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灯和闪电】饥荒AU

饥荒AU

苟苟的蝙蝠家饥荒au很可爱!!

警告:以下梗不代表事实

————————

哈尔·乔丹 120生命 120饥饿 250san值

特点:每秒回复1san,夜晚和靠近怪物不损失san值,无法装备防具(雨具背包不受限制)

自带装备:绿灯戒,提灯

提灯:将超过上限的san值转化为绿灯能量1:1储存起来,上限为1000(san未满上限优先恢复san值)

绿灯戒:

左键生物远程攻击(全屏范围,每1.5秒40伤害*矛伤害34)右键举起能量护盾(格挡85%伤害*微高于木制盔甲,360°无死角)

攻击每1.5秒消耗5点能量,对暗影生物造成1.5倍伤害,防御每1.5秒消耗10点能量,不可同时进行

黑夜中佩戴绿灯戒会自动发光,每秒消耗2点能量。

*一个几乎不用担心他的san值的角色,不怕夜晚不怕怪物,自己还会发光,几乎是新手救星,唯一的缺点大概是生命太低,而且无法装备防具(好处是你能全程带着包了)如果不提前准备好提灯能量再去揍boss,你就等着中途没电GG吧

而攒满提灯需要16分钟,全力使用的话能坚持3分钟,熟练的可以全程风筝boss都用不上护盾,再也不用担心半途没电了。

以及,在这个游戏里无限耐久远程=BUG,所以好好利用你的灯戒吧!

————————

巴里·艾伦 150生命 250饱食 150 san值

特点:两倍的饱食掉落速度,1.5倍的行动速度,每2秒回复一点生命。

自带装备:闪电戒,佩戴后按住右键或者ctril将进入神速力状态,三倍饱食掉落速度,每秒增加10%速度,当速度超过300%时会进入神速力=死亡。

*时刻小心你的饱食度和速度,这个角色看起来非常好用,速度增加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攻击采集砍树都变快了,但其实很难控制,容易一不小心就超过极限速度。

还有时刻在身上带上三四格的食物!如果你有个移动冰箱切斯特,那会非常棒的。

————————

哈尔·乔丹附加mod:当该角色复活时有30%几率变为幽灵哈或黑灯哈,下次死亡重置。

幽灵哈 200生命 50饱食 100 san值

特点:不畏惧黑夜和怪物,无法入睡,不易感到饥饿,体温非常低(没有一堆保暖衣物和篝火你几乎无法度过冬天),和暗影生物关系友好(所以黑夜里你即使不点灯也不会受到攻击),无法主动攻击任何生物,除非他们攻击了你或者你的伙伴,你的攻击力是正常角色的两倍,受到的伤害是别的角色的一半。

*一个非常诡异和难用的角色,高生命低san值和非常低的饱食,无法率先攻击任何生物意味着你必须需要一个队友,才能获得中立生物才会掉的材料(或者通过千辛万苦将敌对生物引去中立生物那里赌谁死的更快)

饱食看着低但其实这才是最不是问题的问题,因为你几乎用不着吃东西,这解决了“饥”荒最关键的问题,剩下的就是冬天。

你不会想用这个角色遇到冬天的,冬天意味着你得穿上所有保暖的衣物带着恒温石站在篝火上像只孵蛋的企鹅那样一步都不离开,因为无法入睡你甚至都不能躲在帐篷里回复你那岌岌可危的san值。

————————

黑灯哈:150生命 150 饱食 50 san

特点:和所有敌对生物(不包括boss)中立,和所有中立生物敌对(牛帽无效),不会因为夜晚和怪物降低san值,体温受温度影响较小,靠近黑灯尸会小幅度回复san值,靠近成为黑灯尸的队友能大幅度回复san值。

自带装备:黑灯戒:消耗两个噩梦燃料,右键可召唤被你杀死的生物成为黑灯尸,继承生物原血量,速度和伤害,自动攻击你攻击你或你意图攻击的生物,冷却时间1分钟,黑灯尸不可超过3只,不可召唤boss。

消耗5噩梦燃料,对队友未复活的骨架右键可召唤队友的幽灵成为黑灯尸(正常复活后自动退出黑灯尸状态),伙伴变为的黑灯尸取消饱食和san值,只能攻击和受到伤害不能和物品互动,即采集、捡取或使用物品、制作任何东西,但不会被暗影生物袭击。

黑灯哈死亡则所有黑灯尸消失,成为黑灯尸的队友退回幽灵状态。

自带10噩梦燃料

*非常有趣的角色,用的时候记得身上常备一组以上的噩梦燃料,普通黑灯尸选择是个有趣的问题,一般来说因为移动速度关系,不推荐树妖触手蜘蛛女王这种龟速生物,而且蜘蛛女王成为黑灯尸就不能生小蜘蛛了,完全没伤害,但也有不携带黑灯尸而是找到boss之后再在他附近召唤树妖和触手的用法,但小心,这几个黑灯尸不死,你就无法召唤新的,比较推荐能随身携带回复san值的黑灯尸大概是野兽猪人,兔人,鱼人这几个(如果你不嫌弃他们长得丑)。

其实最麻烦的是中立生物敌对这个属性,他会让你超级不合群,因为你,你们不能在牛群兔子洞旁边的草地搭基地——考虑一下每天被牛和兔子围攻的噩梦吧,你的队友显然也不能在沼泽定居(除非你们都是黑灯哈),但是你会有数不尽的羽毛和蝴蝶翅膀。

以及非常低的san值,记得多带回复san值的食物以及别离开你的黑灯尸!

————————

巴里·艾伦附加mod:因为神速力死亡再复活有几率变为死亡闪电,有队友死亡时复活有几率变为未来闪电,正常死亡并被绿灯队友复活时有几率变为蓝灯闪电。

蓝灯闪 150生命 250饱食 180 san值

特点:两倍的饱食掉落速度,1.5倍的行动速度,每2秒回复一点生命。

装备:蓝灯戒:和中立生物,普通植物(树妖噩梦花食人花不包括在内)以及伙伴接触时能每秒1.5的速度增加蓝灯能量。佩戴蓝灯戒时可以使全屏范围内的绿灯的san值回复速度加倍,左键点击你的绿灯队友能等比例增加对方的绿灯能量,右键能治疗绿灯队友50能量:2生命。杀死中立生物会减少5点san值。

*绿灯哈的最好伙伴,三围和正常版本的巴里艾伦完全一样,特性也是。是个非常完美的奶和辅助,速度快,自己还有回血属性,但是糟糕的是他佩戴戒指的时候不能像绿灯一样主动攻击和防御,必须替换武器才能攻击生物。

还有和友好生物相处回复能量这个属性很坑爹……多砍树多种地去吧……

记得带食物!!!

————————

死亡闪电 200生命 150 饱食 100 san值

特点:靠近闪电系的角色时会自动吸收对方速度(闪电系角色速度为0会判定死亡),没有极限速度,持续移动会不断加速,闲置状态速度又回回到正常值,但是超过300%之后会不断掉落san值。喜欢死亡,有阵亡后的幽灵队友存在san值不仅不会降低还会持续升高。

*速度可以比闪电快,但差别其实不大(除了你终于不用每时每刻担心饿死了!)

如果你玩闪电家mod……出现黑闪还是赶紧自杀比较好以免全灭……

————————

未来闪电150生命 200饱食 50 san值

特点:每杀死一个敌对生物会获得5点san值,饱食度消耗速度比普通角色更快,1.5倍移动速度,san值低于20会进入混乱状态,攻击加倍,且就算不加载pvp模式也能攻击到队友。

自带装备:未来智脑,放入首饰栏可以显示具体时间,季节,温度,坐标。

自带魔法书:时间回溯,使用后可记录当前三维(血量饱食san值),两分钟之内再次使用可以回到之前状态。

*如果在不加载季节显示mod的情况下是一大最有用的辅助工具之一,如果有mod了,那就鸡肋了。

但是时间回溯是个非常有用的魔法技能,只有未来闪能用,不仅可以在打boss前记录一下,相当于两条命,也可以偶尔回复你的san值或者饱食度,当然死亡之后就不能使用了。

至于狂化状态,记得别太靠近队友就行了,攻击力翻倍还是挺好用的,但是千万记随身携带太妃糖什么的控制san值。

————————

无耻的打个绿红tag,想继续咸鱼……

评论(2)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