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绿红】紧急援助-7-

尖叫声几乎炸开了半边屋顶——因为另外半边坐着喝不醉的他,超人,火猎,钢骨和坐在超人腿上好像坐在他的办公椅里一样背脊笔直端着电脑正襟危坐地工作着蝙蝠侠。

“继续!!”卡特拿酒瓶用力怼着桌子,哈尔第二个拍起手大声起哄,迈克尔甚至跳到了桌子上,在那儿摇摇晃晃的呐喊,好像随时就要倒下去,快成红甲虫的泰德在下面抱着他的小腿,也不知道是想要稳住他还是故意把他绊倒。

奥利和戴娜就站在屏幕前的那块台子上,穿着他们俩的制服来了个法式热吻。

戴娜脸色还好,看起来并没有喝的太多,但是奥利似乎已经眼神放空全凭本能了。

热吻持续了三分钟,久到巴里觉得他们可能要因为缺氧而晕倒在台上,然后奥利就真的倒了下去,被戴娜早有所料的接个正着,哈尔举着礼炮大声的嘘他,巴里有点担心他会把礼炮当成酒杯塞进嘴里,屏幕上奥利和戴娜合作无间的照片终于被撤了下来,然后又开始闪烁轮换起来。

神速力有些不受控制地在他指尖来回流窜,他知道自己有点紧张,但这里面可不止奥利戴娜,卡特莎耶娜这种真情侣,还有超人蝙蝠侠,迈克尔泰德这样公认的搭档,当然,缺不了他和哈尔。

他的心跳在画面几次轮换过他和哈尔的合照之间坐着过山车,然后屏幕毫无预兆的停了下来,停在一张他从未见过的照片上。

他睡在镜头中央的沙发上,没带面罩,金发里窜出两只荧光绿的猫耳,身后同色的尾巴挂在沙发背上。即使另一个主人公没有出镜——估计因为他在忙着照相,但也很明显了。

“I don't know where they getting their news.”音响里开始传出充满讽刺意味的音乐,“But i'm not mad if tonight it comes true.”

“Let's start some rumors.”罪魁祸首似乎玩疯了丢掉了他的理智,或者干脆被酒精烧坏了脑子,他摇摇晃晃地跳上桌子,有一秒巴里觉得他会笔直的倒下去,但奇迹的他又那么站直了,丝毫没有一点愧疚之心的在那儿唱了起来,醉醺醺的跑调千里的声音甚至盖过了BGM,大家似乎终于回过神来,又一轮起哄和口哨开始了,“I wanna start some rumors with you.”

聚光灯从台上移到了他们的那张桌子上,整个联盟的目光就好像跟着母鸡的鸡仔一样挪了过来,哈尔就站在灯光最耀眼的地方,看着他。

没错,非常明确的看着他,还冲他伸出了手。

巴里真的搞不懂这家伙是真的醉了还是假的喝醉了。尖叫声这次掀翻了整片屋顶——灯光是钢骨控制的,克拉克和尚恩都在幸灾乐祸地鼓掌,连布鲁斯都放下了他的工作从笔记本的上方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他现在开始羡慕这俩的运气了,哈尔有一万种方式让他脚不沾地,但他们没有任何一种方式假装他们接了吻*。

“上啊,巴里!”有人往他背后拍了一掌,好几个人,然后他几乎是被推搡着挤上了桌子。

神速力从脊椎爬上了脑袋,他想要震动逃开这些,然后哈尔抓着他的手腕,在进一步掀翻瞭望塔的喧闹声中吻住他。

很多人在鼓掌,尖叫,试图让噪音穿出瞭望塔污染整个银河系,还有人摔碎了他们的酒瓶,拉响了剩下的礼炮。

巴里一概没有听见,他只听见耳边嗡的一声,不知道多少度的烈酒的味道撬开他的唇呛进嘴里,顺着神经在他能反应过来之前和要烧干cpu的热度一起传上了脑子,挤走了所有神速力。

他快要窒息了。

哈尔·乔丹的吻热情地像是要杀死他,这个混蛋卷走了所有的空气,然后在口腔的每个角落都染上highball*的味道——他没在双关,真的。他嘴角好像裂开了,舌根发麻,大脑在缺氧的危机中陷入了如坠云端的舒适和茫然。

被绿灯侠吻到窒息可不是什么体面的死法。

*

在大庭广众下看自己被吻到窒息也不是。

他后来花了大把时间威逼利诱了每个在场还清醒的人,确保这件事不会再被任何人提起,然后把它锁进盒子里扔进了记忆最深处的角落,直到他被卷入神速力,直到他重新回到联盟,直到现在。

不用说都知道谁背叛了他。也不是说背叛,因为他根本没想去威胁蝙蝠侠,他以为对方不会多嘴,或者说,他也没什么可威逼利诱这个哥谭首富兼恐惧之源的。

现在想想真是大失策,哪怕他跑到蝙蝠侠面前告诉他,如果他把这件事情说出去他会变得非常非常生气,然后被蝙蝠侠在心里嘲笑一番也比现在的情况好。

毕竟被一个人嘲笑总比被一群人嘲笑来的简单。

他低下头鸵鸟似的装作看不见的都不存在,直到喧闹和BGM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气流,爆炸,燃烧和剧烈的碰撞崩塌声。

安杰拉切到了另一个战斗视频上。

他抬起头看到“哈尔”举起绿光组成的盾挡在“他”身前。

画面外的那人恰好拿手肘撞了撞他的腰窝。

“那是哪年的聚会?”他的声音几乎被淹没在战斗的背景音里,“我完全不记得了。”

“我知道。”

“他”从高空掉落下来,被那张熟悉的床接个正着。

他装作自己一点都没有感到尴尬,用平板到机械的语调说,“你喝断片了。”

醉的像是被捣碎的布丁一样把自己黏在地上抱着桌子腿就是不肯撒手,最后还是他不计前嫌的把这家伙一路拖回了家。

“但是没一个人告诉我。”哈尔转过脸去看着屏幕,又偷偷瞥着他,“连奥利都没嘲笑我。”

他知道哈尔在怀疑什么,拜托,他们都做了多少年搭档了,各种形态的哈尔式表情几乎被他刻进了神速力里。

“因为他醉的比你还糊涂。”他冷静的说。

而哈尔还在偷瞄他,以某种含有特殊意味的眼神。

停下,巴里,不要多想。

“巴里。”

在他试图放空思想,无视一切的时候,哈尔突然开口,更小声地。

“我有句话想问你。”

*

“他说,‘我有句话想问你’。”巴里惟妙惟肖的模仿着哈尔犹豫又微妙的语气,“可是他最后没有说。”

他左左右右在房间里转着圈,半秒之后他停下来,用着世界末日的语气,惊恐地问他,“你说,哈尔是不是暗恋我?”

蝙蝠侠站在通讯器的另一端,站在哥谭无月的黑暗下,忍无可忍地翻了个白眼。

———————

*依然是之前在complete里提到过的highball双关梗

*这个游戏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懂,超蝙被抽中的是一方脚不沾地,这个如果被绿红抽到就毫无挑战性了23333

写这篇文的时候满脑子都是rumors

从以前开始就想剪的四个视频,超编绿红的rumors,正联战损版counting star,不义超编绿红的the grey和绿红的Flesh,然而并没有时间😭

最近沉迷PS和考据,无心写文😂

评论(25)
热度(5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