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破晓-楔子1-

破晓

嘀的一声轻响从线路里传递过来,紧接着是阿尔弗雷德的声音。

“事情有些不对,老爷,GCPD接到詹姆斯议员家中的防盗警报,正在往这里赶,你最好立刻出来。”

“再给我一点时间。”布鲁斯飞快的翻阅着又扔下书架上的那些材料,这些都不是他要的东西,而电脑入侵已经成功了,距离拷贝完成只剩下了三分钟,“而且我没有触动任何报警系统。”

“我知道。”阿尔弗雷德说,这才是事情不对劲的地方,“建议你离开放下所有设备离开那里,这可能是个陷阱。”

倒计时还有2分30秒。

“……我知道了。”

布鲁斯粗暴的拔下硬盘踢进了电脑下面的缝隙,又解下蝙蝠腰带藏在书架旁的装饰花瓶里,理了理头发准备向外走。

这个密室的通道连着詹姆斯别墅二层卫浴,被一道伪装门和三道电子门阻挡着。但电子的有时候甚至不如钥匙可靠。

布鲁斯在输入板上点了几个符号,又扫了虹膜,警报声猛的响了起来,输入板上闪着红光,就要往里收回去,布鲁斯眼疾手快地拔出自己西服口袋里的钢笔塞进了输入板和墙壁中间卡住了它。

“怎么了,老爷?”

“五分钟前我把我自己放进了可通行名单,但现在系统显然被重置了。”布鲁斯想要启动后备程序,可是操作板已经锁死。

“警车预计还有五分钟到达现场。”

“足够了。”

布鲁斯拔出口袋里唯一留下的迷你军刀暴力的拆开操作板外壳辨认里面的接线。

“恕我直言,稍后等詹姆斯议员清醒发现自己的密室被暴力拆卸了,必然会怀疑到您身上。”

“那你给我个别的选择吧。”

“您拆吧。”

当他拆完三扇门并从浴室里出来时,正好还剩下一分钟,他只需要再回到顶楼的吧台前趴在詹姆斯旁边装作一起醉倒就行了。

布鲁斯已经听见了警车的鸣笛声,他一边解开西装的扣子一边飞奔上楼,在警察踹开房门的时候他正跑过三层的拐角。

一把枪在他脚下被踢飞出去,滑出了很远。

布鲁斯停住了脚步,在警察飞奔上楼的嘈杂声中,他敏锐的听见了轻且规律的滴答声。

詹姆斯和十分钟前一样,趴伏在吧台上,血在大理石的台面汇成了一小滩,沿着桌沿滴落下来,他脚下的地毯已经被濡湿成了暗红色。

他在警察踹开门前抬起了双手。

“GCPD,不许动!”

这毫无疑问是个陷阱。

——————————

上班前在地铁上一小时的鸡血产物,对不起!我又开坑了!!

大超虽然没出场但也是男主啊,不要脸的打个tag

评论(10)
热度(2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