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狼人游戏1-1

有一点超蝠绿红

种狼:有一次感染村民成狼人的机会

————————

雷:抽选结果已经出来了,我们一共14个人,4匹普通狼人,一匹种狼,一名预言家,一名守卫,一名女巫,一名猎人,一名丘比特,还有四个村民。

雷:我是上帝。

巴里:很适合你。

雷:谢谢……感觉你们能玩出一片腥风血雨我还是不参与比较好。

火猎:也不是一直这样,上帝也是抽选的,所以应该会轮换——如果还有下局的话。

雷:能平安到下局就最好了。

雷:然后按照座位介绍一下成员,顺带一提,这个不是抽的——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绿灯侠哈尔,闪电侠巴里,火星猎人,海王,沙赞,钢骨,绿箭,夜翼,闪电侠沃利,绿灯侠凯尔。

雷:游戏内容是狼人杀,没有补充规则,没有变体——听说未来会加入,还有谁不了解规则的吗?

沙赞:没有没有,快点开始吧!

雷:女侠?你看完规则书了吗?

神奇女侠:看完了,直接上吧,我可是不会认输的。

蝙蝠侠:……这个游戏不需要拔剑,把剑收起来。

雷:那我就开始了。

海王:我已经开始头疼了。

【天黑了,请闭眼。】

【……】

【天亮了,没有人死亡。】

雷:……

老爷:你的表情很奇怪。

沙赞:像是汉堡里夹着只蟑螂?

巴里:呃……

雷:别关注我表情,接下来是什么?我们需要选警长吗?

老爷:想要参选警长的举手。

【哈尔,大超,凯尔,老爷,女侠举起了手】

雷:……从哈尔开始依次发言吧。

哈尔:没什么想说的,自己的命运总归是掌握在自己手里比较好。

大超:我是良民。

凯尔:我弃权。本来以为没什么人会举手的,毕竟参选警长的不是预言家就是狼人。

老爷:虽然不想承认,但哈尔有句话说对了,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比较好。

哈尔:前半句是不必要的。

女侠:警长听起来挺有气势的。

哈尔:你真的有看规则吗?

雷:……剩下的人投票吧。

【闪电——女侠,沙赞——哈尔,海王——大超,火猎——老爷,钢骨——老爷,绿箭——哈尔,夜翼——老爷,沃利——哈尔,凯尔——女侠。总计哈尔x3,老爷x3,女侠x2,大超x1】

雷:我总觉得你们不是在玩狼人,而是和谁关系好就投给谁吧?

哈尔:巴里!你竟然不支持我!我受伤了!

巴里:……我只是觉得你不太靠谱。

哈尔:你竟然还觉得我不靠谱!

雷:两位等会儿吵,现在哈尔和布鲁斯平局,那重新再投?

大超:我把我那票给布鲁斯吧。

哈尔:你看超人!

巴里:(装作没听见)

女侠:那我也可以投票?

雷:你们随便吧……

女侠:那我也给布鲁斯吧。

哈尔:喂喂喂,你们小心被老蝙蝠吸干血啊。

雷:好了,那警长就是蝙蝠侠。从警长左边那个开始发言吧。

超人:毕竟才第二天很多情况不太清楚,不过刚才选警长的时候,雷的表情很微妙,感觉应该是有狼人竞选了警长,我觉得布鲁斯没问题,那应该是哈尔或者戴安娜。

哈尔:一般上来就确定别人没问题的都会被怀疑是狼人,因为只有狼人才知道自己队友是谁啊。

超人:啊?

巴里:还有预言家。

雷:各位尊重一下规则不要插嘴好吗。

凯尔:第一轮13个人,守卫守对的概率很小,女巫第一轮就把解药用了的可能性也不大,所以最可能的还是种狼感染了村民。所以现在狼人可能不是四匹而是五匹。就这样推测的话,刚才竞选警长的可能不只有一个狼人,不然其中一人的票数应该会远高于别人才对。

沃利:感觉超人临时把票投给了蝙蝠很可疑。

超人:啊?可是戴安娜也投了B啊。

钢骨:你那个才是决定性的一票,戴安娜就算投了哈尔也只是平局而已。

夜翼:终于到我了?你们忘了凯尔才是第一个放弃竞选警长的吗?还有如果我是女巫,第一个死者是布鲁斯的话,我一定会救他的,超人肯定也会,如果死者是哈尔的话,巴里和绿箭也可能会啊,这样来说的话第一轮是女巫救了人的概率也不小吧?

火猎:所以说要把人情也算上吗?

绿箭:别算上我,我才不会救第一轮就挂的蠢货呢。

哈尔:第一轮就挂和蠢有什么关系?不对,我还没有挂呢!

雷:奥利你想说的就这些吗?

绿箭:两个狼人可能性会大一些,但也不排除狼人故意混淆视听的可能。如果把人情也算进去的话,最奇怪的不是超人临时转投蝙蝠侠,而是巴里没有投哈尔一票,却投了女侠。

巴里:等等,我又不是一定要投哈尔,你在针对我吗?

绿箭:我只是就事论事。

雷:停停停,钢骨,该你了。

钢骨:你们有没有考虑过狼人阵营里也不一定很统一?这场有丘比特在,也就是说有可能会有人狼恋的存在。

沙赞:四个狼人,九个村民,人狼恋的概率也不是很高吧,况且就算是人狼恋,那个不投自己阵营的狼人立刻就会发现了,我要是他我绝对不会现在露陷的。

海王:所以现在最可疑的是没投绿灯的闪电和投了蝙蝠侠的超人?我开始庆幸我没把媚拉带过来了。

夜翼:那我可以把小翅膀叫来吗?

蝙蝠侠:这里是瞭望塔。

夜翼:那提米或者达米总可以吧。

蝙蝠侠:那你不如把阿尔弗雷德带来。

巴里:这个主意不错。

雷:你们真的有想好好玩游戏吗?尚恩到你了。

火猎:都被你们说完了,我没什么其他意见。

巴里:你们都这样我要跳了,我是守卫,第一晚守的哈尔,但总觉得他这局兴奋的有点可疑,所以转而投了戴安娜。

哈尔:什么叫兴奋的有点可疑?我只是正常兴奋而已啊。

绿箭:这家伙每天都兴奋的像只跳蚤。

哈尔:我要告你人身攻击,你才像是黛娜身上的跳蚤呢。

绿箭:开玩笑,黛娜身上才没有跳蚤,哪里都没有。

雷:你们够了啊,在场还有小孩子呢。

哈尔:……雷……你想多了吧。

雷:你今天说的话加起来够发言上限了,戴安娜,轮到你了。

哈尔:哈?!

戴安娜:虽然感情上来说,支持我的我都不觉得是坏人,不过巴里不选哈尔确实挺奇怪的。

巴里:我觉得我受到了伤害。

戴安娜:但某种意义上说,连巴里都不支持他,就说明哈尔真的有问题吧?

绿箭:这游戏是这么玩的??

沃利:……莫名觉得女侠说的还挺有道理的。

海王:你们为什么一直要纠结巴里和哈尔的问题呢,也有巴里只是感觉错了,两个人都没有问题这样的可能吧?

雷:轮到警长总结了。

蝙蝠侠:现在只有巴里一个人亮了身份,如果他这个守卫是真的,那什么都代表不了,哈尔不一定是狼,戴安娜也不一定安全。如果他的身份是假的,那就代表哈尔是村民方,而戴安娜就很有可能是狼。另一方面如果他真的是守卫,而且这轮不被票死,没有意外的话他至少能活过今晚,但很可能会死在明晚。而四个竞选警长的人里——暂时不考虑凯尔的话,确实最可能有两个狼人,现在超人的举动把我和他捆在了一个阵营。那哈尔和戴安娜应该也是同一阵营的,这样说的话,巴里是真的守卫的可能性更高一些。正常情况下,如果巴里活过第三轮,那他很有可能是狼,但正因为这个结论太显而易见了,所有狼人会利用反向思维也不奇怪。就算他第三轮死了,那也只代表他说的是真话,不能判断其他人的身份。这样巴里生存与否对阵营结论变化不大。所以不必纠结于这个问题,目前最关键的反而是超人和我,与哈尔与戴安娜的阵营分别,如果……

雷:蝙蝠侠,你停一停,你绝对超字数了。我突然觉得禁止你发言对其他玩家更公平一点。

哈尔:干脆禁止他游戏算了。

蝙蝠侠:夜翼你接着说。

夜翼:呃,我想你的意思是,虽然超人一口咬定你是好人很容易让人觉得你们俩是狼人,但事实上,如果超人是预言家,而……

夜翼:……我应该说下去吗?

雷:我们有这样的规矩吗?警长总结完了难道不应该是投票环节了?

蝙蝠侠:只是一个小小的作业抽查,可以投票了。

雷:活在蝙蝠家你真是辛苦了。

夜翼:还好还好……

雷:我们还有一天的时间等待投票结果,你们想做些什么?

沙赞:吃饭睡觉打游戏。

蝙蝠侠:这个无聊的游戏要持续多久?

雷:看双方阵营的情况吧。

蝙蝠侠:……

雷:……我觉得你在打什么坏主意。

巴里:话说这个投票结果和之前抽签结果都是哪里来的?

雷:你们的粉丝投的。

凯尔:哪来的粉丝?

雷:大概每个原子微缩世界吧。

——————

其实是至尊小超的世界啊❌

写完才发现搞错了一点,种狼感染别的玩家之后第二天一早上帝是会提示有人被感染了的

投票时间截止明天晚上7点,今天忙到我都没有好好修文,感觉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第一天有选警长比较长,后面应该会越来越短(:з」∠)_好期待你们的选择啊

评论(51)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