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绿红】complete-8-

哈尔对迎面而来的老妇人露出了一个微笑,他认得她,在那仅有的几次他回来地球来为他父母献花的时候,她都在附近,有时在帮这四周的树木修剪枝条,更多的时候会待在她逝去的爱人坟前轻声自语。

那位妇人回以一个温暖的笑容。他们错开身,哈尔继续往墓园更深处走去。

海滨城的风一如既往的带着点咸涩的苦味,他怀念这个,他也同样怀念中城的阳光,暖的让人昏昏欲睡,虽然他半小时前刚离开那里。

可能连半小时都不到。

他知道巴里是闪电侠,但却没有想到对方会有那么快。

当哈尔坐在火车上看见一道红色的闪电从外面一闪而过,而后又不知怎么的穿进车厢停在他眼前的时候,好险才没有像个路遇匪盗的柔弱女子,一边尖叫一边将手上的情侣杯咖啡泼在对方身上。

尖叫,议论和快门声几乎淹没了整节车厢——没有一个出自他的口中,他为此结结实实的松了一口气,然后才发现自己已然站在了海滨城的火车站上。

这确实省了他很多时间,如果不是他身边还有个怒气冲冲、非常不好糊弄的巴里·闪电侠·艾伦的话。

没人想惹怒一个老好人。巴里当然不会揍他,他只会用快到让人无法理解的语速告诉你你做的事情究竟有多愚蠢。

他没听懂他在说什么,但那一片愤怒的嗡嗡声几乎成了他继基洛沃格亲手做的家乡菜之后最避之不及的东西。

哈尔绕过醒目的警示标识,一边心有余悸地摸了摸耳朵。

他很少进入那么深的地方,海滨城的这块墓地曾经经历过一次大灾难,无数的尸骨从地下爬出,叫嚷着渴望生者的血肉,就像某个拙劣又老土的丧尸游戏。

幸好他及时把这场危机掐灭在了源头,被丧尸危机所波及的更深处的那部分墓地被迁移到了另一块地方,遗留下来的土地逐渐变做了一片杂草丛生的野林。

没人想靠近那边,那已经成为了海滨城最有名的恐怖故事的发源地。

翻倒的墓碑上长满了苔藓,那些曾经从里面被刨开的土堆变成了深深浅浅的坑洞,大片的杂草被连根拔起和松软湿润的土壤胡乱的搅合在一起,这里像是被整片翻了起来又重新填埋了下去。

闪电侠的效率。

哈尔从口袋里掏出巴里交给他的针剂,一针抗凝血剂能帮助他不那么容易自然愈合伤口。

这听起来很蠢,然而蠢办法有时才最直接。

巴里此时应该还在吉姆或者杰克那里,他可以在几秒内穿越整个美洲,却永远需要为迁就别人而放慢自己的速度,哈尔无法不爱这个,他是如此的与众不同,又因为平凡而可爱。

如果可以的话,哈尔觉得他说不定会试图打晕对方,然后直接把他们绑架到地球背面的某个密室里关上一天来保证他们的安全——并节省时间来保证他的安全,但那因为吉姆那个怀孕待产的妻子而不可能了。

也许他解决这件事之后可以偷偷去见证一下那个孩子出生的那一刻,他本以为就吉姆那个温吞又内向的个性不会这么快就结婚生子,但没想到他会是他们中最早成为父亲的那个。

当然,杰克太暴躁,他太不安分,都不是什么好的比较对象,这样一想似乎也不奇怪。

哈尔低头看着被染红的地面,向后靠在一块歪斜的墓碑上,那上面的往者的姓名已经被青苔所覆盖,只有“汉德”一词还隐约能分辨出来。

所以巴里会被拖住,光是和杰克和吉姆解释发生的这一切就足够麻烦的了,他还需要教会他们如何避免身体接触以及如何利用人造血液掩盖自己,并万分小心别被警察或者精神卫生机构带走。

哈尔感觉到了一点晕眩,不是很严重,和他曾经的训练比起来完全不值一提。

很远的地方传来一阵响动,轻微却连绵不绝的沙沙声。

他掏出了第二支针剂——非常感谢巴里的实验室里有这些麻烦的要死的药物,他可不一点都想在失血过多的情况下还要对付一个四足软体爬行类外星人还有他的蛇群。

沙沙声逐渐接近也越发密集。

他应该庆幸海滨城没什么剧毒的蟒蛇,哈尔看着聚集的蛇群木然的想。

这多的有些作弊了。

——————————

解决卡文的最好办法就是换个视角,本来这章主角是巴里和杰克以及吉姆,后来实在是卡的我欲仙欲死,就干脆跳过巴里那边的剧情了。

最近三次元也很忙,我们终于开学了,去报了个道又和室友玩了两天,考研也开始报名了,我却还没复习完,突然间紧迫感满点,都没什么心思写文_(:3」∠)_(但是一直在开脑洞还在看剧玩游戏,非常想剁掉自己的手)

大概顶多一章或者两章就能完结这篇文,然而看了看我自己的文档又多出了四五篇梗……

评论(10)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