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正联】狼人游戏1-2

雷:晚上好,在公布投票结果之前,有人想先让我问问你们昨天在浴室里搞什么,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在拆房子呢,是对浴室有什么不满吗?

巴里:(脸红)并没有什么不满。

沃利:都怪迪克他洗完澡还把肥皂乱扔啦,巴里叔叔就一脚踩上去了。

迪克:……谁知道你们闪电家走路都不看地上的啊。

凯尔:大概是家族特色吧。

沃利:你们可以住嘴了,我们明明是速度太快没来得及看地上。

凯尔:所以就是脑子没跟上动作。

沃利:凯尔·雷纳,我忍你很久了!

雷:只是因为这个?

沃利:哦,好像哈尔和奥利弗晚上在桑拿房比赛来着,最后夺门而出的时候亚瑟刚好路过,被热晕了过去。

海王:……

火猎:理论上来说桑拿房的湿度还是够的,所以单纯只是不耐热吧?

夜翼:可是火星上也很冷啊,尚恩你就不会这么怕热。

火猎:我只怕火……

雷:差不多可以公布结果了,从票数最少的说起吧,零票不算。

雷:戴安娜一票,凯尔一票。克拉克两票。

哈尔:我以为投凯尔的会更多一点呢。

凯尔:确实失策了,当时只觉得这么多人选警长太麻烦就弃权了。

女侠:我可疑吗?

沙赞:因为巴里投了你一票嘛。

超人:这意味着我逃过一劫?

雷:巴里三票,理由是没有理由。布鲁斯三票,理由包括:虽然没看懂,但我投老爷;逻辑跟不上啊,所以我投老爷;智商欠费无法理解,就是要投老爷。

哈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怎么说,先票死你就对了。

老爷:我建议你先听完再笑。

雷:以及得票最高的是,哈尔,五票。

沙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尔:什么?!为什么是我!

雷:理由是,话太多。

巴里:……

哈尔:Bar!你在偷笑!我看到了!

海王:大概因为这是个存在感越低越好的游戏。

夜翼:意思意思表示心疼。

雷:好了,请问死者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哈尔:我才是守卫啊!!!

雷:……爆了个猛料啊。

巴里:……你不用报复的这么快吧。

夜翼:哇哦,精彩。

雷:遗言时间结束。

【天黑了,请闭眼。】

【……】

【天亮了,迪克死亡。】

夜翼:WHAT?!!!!

雷:非常出乎意料的结果,所以,迪克,你要亮身份吗?

夜翼:当然!

雷:迪克的身份是猎人,请选择枪杀对象,记得你不能留遗言的。

夜翼:……

雷:迪克?

夜翼:额……我选,布鲁斯(小声)。

老爷:……

哈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蝙蝠你也有今天。

钢骨:比预想的还要高能多了。

夜翼:千万别报复我啊QAQ

沃利:默默给你点根蜡烛,哥们你太勇敢了。

雷:目前的牺牲者包括哈尔,迪克和布鲁斯,幸存10人。老规矩从超人开始发言吧。

超人:我是预言家。第一晚验的是蝙蝠侠,第二晚验的巴里,都是村民方。

凯尔:都很可疑,持观望态度吧。

沃利:绿灯和闪电对跳守卫,夜翼死前枪杀蝙蝠侠,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三流小说的故事。

绿箭:超人的预言家身份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不过这里有种狼的话代表着就算验出来是良民也不一定是真的良民是吧?

钢骨:不对,场上只会有一个守卫,即使是狼化的村民也不会把自己伪装成守卫,那样只会徒增怀疑而已。所以巴里和哈尔必然只会是一个守卫一个狼人,那要么巴里是守卫,克拉克是预言家,要么巴里和克拉克都是狼人。前者的话,哈尔就是狼人,那票他做警长的都有嫌疑,后者除了他俩以外戴安娜和布鲁斯都可能是狼人。

沙赞:维克都分析完了,我PASS。

海王:理论上来说,对抗身份的那个人比较可疑吧?

火猎:……我是预言家。

海王:啊?!

沃利:自古二轮出高能啊。

火猎:第一晚验的布鲁斯,村民方,所以我第一轮投了布鲁斯做警长,昨晚验的巴里,狼人。但布鲁斯也有可能是被感染的村民,这个我不能保证。

巴里:……对我来说局势已经很明朗了。

神奇女侠:投票吧。

雷:今天多了一个流程,你们先投票,对最后结果没有任何影响,就是作为一个参考。

雷:给你们一分钟思考的时间……投票吧。

【火猎5票:超人,巴里,神奇女侠,沃利,海王;

超人3票:绿箭,火猎,凯尔;

巴里1票:沙赞;

神奇女侠1票:钢骨。】

雷:感觉没有太出乎意料。啊,对了,有人问我们晚上打球吗?不能飞不能用灯戒不能用神速力不能隐身不能放电不能缩小,不过沙赞可以变身。还有篮球是易碎物品记得轻拿轻放,篮筐也是啊。

——————

第二轮局势非常2333333,写这个太烧脑了,我到现在还有点晕😂

这个可以打TAG吗?不打感觉都没人看😂😂😂明晚撤TAG吧

评论(57)
热度(164)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