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绯闻男友Ⅱ-8-

想了想还是尽快完成这篇再专心更别的,反正也没多少了……吧……

想要看前文的请点击文下“超蝙·绯闻男友”标签

以后我要更别的的时候狼人杀就往后顺移

——————————

“你需要喝一杯什么吗?”克拉克坐立不安的看着20世纪福克斯的标志出现在荧幕上,耳边哈尔在催命似得报告布鲁斯的位置——

“他已经在门口等你了,伙计,看起来你得从窗口飞出去再从正门绕过来了。”哈尔的声音混在不知哪里的剧烈风声里,还带着满腔的幸灾乐祸。

他真的不可以用主席身份罚他打扫瞭望塔厕所吗?

“我不用。”蝙蝠侠摘下全息眼镜审视他,“如果你有事的话不用顾忌我。”

“我没事。”克拉克干笑着站起来,后退的时候绊倒了矮桌,险些圆润的滚在地上。

蝙蝠侠看他的眼神更奇怪了。

“我去买两杯咖啡,马上就回来。”他像是被一万只蝙蝠犬追着咬似得冲出房间,关上门前还对他露出了一个万分心虚的笑脸。

哥谭名侦探将视线从门口转移到左边的橱柜上,那里准备周全的放着一台饮料机和一台手摇式咖啡机还有三罐不同的咖啡豆。

应该教教他说谎的技巧的。

蝙蝠侠木然的想。

*

克拉克跑到影院门口的时候,布鲁斯正靠在墙边玩手机——感谢蝙蝠侠常备好几部不同功用的手机的习惯,他们甚至不用重新再买。

“迪克呢?”

他走近他,看见手机屏幕上扭着一个小人,在一片虚空中踏着飞快掉落的台阶一层层的往上跳。

“跑了,说是嫌三个人坐在情侣间里太挤。”布鲁斯收起手机,抬眼看他,“不过我觉得他大概是问那个门口卖票的姑娘要电话去了。”

“那里面座位还挺大的。”克拉克干巴巴的说。

“哦?你坐过?”布鲁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从劈腿的心虚中孕育的小号蝙蝠侠正捏着蝙蝠镖屠杀他所有的脑细胞,不然他为什么一看到布鲁斯的脸就没办法想出点正经的理由和不让人怀疑的话呢。

超人决定从现在开始他要像蚌壳一样的闭紧嘴。

“挤到他的可不是人。”他转过身对前来招待他们的前台露出一个微笑。

那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工作人员激动的脸色通红,给他们带路的路上还一直回头明目张胆的欣赏他们的大老板。

“这是您定好的房间。”女生背后的辫子几乎摇摆成了快乐的狗尾巴,“非常荣幸能为您服务,韦恩先生。”

“也同样很高兴遇见你。”布鲁斯笑得很是迷人。

哈尔建议的,他们的这间房就定在蝙蝠侠的隔壁,超人战战兢兢的走进去,在和他刚才离开的房间里一模一样的位置上坐下,身体僵的好像临刑前的死囚。

“你约我来这里的,就没有什么话想说?”

布鲁斯坐在沙发的另一端,拿着遥控板翻阅着那串长长的电影名单。

超人迟疑的看了他一眼,微笑的布鲁斯比板着脸的蝙蝠侠都要可怕一些,高深莫测几乎从他每个毛孔里透了出来。

“你……看什么电影吗?”

克拉克畏缩地打开了蚌壳。

“超人大战蝙蝠侠怎么样?”布鲁斯问。

刚开口的蚌壳被猛地扔进了油锅里。

“不怎么样。”他果断的回答。

“那就蝙蝠侠三部曲。”布鲁斯滚动着搜索页面,最上面那栏里明晃晃的打上了“蝙蝠侠”三个字。

“可以不要蝙蝠侠吗?”克拉克试探着问。

“你不是喜欢蝙蝠侠吗?”布鲁斯反问道,“超级英雄,紧身衣,哥谭骑士,高智商高武力,拯救哥谭拯救世界,站在你身边就是最佳拍档。”

这是一道送命题。

“……我还挺羡慕他的。”布鲁斯在蝙蝠侠三部曲上点了播放键,“他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他注意到布鲁斯说起羡慕时的神情,哪一个布鲁斯·韦恩对哥谭的感情都那么相似。蝙蝠侠从来不是因为复仇而来的阴影,他是为阻止悲剧而来的,是为拯救才诞生的。

布鲁斯注定要成为这样的人,他想要做一个英雄——即使清醒的完整的他并不会承认。

这挺好,他有点后悔没把刚才布鲁斯对蝙蝠侠的评价录下来,这大概是他这辈子会对自己做出的最高的评价了。

“你……”

几乎在克拉克想要开口的同时,联盟的通讯器疯狂的震了起来,连带克拉克今天饱受折磨的神经也开始迎合着此起彼伏的尖叫个不停。

“什么事?”他甚至顾不上布鲁斯的脸色,迅速接通了通讯。

“小丑越狱了。”对面传来哈尔难得正经的声音,“十分钟前巴里带着迪克去了现场,一分钟前失去联络。我和戴安娜他们在南半球,联盟里现在只剩下你和蝙蝠侠能对付那个疯子,蝙蝠这样我们不可能让他去。”

“别告诉他,我马上过去。”克拉克掐断了通讯,布鲁斯正靠在沙发上撑着脑袋歪头望着他,“我……”

“拯救世界去吧,我就在这里看会儿电影。”

克拉克分得清布鲁斯什么时候在说真话,什么时候在说反话。所以他收回了所有要解释的话,只是点了点头。

“我马上就回来。”

超人飞走的时候倒没有想到之后会发生什么,而此时联盟的所有人都在各自忙着自己那边的麻烦,以至于哥谭新建的游乐园发生爆炸后,只有哥谭警局和消防队做出了可有可无的反应——毕竟大部分警力都被派去阿卡汉姆了。

——————

短小的过渡章,下章就是蝙蝠侠x布鲁西,没大超啥事了233333

今天纠结了一整天哈尔的生日贺文,结果一个字都没磨出来,感觉十分对不起男神QAQ总之,把巴里送你给你做礼物吧,以上,哈尔,生日快乐!

评论(25)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