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曾经是只信天翁,现在变成了企鹅,正在努力不让自己变回蛋(´-ι_-`)

TEAL:

我觉得我是那只自由的漂泊信天翁……但也许更是一只蛋……大概(。

风苟:

我想我可能是一只

企鹅

不对,我是一颗蛋

我需要照顾,我需要投喂,我要成为了不起的大鸟(打着滚

Laceration:

《同人鸟世界》

如果喜爱同人的大家都是小鸟,你是哪一种鸟呢?
(●` 艸 ´)用微博发布过的简笔画混个更新~
出于任性加入了奇怪的生物!虽然奇怪却是值得进化的方向哦(*/ω\*)
开放转载~转至其他平台注明原作者和来源即可❤

评论(1)
热度(58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