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蝙】每天工作的时候都仿佛置身电影院

忘了感谢 @汨罗 提供的脑洞!!

——————————

每天工作的时候都仿佛置身电影院,荧幕上播着一场两男一女的三角大戏,而你永远都不知道谁才是当电灯泡的那个

1.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RT,楼主我是星球日报的记者,坐在那个著名的路易斯·莱恩的斜对面和克拉克的正后方。而一周前,我们公司被布鲁斯·韦恩收购了……自此,我的世界观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我要纠正你们一个误解,之前新闻里关于克拉克和韦恩先生两个人竞争露易丝的报道早就过时了,我以我28k钛合金狗眼和10年的八卦小报王牌记者的经验告诉你们,真实情况绝对比这复杂的多。

【图】我的工作证。

2.

坐等大爆料

3.

前排吃瓜

4.

所以说布鲁斯·韦恩突然收购星球日报果然是有目的的!

5.

带上小板凳。

6.

不是克拉克和布鲁斯追求露易丝,难道还是露易丝和哥谭王子追求克拉克?

容我做个捶地大笑的表情233333333

7.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再纠正一个你们的错误认知,露易丝是我们公司最好看的没错,但你们千万不要被克拉克那个老土的穿衣品味给迷惑了,我见过他正经的穿上名牌西装打上领带摘掉眼镜的样子……完全难以相信是一个人。

顺带一提,名牌西装不只是那个哥谭花花公子我们现在的大老板送的,还是他亲手给穿上的,领带也是亲手给打的!脸贴脸我都觉得要吻上去了!然而没有(-ι_- )说起来就算有我也不敢拍照,毕竟是老板

8.

看了三遍才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所以克拉克和布鲁斯才是一对,露易丝女神是烟雾弹?!

9.

没图没真相啊楼主!克拉克到底长得有多帅?

10.

我早就想说韦恩和肯特有一腿了!作为哥谭公报的记者,我采访过无数次这个混蛋,你知道的,懒懒散散的超有钱贵公子作风,吃着蛋糕喝着酒,我问十句他都不一定回答一句,从不看着人眼睛说话,就爱东张西望好像你是多无聊的东西都不如旁边的白金烟灰缸能吸引他的注意力(不过那个烟灰缸是挺好看的)

上次卢瑟宴会上,我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莱恩和肯特组合,那时候我采访卢瑟的任务已经结束了,就坐在角落里的沙发上,韦恩旁边,想套个近乎能不能再挖点消息,而他照例吃着东西,一脸纵欲过度的倦怠样子,仿佛我在对着空气说话而不是他,然后肯特走过来了。

那一瞬间,真不是我夸张,这家伙就好像整个人活过来了,他放下手上吃了一半的蛋糕,直直看向肯特,非常棒,他原来会正常的交际礼仪,我还以为他撩的那么多妹只是看上他有钱长得漂亮身材好而已呢。

接着我就见识到了传说中韦恩和肯特的互损,像是什么,

——啊,你是那个总躲在露易丝身后的……叫什么来着……克里斯?

——克拉克,韦恩先生,我建议你去医院做个检查,因为我起码做过上百次自我介绍了。

——哦,抱歉,你看,我一直记不住小人物的名字。

——没关系,因为我也是每次看到采访任务之后才想起来你叫什么。

——那你平时会代称我什么?很有钱的花花公子先生?

——甜食摄入太高晚上不睡早上不醒的笨蛋先生。

你们能理解我的心情吗?!这完完全全无法插足的气场!这真的能叫互损吗?这真的不是情趣吗?你见过韦恩那个小混蛋盯着谁笑得那么开心吗?他甚至都没看背景里的在采访别人的露易丝一眼!

然而真相说出来从来都没有人信

11.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在哥谭某高档餐厅工作,一周前还见到布鲁斯带着露易丝来吃饭!烛光午餐!郎貌女才!

虽然冲进来的反派和超人是很煞风景,但是我们哥谭人是不会输给大都会的!

超人又怎么样,有韦恩先生帅吗?有韦恩先生有钱吗?穷的一天到晚只有一身三原色紧身衣,内裤都穿外面了,这么没品味是不会有女生喜欢的!

12.

楼上地域歧视要不得,还有三原色怎么了?没品味怎么了?这个也是萌点好不好!

13.

所以现在连超人都要来凑一脚了,他不是上次澄清了他和露易丝只是朋友关系吗?

话说楼主好久没出现了,去哪儿了?!

14.

说起来,我上次还见过蝙蝠侠公主抱露易丝呢……就那天上哥谭公报头版头条那回,露易丝·莱恩,真是个罪恶的女人……

15.很烦想烧

……那只是不巧,被蝙蝠侠和超人公主抱过的女人太多了,我觉得还是他们公主抱对方比较有看点一点。

16.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我回来了,刚才克拉克那个傻瓜不知道怎么弄坏了他的键盘,键盘中间的那些按钮整个都陷下去了,撬都撬不上来。就好像被谁脸用力滚过那样。

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脸滚键盘。

还有为什么要拉我男神躺枪!我男神怎么可能爱上凡人!他爱的是哥谭!

18.

我小名叫哥谭你们信不信。楼主你还八不八!我瓜都吃完了!

19.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当然,那就从我第一次看到布鲁斯跑进我们办公室说起吧,那还是他收购星球日报成为我们大老板之前的事情。

那天他好像是从楼上下来的,估计是和我们老板谈收购的事情,谈完他也没走,直接就来了我们楼层。

同天早上,克拉克的桌子上收到了一大束玫瑰——镶金玫瑰,卡片上就写着一个花式的B,就在我们都在猜是谁这么大手笔的时候,韦恩下来了。

他走到克拉克桌子前面,拿起那束玫瑰看了看,又看了看克拉克,然后笑着说,“哦,不好意思送错了。”然后转手给了站在旁边的露易丝。

当时克拉克笑得那叫一个尴尬又无奈。

后来韦恩走了,露易丝又把那束玫瑰给了克拉克,第二天就再没见到它们,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这是发生在收购事件前一周的事。

情况如上,问,到底谁是烟雾弹?

20.

花式懵逼.jpg

21.

露易丝给克拉克的意思是我知道你是他想送的目标,还是他想送给我但我想送给你,还是真对不起他这么调皮,我替他赔礼道歉?

22.

终于把话题扯会回布鲁斯和克拉克了,要说是蝙蝠侠和超人也在追露易丝什么的,这么玛丽苏的设定我承受不来。

23.

以为这次的八卦会是个炸弹的我太天真了,这根本是个核弹!

24.

不管韦恩喜欢的到底是肯特还是莱恩,要我我肯定和他分手。

25.

我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从韦恩的对象的角度讲,不管是花送错人,还是把花拿走给别人都是要分分钟分手的节奏。

26.

露易丝:把你男朋友的花拿走,你们小两口的情趣别带上我。

27.

说不定莱恩回去就和韦恩吵架了,所以韦恩才收购了星球日报讨好她?

28.

不对,为什么能肯定是已经在一起了?这说不定是有钱人的另类追求方式啊。

29.

这种方式再有钱都追不到人吧……

30.

话说后续呢?!楼主你怎么又不见了?

31.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抱歉抱歉,刚刚克拉克的机箱突然冒烟了,情况有点混乱,现在那东西已经被送去处理了,我们继续说吧。

32.

克拉克怎么这么多状况

33.

机箱冒烟?这是怎么虐待机箱了2333333

34.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我也很想知道,但是佩里把他叫进办公室了。

继续刚才的话题,收购那天布鲁斯也来了,还带了两个助理,给我们全办公室的员工派送礼物——基本都是手机,相机,笔电什么的。露易丝额外拿到了一条手链,而克拉克是一套西装。

嗯,就我刚才和你们说的那个情况,他俩一个韦恩集团总裁一个星球日报知名记者在这层楼全体员工加上韦恩集团两个助理的瞩目中绕着桌子玩什么啊哈哈哈哈,来呀来追我呀的白痴游戏,然后布鲁斯·韦恩在大庭广众之下扒掉了克拉克的西装外套,眼镜和领带。

你们懂当时我们的心情吗?!好像现场围观了一场强制PLAY的R18【白眼】

克拉克你一个一米九的大男人!真不想脱你不会揍他啊?不敢揍就不能往门外跑吗?绕你妹的桌子!你以为你是被猥琐老板咸猪手的职场萌新吗?

而且虽然是午休时间,但这里好歹是办公室啊,两位注意一点影响好吗?

调戏完克拉克,神清气爽的老板转头就邀请露易丝去吃午饭了,有时候真的不明白有钱人在想什么。

顺便在这里之后克拉克就不见了半天,到下班都没见着他人影,仿佛人间蒸发。不知道是不是偷偷跑去和韦恩约会去了。

35.

又是一周前的事情?不会和刚才那个餐厅小哥说的是一件事吧?

36.

等等,一周前的话应该指的是露易丝收到恐吓信的那件事?我好像记得新闻里提到过。

37.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没错,就是那几天,露易丝遇到好几次袭击,包括那天她和布鲁斯去吃饭的时候好像也遇到了,不过开玩笑,你把超人当成什么了?外星吉娃娃吗?

露易丝跳个楼的时间就够他绕地球一圈再来救人了。

38.

但是我怎么记得那天超人好像来的挺晚的,还让布鲁斯·韦恩英雄救美了一把?网上好像有人拍了当时情况的录像,超人是在两个保镖把那几个持枪暴徒揍趴下之后才赶到的

(韦恩家的保镖也太强了吧,而且长得也超帅,做韦恩家的保镖都有长相要求吗?)

不过楼主为啥听你描述觉得布鲁斯·韦恩喜欢的绝对是克拉克啊。

39.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嗯因为我还没有讲到克拉克和露易丝以及韦恩先生和露易丝的故事。

克拉克和露易丝其实是个非常老套的故事了,小镇来的朴实纯情的青年和大都市的年轻美丽智慧的女神……虽然众所周知,我们女神喜欢的是超人。

40.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啊,说起超人,布鲁斯·韦恩也是个超人粉你们知道吗?不过他可能和大部分人粉的点不太一样……

上次午休克拉克被佩里勒令赶稿,然后布鲁斯来了,他和露易丝两个人一左一右坐在克拉克的办公桌上,隔着克拉克讨论超人到底有多好。

这两个迷弟吹起来,那简直了。

一个人吹超人这两天又救了什么人,抱了多少猫,抬了几架飞机,毁了谁家卫星——当然最后一个韦恩先生听到的时候表情非常诡异,我怀疑他是想起来多年前的往事了——那个惨遭超人毒手的韦恩企业卫星。

另一个就吹超人胸肌有多大屁股有多翘,卷毛有多性感蓝眼睛多么好看——他说到这里还凑过去和克拉克说,你的蓝眼睛没人家好看。兄弟,你还记得是谁一个月前拼命夸他的吗?

虽然我一直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非要把克拉克夹在中间聊这个,我们整个楼都知道克拉克对超人的事情不太感兴趣,比起超人他更崇拜蝙蝠侠一点——嘿,这算吃里扒外吧?我们可是大都会人,为什么要跑去喜欢那个黑漆漆的大蝙蝠呢?

41.

楼主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蝙蝠侠哪里不好了?克拉克有眼光我喜欢,特许你嫁到哥谭来。

42.

一个喜欢超人一个喜欢蝙蝠侠,没毛病。

43.

早就从克拉克的报道里看出他是个蝙蝠吹了,还是个特别正经的蝙蝠吹,吹的你根本找不到任何理由反驳他,通篇读完只觉得,他妈蝙蝠侠真是太伟大了。

44.

两个喜欢超人的也很配啊,话说布鲁斯宝贝喜欢超人的点哪里偏了?喜欢他的大胸翘臀和蓝眼睛不对吗?

45.

布鲁斯喜欢超人不是成年旧闻了吗?上次露易丝采访他的时候问他最喜欢哪个超级英雄,为什么,他回答说,喜欢超人,因为他胸大,然后他俩对视一眼会心一笑。

[超人:我胸大我先说.jpg]

46.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今天克拉克是中什么毒了?折腾完他的电脑之后,他又把他的钢笔捏爆了,墨水一直溅到我桌子上……

我们大老板一直摆明了追露易丝,各种送礼物请吃饭就不用说了,这种韦恩注册认证的标准花花公子撩妹流程也不代表什么。

最奇怪的是有次我们星球日报被一群反派冲进来控制了——这种事还挺常发生的,他们要求露易丝联络超人,让超人交出啥啥东西向他们投降,露易丝说他这两天不在地球,反派不信——老哥超人在地球的话还轮得到你嚣张?

然后我就看到露易丝偷偷拿出手机按了个紧急拨号,我就蹲在她旁边,看的一清二楚,上面是布鲁斯韦恩的号码*。

大概没过几分钟正联就带人过来三下五除二的搞定了反派,布鲁斯很悠哉的跟在后面,还给大家集体放了两天假。

危机时刻第一个想到的人,还放在紧急拨号上,这要说只是追求者与被追求者的关系我不太信啊……

47.

紧急拨号难道不都是报警电话吗?

所以说,那个关于布鲁斯是正联幕后赞助者的传闻很可能是真的?这个哥谭王子好苏!!

48.

正联钱都是韦恩集团出的话,不由得有点担心女侠她们的贞操安全

49.kryptonite

你应该先担心超人的

5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超被韦恩潜规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5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和正联亲密接触啊

52.

只有我一个在意克拉克怎么了吗?

53.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不知道,他已经盯着他的手机看了一个上午了。

54.

……我说,他不会在看这个帖子吧。

55.

楼上!细思恐极!

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太激动了所以不小心捏坏了钢笔?这力气也太大了吧?

57.

楼上你给我不小心捏坏一个钢笔试试,能成功的话你大概要问问你爸妈是把你从哪个星球上抱来的了。

58.kryptonite

@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你还是没说克拉克和露易丝的故事。

还有你们一个个上班这么玩手机好吗?这么偷懒小心被你们大老板抓到。

59.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大老板他才没有这么闲每天都往这儿跑,哥谭和大都会再近也隔着一个海湾呢。

克拉克和露易丝吧,怎么说呢,你说公司里任何一个男人和另一个女人走的很近都或多或少会有绯闻传出来的,何况克拉克人很不错——标准的会做饭做家务耐心体贴任劳任怨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男人,何况那个女的是我们公司的女神。

他们俩又一直是搭档,有段时间我真的觉得他们俩好像在一起了,就是你知道,露易丝和超人传说交往结果被超人悲伤的发了好人卡的那段时间之后,她需要一个温柔的备胎来拯救她。

他们会一起吃午饭,一起干活,还经常凑在一起说悄悄话,每次克拉克一消失露易丝准知道他又惹了什么麻烦事儿了,但要说真有点什么又不太像,他们下班之后就很正常的各自回家了,不是瞒的太深就是真的清清白白。

60.很烦想烧

也许就是清清白白。

61.

我还记得八卦报纸上传的沸沸扬扬的超人和露易丝恋爱消息的那段时间。

她可是一下子成了那些哭着喊着想嫁给超人的妹子的公敌。

62.

还有哭着喊着想让超人和蝙蝠侠在一起的。

63.

虽然没有爆点,但真实的恋爱不都是这样的吗?谁像布鲁斯·韦恩一样每时每刻都活在大新闻里啊。

64.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卧槽,刚给自己立完FLAG,我们大老板又来了!

65.

哇哦,快直播!

66.

这次是来找谁的?

67.

跪求直播!赌五美分克拉克是真爱!

68.

楼上太小气了吧,五美元支持露易丝!

69.

话说我们论坛到底是为什么还不出赌博系统,你们这种赌来赌去就只是说着玩玩的真没意思。

压克拉克,输了直播画超蝙小黄图。

70.

本来想说一定是克拉克的,看了眼楼上……拜托了!露易丝小姐!

71.

楼主人呢?

72.

难道因为上班时间玩手机被大老板点名批评了?

73.

不会吧,感觉哥谭宝贝应该是那种,你在看什么我也想看看的人

74.

然后他就看到了我们八卦他的水贴

75.

然后他就意识到了克拉克才是他的真爱

76.

明明是露易丝!

77.

吃露易丝x克拉克的我情何以堪

78.

楼主真的不见了……难道反派又入侵星球日报了?

79.

没听说啊,电视上也没hjsjsjsbxjxooahdbkdoabdb

80.

楼上?

81.

卧槽,看电视!!!

82.

啊?电视怎么了?有大新闻??

83.

哪个台?什么情况?

84.

星球日报!!!布鲁斯·他妈的·韦恩求婚了!

85.

布鲁斯·他妈的·韦恩是谁……

8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布鲁斯·他妈的·韦恩(Bruce Fucking Wayn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攻自受我吃啊

87.

卧槽,楼上你们的重点都不对吧,他和谁求婚了?!

88.

就星球日报那个台!和克拉克!!

89.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卧槽槽槽槽,吓死我了。

90.

靠,打开电视的时候已经晚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91.

不知道!我看到的时候戒指已经待在肯特手上了!我就和肯特一个傻兮兮的懵逼表情。

92.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我tm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老板走进来就跑到克拉克面前,我还以为又要日常调戏他了,结果他直接让人家把手伸出来,然后掏出个盒子,就把戒指戴他手上了!

全办公室没有一个人反应过来的!

他说,有人怀疑我用情不专,所以我就随随便便证明一下。

然后他妈的克拉克竟然还笑了。没有单膝跪地没有排场没有花他竟然还很乐呵地笑了!

你们还记得自己之前是有钱任性霸道花心猥琐总裁和富贵不能淫的天真淳朴农场男孩的人设吗?

9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非常想笑

94.

为错失的超蝙小黄图哭泣,嘤嘤嘤

95.

好想知道露易丝·莱恩当时是什么表情。

96.很烦想烧

冷漠.jpg都说了我和这俩不管谁是清白的,他们俩才有龌龊的一腿。

97.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哦艹

98.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刚刚大老板走之前和我说

——上班时间发帖玩手机,别以为老板不在就不知道。

——老板也是会看帖的。

@很烦想烧,露易丝?!!!

9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八卦小分队首席荣誉执行官[独家认证]

我这个月的奖金没有了!!

————————

*漫画里(我忘了P52还是N52了)露易丝除了有个联系大超的发信装置之外还有个蝙蝠侠给的,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直接联络他……好幸福啊!

其实是露易丝先看到的,告诉了克拉克,然后克拉克告诉了布鲁斯233333

不好玩,为什么我最近写论坛体变得一点感觉都没有了【白眼】

评论(27)
热度(140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