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绿红】complete-9-

不是个好时机。

巴里还没回来,即使他回来了,他也不能冲出来帮他。

在确定养蛇人和他的米德加尔德就在这儿之前,他都不能出来。

好在他还有个新玩具。

哈尔从腰间拔出来一把看起来有些古怪的蓝色的枪。

希望这东西有像巴里介绍的那么神奇。

他对准正前方的蛇群,扣动了扳机,一阵几乎刺骨的严寒差点让他扔掉了手上的冷冻枪,白色的沙状雾气在空气中缓慢的消散,刚才还是初夏的温度现在几乎冷的像北极一样,而地面连着那片蛇群已经被冻成了严实的冰雕。

“操。”哈尔插回那把黑科技枪,拼命的搓着手,“巴里应该提醒我穿棉袄出来的。”

蛇群的覆灭让这里安静了片刻。

直到一双鞋踏上冰面,昏黄的竖瞳上覆盖着某种黏膜,漆黑的瞳仁透过那层东西阴冷的注视着他。

“喜欢你的冬眠时间吗?地球风俗,和你的老朋友重逢需要有个欢迎仪式什么的。”哈尔讽刺的对他摊了摊手。

细长分叉的蛇信飞快的探出然后收回,那个2828扇区的外星人发出人类难以理解的古怪嘶声。

“好吧,听起来我们没什么共同语……”

哈尔在被熟悉的红色拉起来的时候险些咬到自己的舌头,巴里拽住他,身后巨大的轰鸣伴随着铺天盖地的细碎沙土和冰块紧跟着涌了过来,本来以他的速度足够躲开这一切,就像躲过那个长相狰狞速度又快的双头蛇的毒牙一样。

但哈尔还没从变故中反应过来,就已经被狼狈的摔了出去。

横置在那儿的蛇尾狠狠地绊倒了速跑者,进而又卷着他的小腿将他举到了眼前,那条蛇凑近其中一只脑袋似乎在分辨眼前这个跑的飞快的小虫是什么生物。

“你说它在干什么?”巴里看着那只凑近的巨大的舌头,对方并没有想要立刻把他吃进嘴里的意图,但这并不值得安慰,就这样的姿势和高度他没有办法震动自己来逃离掌控,他倒是可以保证自己不摔死,但是减缓下落的那点时间足够他被咬死十次了。

“也许它在等你做个自我介绍。”哈尔紧紧的盯着那条突然出现的巨蛇,养蛇人的招牌宠物之一,但他明明记得自己已经把那条蛇砍死在了伊斯莫特。

“介绍什么?说,嘿,我是来救我男朋友的吗?”巴里大声抱怨道,他能感觉到那条卷住他的蛇尾力量越来越大,如果他不立刻做个决断的话,他们之后的那些计划就要付诸东流了。

“男朋友?”哈尔拔出那把冷冻枪,但显然它很难在这个距离起到什么作用。

“哦,是的,男朋友,你有什么意见吗?”

“别开玩笑了!当然不!”哈尔站起身,调转枪口对准那个正朝他走来的养蛇人。

它伸出手似乎想要触碰他。

米德加尔德,显然。

他警惕地退开一步,随即感觉到脚下踩到了什么东西。

细长的钢笔大小的东西,而那块碎裂的“汉德”家的墓碑就躺在他的旁边。

毫无疑问,他是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有时候可能连命运女神都无法否认这一点。

“In brightest day.In darkest night.”

他近乎嚣张的对朝他走来的养蛇人微笑。

“No evils shall escape my sight.”

后者看起来颇为愤怒的对他发出嘶声,他想念绿灯戒的翻译功能了,这时候语言不通还有什么乐趣。

“Let those who worship evils might...... ”

哈尔冲着养蛇人扣下扳机,这几乎就像个发令枪,那个丑陋的家伙敏捷的躲开他的枪口,然后迅速朝他冲了过来。

不够快,当然,连他都觉得要被冻僵了,何况是冷血动物。

“巴里!!”哈尔仰头大声喊道,“跳!”

神速者几乎是毫不犹豫地震动自己。

“Beware my power,Green lantern’s light!”

哈尔猛的一脚踩碎了那个东西,熟悉的绿光从那里绽放出来。

不用他再做提醒,巴里没有采取任何减缓下落的方式,而是从口袋里拿出了另一把枪,对着地下扣动扳机。

剧烈的火焰席卷了地面,冰面在高温中融化,然后触动了更深的埋在地下的东西。

火光转瞬膨胀吞噬了半边的天空,一个绿色的光球随着爆炸产生的气流被推动出来,两个人在仓鼠球中滚做了一团。

“我让你去搬一枚空对空导弹……”哈尔震惊的看着从爆炸中心犁出去的那个巨大圆形,“你搬了什么?”

“我怎么知道,天才。”巴里瘫坐在那里,灿烂的金发几乎被燎成了咖啡色,“导弹长得都差不多。”

“好吧,不管怎么说,我们赢了。”哈尔回过头,有些担忧的看着他,“你还好吗?”

“如果不算上我可能就要因为去空军基地偷窃国家财产而上军事法庭的话,还好。”巴里揉了揉他的头发,从里面抖出了两颗石子和一捧土。

哈尔也和他差不多狼狈。

“还有窃取罪证保管室的财物。”哈尔耸了耸肩,把那把冷冻枪还给他,“所以我们最好立刻把东西都还回去。”

“都?”巴里面无表情地看着底下的惨状,“你要怎么把炸成碎片的导弹还回去?恭喜我吧,闪电侠马上就要升级成为恐怖(和谐)分子了。”

“我可以作为2814扇区的绿灯侠和他们说一声,就当是临时征用。”

“谁?绿的发亮的活像个变态先生?”

“我就知道你对那天晚上的事情念念不忘!”

“我没有,等等,你这个球为什么在闪?”

“戒指要没电了,大概……”

“放我下去!!”

——————

简单注解,(如果我记忆没错的话),哈尔踩碎的那个东西是黑手第一次“出道”用的武器,大致是个吸收和放出能量的装置,好像是某次红灯遗落的。在黑手得到黑灯戒之前他一直是靠这个吸收和利用绿灯戒的能量与哈尔作对的。(所以里面存有绿灯能量)

“汉德”是黑手的姓,在这个平行世界里,黑手得到黑灯戒之后试图从复活他的家人开始,就在这个墓园里和哈尔打了一架,然后被哈尔打败了,那个装置(我忘了这叫啥了)就遗落在了这里。

顺便这也是为什么小蓝人锲而不舍的试图让他和回去,因为他是在唯一一个和黑灯戒正面战斗并赢了的(此时黑死帝还没复活,至于哈尔怎么赢的,呃,反正他是主角)

以上都是隐藏设定,大概下一章就能愉快的结尾了😌感动。

评论(7)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