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P1-P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三页真的笑死我了。

前情提要是塞叔派了黄灯最精锐的部队去抓哈尔(而且要求是活捉),然后他们回来了,提溜着一个黄灯具化的棺材,说给塞叔献上礼物,还说为了抓到这个人,他们损失了五个黄灯魔。

塞叔就表示:(划重点)“为了这么宝贵的人,这点牺牲完全算不上什么。”

然后黄灯打开棺材倒出里面的人:我们给您带来了,盖·加德纳

塞叔:(懵逼→勃然大怒→揍这群没眼色的煞笔手下)我不想要绿灯侠,尤其不想要盖·加德纳!我只要哈尔·乔丹!

塞叔你好有品味哦,我允许你加入我们哈尔苏俱乐部23333333打开发现是盖的时候我也懵逼了,刚想吐槽满满塞哈来着,结果竟然是塞盖?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翻页才发现塞叔也以为里面是哈尔。

作为哈尔痴汉和哈尔吹,必须给塞叔点个赞

P4盖竟然裸穿制服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塞叔式捂脸)可是制服不是用光谱做的吗,也就是实际上你还是在裸奔啊!


P5哈尔的翘臀PRPRPRPR


话说网上的资源只到第六话,看到一个贴吧说哈尔在第七话和塞叔同归于尽了,虽然有信心哈尔绝不会挂,但谁知道后面的剧情或者有资源的QAQ急求


国内如果想要定绿灯刊的话有办法吗?求指点!想每天舔男神!

评论(22)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