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灯团】绿蓝黄红灯团的UNO

因为实在是太心疼男神在DCEU里的地位了,所以这两天都在想为我哈做点什么能提高存在感的东西(吃我灯团安利!),然后就想到了2+1+1里面提到的灯团UNO……

稍微尝试了一下,做出来是这样子的:

这是转色卡,两版,黑灯哈和白灯凯尔,用的漫画截图,灯团标志是度娘上找到的(不知道是不是粉丝制作,因为实在是找不到更好看的标志了,如果给原作者造成麻烦的话,非常抱歉!我一定重新找!)

细节大小什么的之后要调整,考虑右下角加名字,但是这样的话外星人的英文名字我还要仔细去原漫画找_(:зゝ∠)_

目前的计划是:

数字卡里都是灯团成员,0号:哈尔,塞叔,阿托希塔斯,圣行者

4色+2:离子鲨,耀室凰,血屠牛,视差怪(灯兽的形象真的好难找啊!我为什么不会画画!)

+4:四版:甘瑟,纳陀谟,卡隆纳(还有哪些守护者啊?塞德?)

Skip:遗民(原游戏四色Skip这里只能用四色的遗民了233333)

四色Reverse :红灯盖,蓝灯凯尔,绿灯塞尼斯托,视差哈(正好四个换过灯戒的,其实本来是想把这组用去换色,但是黑灯哈和白灯凯尔就没有办法凑齐四色reverse了;或者干脆用绿灯囧司徒,四个地球绿灯侠)

感觉自己翻漫画就要翻到死……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_(:зゝ∠)_有人感兴趣吗?求建议,求指路,求漫画原图。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