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狼人杀1-3

雷:布鲁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有好多人要我代她们和你说生日快乐。

老爷:?

老爷:今天不是我生日。

巴里:大概是不同世界时间不一样吧。

老爷:嗯,总之,谢谢了。

克拉克:异世界的B生日啊,我要准备礼物吗?

老爷:把自己送下来陪我吧。

克拉克:……

雷:我觉得这主意不错。不过我看了眼投票结果,估计这轮还不是时候。

火猎:我有预感死的是我。

雷:(笑)老规矩,票数最少的开始,神奇女侠1票,理由是相信钢骨,超人3票,理由是希望你下场陪蝙蝠侠。

超人:……

老爷:(笑)你看,她们也这么说,来陪我啊。

超人:我有非常不祥的预感……

雷:然后是巴里7票,有不少人说是因为想看你的身份。

巴里:你们票死我也看不到啊。

雷:但是也有说因为看你被男朋友怼太可怜了,所有不票你的。

巴里:……非常感谢。

哈尔:感谢我吗?

巴里:你走开。

雷:禁止诈尸,没事的话就去外面玩。

雷:最高票数是火星猎人,总共9票,理由太多就不赘述了。

雷:尚恩,有遗言吗?

火猎:感觉之前都已经说过了,应该没什么了。

【天黑了,请闭眼】

【……】

【天亮了,钢骨死亡】

钢骨:……

雷:很可惜,晚上被刀的没有遗言时间。从超人开始发言吧。

大超:我昨晚验的戴安娜,村民。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凯尔:昨天所有人都投的克拉克,巴里,尚恩,只有钢骨票了戴安娜,按理来说这三个人都有人对跳身份属于第一嫌疑被票不奇怪,但戴安娜只是因为巴里而有连带嫌疑,为什么会跳过巴里票她?

沃利:昨天一个人投了女侠今天就被刀了,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钢骨:……我已经死了。

绿箭:什么时候结束,我一会儿和黛娜有个约会。

哈尔:又在训练室吗?你还真是受虐狂啊。

绿箭:去看歌剧,你个约会就知道喝酒打架的白痴。还有死人不要发言。

哈尔:……你们什么时候票死他?

沙赞:这么快就轮到我了有点不太习惯,先给维克点个蜡烛。昨天反正也有两个预言家对跳,现在其中一个死了,我们今天就把剩下那个也票死吧www总有一个是对的嘛。而且这局有种狼在,预言家就没啥大作用了,票死算了。

海王:我也觉得钢骨似乎知道了什么,所以才给我们信息说票女侠。

巴里:依然坚持我是守卫。

戴安娜:维克托不是我杀的,我是良民……虽然还挺想做狼人的。

雷:嗯,然后是投票环节,你们的票选依然不做数,仅做参考。

【沙赞1票:巴里

绿箭1票:超人

海王1票:女侠

超人2票:沙赞,绿箭

女侠2票:凯尔,海王

凯尔1票:沃利】

凯尔:……你确定你不是在公报私仇?

沃利:我已经很晕了,所以干脆按直觉选吧。

凯尔:你直觉我是狼人?

沃利:我直觉你很讨厌。

凯尔:……

————————

老爷生日快乐!老爷生日到了大概也意味着大超哈尔他们的生日也快到了【白眼】,想起来去年哈尔的生贺我到现在还没写完,今年大概也没办法更了.._:(´_`」 ∠):_ ...我去看看紧急援助或者绯闻男友能不能更一篇出来就当庆生。

评论(50)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