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绿红】Federation-1-

Federation

又名《来自星星的你》❌,论坛体合集

灵感来自ST,但和ST几乎没有关系_(:зゝ∠)_傻白甜ooc

——

星历3600年,氪星成为星际联邦第2813个成员星球,卡尔·艾尔代表氪星前往地球签署和平协议。

——

星联正义论坛-八卦娱乐版块-氪星人来了!!!

八卦版版主

内部消息!氪星人预计将在明日到达地球!

2.

卧槽,氪星终于同意加入联邦了?!

3.

厉害了我万能的版主,你连这都能有内部消息?版主你是在情报局工作的吗?

八卦版版主

【嘘】知道的也不要说出来

5.

等等等等,版主你认真的?我们论坛原来是这么牛批的地方?!

6.

楼上孤陋寡闻了吧,不止八卦娱乐版,传说政治新闻版版主好像是星联外交部的(貌似还是某神秘星球贵族),军事安全版那个特别不靠谱的版主疑似是绿灯军团的大人物,文化科学版版主虽然很低调但你不管问他什么他都知道,树洞区的版主就不说了,已经在本论坛封神了。

7.

都不是什么新闻了,毕竟这个论坛可是那个全宇宙最著名的土豪建起来的。

8.

你们是不是跑题了?这楼讨论的难道不是氪星人?

9.

我怎么觉得6楼好像少提了一个版块??我们论坛不是有六个版块的吗?

10.

之前传说因为韦恩家族疑似窃取氪星技术才支撑着星联发展到了今天这样的规模,所以氪星对星联很不满的呢?怎么一会儿又愿意加入星联了?

11.

韦恩家窃取氪星技术??为什么我没听说过这件事?你们哪儿来的消息?

官方不是说是因为氪星力量太过强大,又不爱与外界交流,所以才相互尊重互不干扰的吗?

12.

官方说的你也信?

13.

我也觉得不对啊,韦恩家崛起都是一千多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候人类跑哪儿去接触外星科技?动动脑子啊各位

八卦版版主

事实上,这个误会已经澄清了,千年前由于机缘巧合韦恩家某位先祖确实与氪星一位科学家有过一次会面,这次会面不仅给地球带来了全新的科技体系,还使得氪星顺利逃脱了天灾,前往另一个星球重新发展。

氪星为表谢意和致歉之前的误会,才派使者特意来地球签署和平协议。

15.

秒被打脸……

16.

韦恩家快速崛起的千古谜题终于解开了!!!

17.

卧槽,一千年前,这大馅饼怎么没有落在我家头上呢!人类从此进入了星际航行的时代啊!

18.

你确定你先祖遇见氪星科学家能听懂人家说什么?还有那个人力和财力去研究星舰?

19.

千年前的人类有能力帮氪星逃离天灾??我怎么不知道自己祖宗有这么厉害?

20.

Ls你这么乱认祖宗,你祖宗知道吗?

21.

特意回头看了一眼,我们论坛是五个版块啊,八卦娱乐,政治新闻,军事安全,文化科学和树洞专区。没数错嘛

22.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那个氪星人什么时候到地球吗?从来没见过氪星人长什么样!

像人类吗?还是像别的什么生物?皮肤是红的还是绿的?传说氪星人会飞还力大无穷是不是真的?!

23.

我也好奇啊艹,但是新闻里都没有提到氪星和星联和解的事情,这个应该是内部封锁的消息吧

八卦版版主

再多的信息我就不能提供了,大家应该知道我们论坛的规矩吧?

顺便为22l@chase the light

八卦版版主

对了,@天堂岛,她明天会去接那位,具体情况你们可以听她讲述

——————

星联正义论坛-政治新闻版块-关于氪星代表K的一些解疑

天堂岛

由于大家对这位氪星来的先生太过好奇,在征询了他的意见之后,我将在这里对大家的问题进行统一回答,当然,仅限于能够公开的部分。

2.

沙发!

3.

我我我,我有问题!!氪星先生帅不帅!

——按照大部分人类的审美来说,他很帅。

4.

听科技版版主说,氪星人和人类外表差不多?但是在黄太阳下会获得很多超能力?

——是的,K先生并非第一次来到黄太阳照射下的星域,如果你们担心的是这个问题的话,他能够处理好这些,这也是氪星选择他出访地球的原因之一。

5.

话说这次氪星代表来访地球的事情为什么没有传出任何消息?不仅仅是新闻,星联官方网站对此都没有透露口风,要不是这个论坛这么权威我都要怀疑是你们自导自演的了。

——这是K先生自己的要求,他不仅将代表氪星签署协议,还将在地球上作为氪星的使者生活上一段时间,他对人类的生活充满好奇,所以希望能将自己的身份保密,从而获得的平等的融入人类生活的机会。

女神你是负责带他融入人类社会的那个?听我朋友说氪星是个非常骄傲的种族啊

——氪星的情况我不了解,但从这一天的相处来看K先生斯文有礼,可能还稍显腼腆,是个可以结交的朋友,但我并不是负责带他融入社会的那个,我们有更好的人选。

7.

封的这么严的消息我们论坛为什么能传的出来???

——我想你知道韦恩家族与氪星的关系,由于本论坛的幕后资助人系布鲁斯·韦恩,K先生特许他的信息能够在本论坛中传播,但,仅限于本论坛,你们懂的。而且为了使K先生更好的融入人类社会,我们建议他多了解网络信息,并给予了他一个论坛ID,你们未来可能会在论坛上偶遇他,即使你们察觉出来了,也请将他当做普通人类对待。

8.

我微妙的有种论坛女神要被一个外星人抢走的预感

——毫无根据的预感,我有稳定交往的男友

9.

WTF?!女神你什么时候有的男友了?!为什么我不知道!!!!!

——第一,这并不是以八卦我为目的建立的帖子;第二,我有没有男友关你何事?再废话就删号处理

10.

女神你刚才说“出访地球的原因之一”?另外的呢?

——K先生的家族即当年意外与韦恩家族产生联系,并因此拯救了氪星的那一支。另一方面他本人对地球的文化也深感兴趣,自愿提出愿意来地球居住。

11.

不愧是政治版块,你们干嘛都这么严肃_(:зゝ∠)_只有我想知道点有趣的事吗?比如K先生初来乍到什么都不会有没有出丑什么的

——他对人类有过一定的了解,并能熟练使用多种语言,说不上是出丑,但因为文化差异确实闹过一点笑话,出于对K先生的尊重我不便在这里具体的描述这些事。另外我个人对于他对平光镜的古怪喜好无法理解。

12.

这段时间K先生住哪儿?大使馆?自己买房?

——氪星在地球上并未建立大使馆,出于安全考虑,他会住在之前我提到的负责带他融入社会的那人的家中。

13.

同居!

——某种意义上说,是的。

14.

氪星版来自星星的你!不仅能飞能打力气大还有热视线和冷冻呼吸!烧烤冰激凌两不误!

15.

虽然我本意是想问他具体地址来着_(:3」∠)_说不定能偶遇呢

——他们在美洲,其他的就不能多说了。

16.

地球对面的我今晚就买机票😭

17.

不在地球的我已经准备好飞船票了

18.

不在2814扇区的我……我们论坛有开宪法级星舰的吗?路过带我一程!

19.

开星舰的没有,不过绿灯侠有一个@chase the flash,改行开出租吗?绿灯巨巨?

20.chase the flash

改个鬼,忙着呢。

21.

绿灯巨巨执行任务的时候也上论坛?【懵逼】

巨巨你不要那么浪啊,我怕light大大守寡。

22.弓箭是男人的浪漫

他忙着看热闹呢,倒是有可能会被你们总版主一巴掌拍死。

23.

总版主怎么了!求深八!

24.

你们……彻底歪楼了吧,女神都不见了啊!

25.

就问你们一个问题,总版主和氪星人的八卦哪个重要?

26.

总版主!

27.

那必须是总版主

28.

氪星人还是人啊,总版主我一直怀疑他是什么用半导体或者电信号来思考的机器人之类的。

29.chase the light

事实上人类也是用生物电信号来“思考”和“反应”的

30.天堂岛

好了,八卦时间结束,我要封贴了。

——————

星联正义论坛-八卦娱乐板块-有人发现最近总版主出没在论坛里的时间少了吗?

1.

我已经快三天没在大大小小的帖子里看到蝙蝠大大了啊,他回老家结婚去了?

2.chase the flash

啊,那家伙现实里有点事,最近大概都不会频繁的上论坛了。

3.

抓住一只神出鬼没的绿灯!

4.

总版主大人还有现实?我还以为他是什么出没在0和1之间只为消除邪恶匡扶正义的幽灵呢!

5.chase the light

听上去没毛病。

6.

light巨巨我爱你!!抓紧时间表个白!

7.chase the flash

……ls住哪儿?社区送福利了

8.

6l你有什么活的不开心的可以找火星叔说啊,死在论坛里很难看的

9.

好好奇蝙蝠聚聚现实里会有什么样的事,感觉蝙蝠聚聚现实里也是个聚聚吧

10.

版主你们是不是都互相认识?总版主大人现实里是什么样的?

11.chase the flash

你们绝对想不到的样子,不过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12.

巨巨!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啊

13.

不娶何撩啊大大!偷偷告诉我们!绝对不会让总版主大人知道的!

14.

说好的英勇无畏的绿灯侠呢!不要屈服于总版主的淫威啊!

15.

其实我得了一种叫做八卦不到总版主就会死的病

16.chase the flash

to15,有病记得找医生

to14,上次我在论坛里八卦你们总版主被妹子甩巴掌事情之后的那个长假,我回到地球就发现我可爱的男朋友被他拐去几亿光年以外旅行了,害得我家都没回就tm靠我的戒指追曲速四的星舰追了整整四个扇区。

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绿灯大大

18.

徒步追星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除了绿灯巨巨大概也没人做的出来了

19.

星联今日热点:绿灯军团成员惨遭NTR苦追星舰为哪般?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20.

已知星舰以曲速四向前做匀速直线运动,绿灯侠在其后x光年处进行追赶,四个扇区之后,绿灯侠追赶上了星舰,求绿灯戒的平均速度

21.

咱们能不一言不合就出题吗【心情复杂】

22.

曲速四的匀速直线运动……我们论坛还有这么没文化的会员?

23.chase the light

那件事你还记得啊……我不知道你那两天有休假,不然也不会答应他去度假。

24.chase the flash

是啊!他还黑了你的PADD屏蔽了我所有的留言!我不就嘲笑了他两句吗?!

25.chase the light

你还照了相挂到了我们的群里,在军事安全版公开置顶八他。

26.

卧槽,难道只有我没见过这个帖子吗?

没赶上的求绿灯大大再八一次!

27.chase the flash

然后星舰你替我追?

28.

这个人类真做不到……

——————

星联正义论坛-八卦娱乐板块-论坛简介上写着的六大版块到底是哪六大?

1.

详细的数了数我们论坛的各个版块之后一脸懵逼,我们真的只有五个版块啊!楼主数学老师现在还活着呢!楼主都想去打电话问他1234之后是不是5了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傻了吧,1234之后明明是6

3.

是六没错【doge】

4.

难道不是指隐藏版块·美食专区?

5.

我们这个论坛有美食专区?难道是light巨巨开的?

6.

隐藏版块难道不是总版主的育儿经?

那年年末版主答疑的时候,蝙蝠大大说他们家的家规就是孩子的生日揍他屁股然后送他一辆星舰,当时笑的从椅子上滚了下去

7.

楼上是泽德那个星球来的吗2333333蝙蝠大大这是在开玩笑吧

8.

总版主竟然会开玩笑??这才是本日最佳笑话好嘛

9.

所以……真的假的?

10.

神秘总版主大人,谁知道呢,反正后来好多人都跑去@总版主问他育儿经,貌似总版主大人只会回复这类消息,嗯→_→除了禁你言封你号删你ID之外

11.

话说,你们一直说的感情求助区到底是哪里?没看到有这么个版块啊

12.

↑感情求助区就是树洞区

13.

这个论坛果然还是新人多啊。本来这个论坛是有六个版块的,还有一个灌水区,都是日常牢骚和求助的地方,但是这个版块存在感莫名低的可怜,后来版主因为现实原因离开了,这个版块就被删除了,不过为了纪念那个传说去了别的星球当国王的版主,论坛的简介一直就没改,你现在看我们论坛的版主简介,他的介绍还挂在那儿呢。

14.

犹记得那时候树洞区别名还不叫情感求助区……直到绿灯大大发了那个著名的神帖

15.

ls别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年小白还不知道,点进那个树洞区至今置顶的帖子里,从三楼点到不知道多少楼,全部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得我整个人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16.

——宇宙最帅绿灯:@火星猎人,我爱上了隔壁版的版主怎么办!要用什么样的方式告白才足够浪漫瞩目新鲜又不失乐趣?最重要的是要成功率高!

——火星猎人:“隔壁版版主”就在我旁边,他说“哦,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不行了,每次想到这个帖就笑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鲜又不失乐趣,浪漫我不知道,但是瞩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从蝙蝠大大把那个帖子强制置顶还不许删除之后,现在我的论坛日常就是上线先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下

18.

蝙蝠巨巨实在是干的太漂亮了233333绿灯都被他吓得删号了

19.

诶?绿灯巨巨难道不是为了和小天使凑情侣名才删号改名的吗?

20.

论坛年度神帖hhhhhhhh简直就是镇站之宝,这笑话我能笑十年

21.chase the flash

好像听见有人在黑我【和蔼的微笑】

22.

这笑话我简直能笑一辈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盖留斯·泽德就是那个肉球状的绿灯侠,红灯也有一个叫兹里斯·左克思,但我查了半天都没查到他们那个星球叫啥

*卡尔他们家和韦恩家的故事沿用的是P52斜线刊的设定,不过时代提前了,而且氪星没毁

写了半天超蝙甚至都没有正式出场啊……

PS满怀喜悦的祝贺哈尔终于不穷了,说不定还能反过来包养巴里2333333

最近沉迷阴阳师,但是作为一个47级没抽到过ssr的人,感觉面目全非……

评论(40)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