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蝙】一个成功的反派-上-

一篇非常不正经的文

感觉我可以写一个作死反派的合集了

——————

这个世上有很多的超级英雄,每个超英都有很多反派,所以这个世上有更多的超级反派。

有些反派为了利益,有些反派出于仇恨,有些反派纯粹就是疯子。

而他,想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令人恐惧的人,想要他的威名传遍世界,想让历史和未来都为他颤抖!

现在,他已经无限接近他的梦想了。

“好了,克拉克·肯特。”他看着这个被他五花大绑扔在地上的可怜人,他的眼镜歪歪斜斜的挂在鼻尖上,镜片下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满溢着惊恐望着他,廉价又大的可笑的西装可能是在刚才的粗暴对待中撕裂了,露出了里面老土的格子衬衫。

让上帝怜悯这个懦弱的乡下小傻瓜吧。

“蝙蝠侠在哪儿?”

“我,我不知道,先生。”那个傻瓜畏缩了一下,他的口气恭敬的让人烦躁,“我恐怕您搞错了什么,我不认识蝙蝠侠,他不会来救我的。”

他用最高傲冷酷的笑声嗤笑他的伪装。

“没人能骗我,虽然我没有真言套索,但我有这个。”

他将自己那面擦的锃亮的宝贝镜子拿出来,

他在一个古老的遗迹里找到了它,那里面能倒影出世间所有的真相。

“魔镜,魔镜,告诉我蝙蝠侠最爱的人是谁?”

“是克拉克·肯特,我的主人。”

那面镜子无比恭敬的回答他。

“那如何杀死蝙蝠侠?”

“打倒克拉克·肯特,用他杀死蝙蝠侠。”

“瞧,克拉克。”他得意的望向被他俘虏的那个男人,“蝙蝠侠会来的,不管你承不承认。”

可能是被他的睿智和强大所震慑,那个可怜巴巴的人缩在地上,微微张着嘴,脸上一片空白,良久他才慢慢转头看向他的身边。

“你一定搞错了什么。”一个更优雅沉稳的声音说道。

“我没搞错任何事,韦恩先生。”他摆弄着他的镜子,连眼神都不屑往那边瞥,“如果蝙蝠侠不来,超人来也是好的。”

“我不是白雪公主,你也不是恶毒的皇后。”布鲁斯·韦恩躺在旧仓库的地板上就好像躺在什么五星级酒店的豪华大床上一样,着实有些悠然自得。

他讨厌这些做作的有钱人。

“你何必相信一个愚蠢的镜子所说的话呢?”这些人说话的腔调就好像在唱歌剧,“如果你需要钱,我可以让我的管家双手奉上,足够你随意挥霍一辈子。”

“我不需要钱!”他们这是在侮辱他的声誉,他才不像那些自甘堕落的反派,最大的梦想也不过是抢抢银行,“我要成为那个成功杀死超人和蝙蝠侠的人!”

那个愚蠢的傻大个眼神紧紧的盯着他手里的枪,好像生怕它突然走火把他们送去归西。

他示威似的冲他晃了晃枪口。

有钱的少爷倒是悠闲的在地上蹭了蹭,又扭了两下,让自己坐起来,靠在傻大个的肩上,“你没法杀死超人。”

“我能,韦恩先生。”那张自命不凡的脸太令人讨厌了,于是他昂起头试图在气势上更胜一筹,“我早就有所准备。”

他从口袋里取出一个陈旧的盒子,“魔镜,告诉我超人的弱点是什么?”

“布鲁斯·韦恩和氪石,我的主人。”

“瞧。”他笑着打开那个盒子,“一个成功的反派总需要有所准备。”

但他没能看见他想要的惊恐或者慌张的表情,哥谭王子眯着眼睛,打量着那颗着实不小的氪石,脸色依旧镇定如常,而那个大都会的小记者不知何时把自己藏到了前者的身后——或者是韦恩把自己挡在了他的面前,连脸都看不见了。

“嘿,你们给我好好坐好。”他恼怒的上前用枪顶住那个不安分的记者的脑袋,“我把你们抓来不是来做客的!”

“先生,我建议你把盒子关上。”依然是那副优雅的贵族腔调,“据我所知,氪石的辐射对人类来说并不是无害的。”

那个记者从韦恩背后探出头来脸色惨白,看起来被顶在太阳穴的枪口吓坏了,他不得不把枪拿开了一点,以免这个胆小鬼被自己吓死。

“我从没听说过。”他看了眼冒着绿光的外星石头。

“因为这世上的氪石几乎已经绝迹了,没有几个人真正见过,更别说研究了。但是,我想你应该知道莱克斯·卢瑟。”

“哈,超人的死对头,谁不知道。”

“我还记得他年轻的时候有一头卷曲的红发,可是因为长时间接触氪石……”布鲁斯耸了耸肩,“等他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连超人都拯救不了他的毛囊了。”

他的另一个囚犯抽搐了一下,发出了一声微小而且古怪的气音。

他没理会,他低下头看着那个漂亮的绿色石头三秒,然后关上了盒子。

“你们有钱人真是麻烦。”他装作若无其事的将盒子收进口袋里。

一个成功的反派绝不能秃头。

-tbc-

————————

证明一下我没失踪_(:3」∠)_这段时间一直有码各种脑洞,但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感觉,有些明显是个坑的就懒得发出来了

这次被绑架的是超蝙……我其实很想让他们排列组合都被绑一遍……不是恶趣味,真的

评论(38)
热度(4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