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正联】狼人游戏1-5-游戏结束

雷:好了,克拉克你挂了。有遗言吗?

克拉克:……布鲁斯去哪儿了?

巴里:刚刚让哈尔送他回瞭望塔了。

克拉克:哦,那我也回去了,你们加油。

巴里:……

雷:大概是最后一轮了,直接开始吗?

凯尔:开始吧。

【天黑请闭眼】

【……】

【天亮了,没有人死亡。】

沙赞:啊,我的心好痛啊。

雷:还需要发言吗?

凯尔:票沙赞吧。

巴里:嗯。

沙赞:别说了,我已经死了。

海王:终于要赢了,感觉比打一仗还累。

女侠:啧……

雷:投票吧。

【沙赞:凯尔,巴里,海王,女侠】

沙赞:女侠!

女侠:战士要勇敢的面对死亡。

凯尔:感觉自己目睹了一场情侣反目的人伦惨剧。我可以回去赶稿了吗?快到截稿时间了。

雷:比利被绞死,戴安娜殉情,村民方赢了。有事的可以先离开了,后天公布结果。

沙赞:我现在只想知道是女巫还是守卫。

雷:这个问题还需要问吗?

凯尔:我还需要一个涂黑的,沃利,我家刚买了一柜子的零食,走吗?

沃利:芝士挞有吗?

凯尔:回家路上买。

沃利:那走吧。

沙赞:维克!打游戏去!

哈尔:hello,你们结束了吗?我来接Bar回家。

巴里:走吧天才,我觉得很多人都想揍死你。

————————

终于结束了,恭喜你们赢了23333

票数统计完毕,以投对狼人方和人狼恋为准一次记一票,一票的不提了,中两票有 @哲♂人的眼神@多了墨水@萨玎莎,  @陌白@烟落

(同名好多,我没@错吧……)

最后恭喜@天空藍(@不到QAQ都是简体蓝)成功票中三次,来点梗吧,最好是超蝙绿红,一章能写完就行。

大概三四天后更新解谜篇,在这之前你们可以留言猜一下以下身份:四个狼人,被感染者,女巫,丘比特,预言家,守卫。

全答对的可以考虑点梗……嗯,里面大概女巫和全狼人身份比较难吧?种狼你们就不用猜了,完全没有线索。

评论(26)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