着看你们

204.
每天起床都要问一遍,今天不义的作者挂了没?

205.
每天起床都问一遍,今天不义HE了没!

206.
大大都没起床吗?这里捧着电脑等攻略呢

207.
不好意思昨晚游戏玩的身心俱疲直接睡了_(:3」∠)_
绿箭那个婚戒说多了都是血泪……
就是绿箭在主线死亡后的第二周,绿灯视角下前往星城绿箭的房子。
【图】
我会告诉你们从我男神死后我一边哭一边花了整整两天在星城逛悠,所有能进去建筑都翻了了三四遍吗QAQ
然后才发现原来必须得绿灯视角才进得去这栋房子_(:3」∠)_
ps男神看起来挺壕的嘛,看起来超有钱的样子。
再ps所以绿灯是有我男神家钥匙吗【滑稽】
进主卧之后会触发一段短小的剧情,绿灯会拿出来一盒东西放在桌上,然后离开。
剧情结束之后你们再回去,就能打开那个盒子,里面是一件染血的制服,上面还放着一枚婚戒QAQ
那枚婚戒同样是可以放进剧情道具带走的。
但当时我没拿……我觉得绿灯放在那里可能是留给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的雀姐的……

208.
这是遗物吧……想想雀姐也是虐……

209.
我就问一个问题,绿灯(还是应该叫黄灯?)最好的两个基友一个被统超杀了,一个跑去了蝙蝠阵营,他到底是为什么要死守在统超那边啊!

210.
因为那边有塞尼斯托→_→

211.
卧槽,楼上你别这样,我对红脸外星人不感兴趣好嘛!

212.最讨厌黄色
谁TM会喜欢那个红脸平头外星脑残啊

213.
楼上对外星人有什么意见嘛→_→

214.确实绿色顺眼
哦,我没想过这个情况,说真的。如果我知道我就不今天过来了,这挺尴尬的……
我们应该现在就走吗?

215.想要个游泳池
……我说老婆等我回家吃饭他们会信吗?

216.放下游戏去上课
现在才九点……等你回去吃早饭吗……

217.最讨厌黄色
怎么了?

218.确实绿色顺眼
B在,没错,那个B,穿着一身休闲装,在S的家里!
我倒是知道为什么门口碰到T和K他们招呼都不打就逃难似的走了。
嘿,我有说过我讨厌做电灯泡吗?现在是时候了。
他们穿着制服的时候可没有那么明目张胆,我是说,至少B看起来没有那么,嗯,自然?应该是这个词吗?
我知道B私底下和工作时候不一样(其实也没有差太多),但是,两个人窝在沙发上打游戏?这有点超乎想象了。
我们就像个布景版,上面应该写着“温情时间请勿打扰”

219.
上面两个ID好像有点眼熟

220.
又有人用ID虐狗啊,我要报警了!

221.最讨厌黄色
那家伙精分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打个招呼就回来吧,顺便带午饭回来?想吃中城的墨西哥卷饼。

222.确实绿色顺眼
好的 :-D
不过我决定现在就回来
BTW 记得我出门的时候让你洗的盘子吗?别让我回到家还看见它们原封不动地摆在水池里。

223.最讨厌黄色
哦,艹。

224.
……

225.
想想绿色那位刚才在吐槽别人秀恩爱我也是笑了。

226.
虐狗啊,手动拜拜!

227.
忍不住想采访一下绿色身边的那两位现在有何感想?

228.
#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

229.放下游戏去上课
习惯就好……

230.用弓箭的才是真男人
他俩平时放的闪光弹没比S和B少
BTW我女神黑金丝雀大美人的婚戒我也找到了。
游戏第12周,蝙蝠视角,哥谭遇见小丑女之后,17周去星城的森林,黑金丝雀会拜托蝙蝠侠在她无能为力的时候照顾她的孩子,然后就会把戒指交给他。
如果前面触发了剧情,但是没带走绿灯那家伙放下的戒指,她会把双方的婚戒一起交给蝙蝠。
两枚戒指都拿到之后奖励模式有个婚礼的回忆,是正联们偷偷举办的绿箭和黑金丝雀的婚礼录像。
你们真该去看看,那挺感人的

231.最讨厌黄色
还感人,要点脸啊楼上

232.用弓箭的才是真男人
洗你的碗去吧,下次被巴里赶出来别赖在我家打扰我和亲亲黛娜。

233.最讨厌黄色
嘿,当初谁求着我让我做伴郎的来着?!

234.用弓箭的才是真男人
哈,我的错,请B来都比你称职,至少他不会在放婚礼进行曲的时候拿我的戒指向S求婚
要不要那么穷酸啊,缺钱买戒指早说嘛,哥送你一车

235.最讨厌黄色
都说了是盖那家伙推了我一把!!我只是顺势,顺势你懂吗!还是你其实只是嫉妒我抢了你的风头?

236.
一股浓浓的无法插足的撕逼气氛【笑哭】

237.
这好似前妻与前夫之间的你不好,明明是你不好的对话……容我问一句,你俩真的没一腿吗?

238.用弓箭的才是真男人
娶到了我女神,还会看上他?!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啊

239.最讨厌黄色
别恶心我,这胡子一把的暴躁大叔哪里比得上我家巴里

240.用弓箭的才是真男人
胡子才是性感!要说多少遍你才会懂!

241.路见不平一声吼
奥利,再吵下去我也要怀疑你们的关系了。

242.确实绿色顺眼
天才,我快到家了,碗洗好了吗?

243.
哈哈哈哈哈哈,瞬间消失无踪的基友组

244.
一下感觉世界都清净了233333

245.
赌五毛一个洗碗一个哄老婆去了

246.
哈哈哈哈哈哈胡子先生的老婆ID好帅气!

247.拯救小超进行时
我和@黑T恤测试发现主界面会随着你的攻略进度有变化。
每次重新进入标题界面的时候,都会随机产生一个主要人物的形象,其中绿灯的形象是戴着黄灯戒指身穿黄灯制服的样子。
而@黑T恤之前说的他打出来的放弃黄灯戴回绿灯的结局之后,回到主界面如果随机到绿灯的话,会看到绿灯又戴回了绿灯戒穿着绿灯制服。
而且之后再打出绿灯BE的结局也不影响其变化。
目前推测可能主标题界面所有人物形象在达成过HE结局后都会发生转变。
至于形象转变之后是否会有变化现在为止还不清楚。

248.
谁告诉我这个游戏为什么这么高大上……

249.
所以是要先达成所有结局才能解锁隐藏结局这种设定?

250.
那那个奖励模式就是收集用咯?对结局应该没有影响?

————————————

当我看到他们说不义游戏里主世界大超回去之后给自己心脏装了个氪石炸弹的时候也是一脸懵逼的。我还以为至少主世界不会虐呢,告诉我世界对你做了什么啊!

PS.聊天室的故事发生在上一章的时间段,也就是前一天大闪说要去探望克拉克之前。

PS再PS不义要HE真的好难啊……觉得还要继续卡文

PS再PS再PS撸否的新界面看的好难过,还有到底是为什么要把推荐和喜欢的通知分开……想回到老版本了……

评论(46)
热度(231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