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我觉得我这是第三次用“有史以来最诡异的噩梦”这个形容了

真的是最诡异的,因为诡异的不在梦,而在现实

梦本身其实很正常,梦见我和同学去不知道哪里旅游,滑雪钓鱼泡温泉唱歌什么,但是不管去哪里背景里一直有奇怪的“哒——哒—哒”这样的声音在循环,我一开始没有意识到,后来意识到了,就觉得这个声音越来越响,然后猛的就醒过来了。

就像是那种你们早上做梦的时候听到门铃响的感觉,起初是一边做梦一边听见门铃的,然后意识到这是现实中的声音,要去开门了,就会瞬间醒过来。

我醒来的那一瞬间觉得是有人敲门,但是清醒之后发现还是半夜(后来看了一眼钟是凌晨3点二十四)什么声音也没有,紧接着我回忆了一下梦里不断听到的那个声音,发现都是三个一组,每组间隔越来越短,但是整体是不断循环的,没有任何差别,从节奏来说非常像是硬质的小球落在地板上两次弹起落下的声音。

于是我就方了,没道理我会梦到这种毫无理由而且只有声音和我梦的本身毫无关系的东西。

而且昨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半夜特别冷,我从柜子里拿出来我过冬的被子盖上才睡得着。

评论(16)
热度(25)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