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蝙】绯闻男友Ⅱ-6-


【我觉得我做不来这个。】

克拉克反复的摩挲着手中的通讯器,到现在为止通讯器仍然表面完整功能正常足以证明S.T.A.R的领先全世界的技术水平了。

而布鲁斯·蝙蝠侠·韦恩正站在他的身后玩着他的手机头都不抬一下,和在蝙蝠洞里的工作状态没有任何区别。

【布鲁斯在这里!我没有信心能骗过两个他,这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的问题。】

“多给自己一点信心,蓝大个,你刚才那下热视线多么快准狠啊。”毕竟到现在他们还在努力抢修那块倒霉的显示屏呢。

哈尔眼疾手快地抢走了巴里口中剩下那半截薯条,在自家男友谴责的目光洗礼下塞进了自己嘴里,这才漫不经心的继续说。

“而且这儿有我们看着呢,两个如此天才的帮手,一个机智的内应,以及一个完美的后备计划,你就安心吧。”

“天才,不得不提醒你,你在这里偷懒,克拉克能看得一清二楚。”

“我们也听的一清二楚。”戴安娜说话声中夹杂着一点喘息,还有一些像是背景音似的惨叫声,“说真的,我现在开始觉得,你们主动留在那边帮忙是在假公济私了。”

远远的爆炸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你现在这么想只是因为你还不够了解我。”哈尔从他那满满的大份薯条里抽出一根,送到巴里嘴边,在对方想要咬住的时候又抽了回去,然后幼稚的大笑起来。

巴里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拿走了他面前整包薯条,两秒后还给了他一个空空如也的盒子。

在神速者面前的抢食行为是不可饶恕的,这句话明晃晃地印在正义联盟新手指南上。

通讯器又震了一下。

哈尔将手上最后幸存的那根薯条喂给了巴里,拍了拍手,拿出通讯器看了一眼。

是他们的小内应发来的。

“克拉克,你现在是不是在过山车那里排队?布鲁斯朝你们那里过去了。”

【刚排到,应该不会遇上吧。】

克拉克的回复来的飞快。

“真说不定,这要看缘分。”

对面良久没有回应,这让哈尔稍稍检讨了一下,自己的幸灾乐祸是不是表现得太过明显了,让主席寒了心。

巴里将餐盘迅速清理干净,对他指了指不远处半掩着门的盥洗室,做了个跑动的手势。

这边克拉克和布鲁斯已经坐上了过山车,他遵照工作人员的话脱掉了眼镜,一只手却牢牢的握着口袋里的通讯器,好像握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布鲁斯摘掉了他的鸭舌帽——而那个员工显然没有立刻认出他们的大老板来——在车开动之后,快速的拿出了手机,继续刚才的工作。

如果要给他们今天的约会做一个评分的话,脚踏两条船的肯特先生与工作狂韦恩先生也就是半斤八两的水准。

过山车正在缓缓的爬坡,蝙蝠侠淡定的低头摁着手机,旁边的克拉克则一个劲的向下张望。

【我看到布鲁斯了,他在下面吊娃娃?!】

“是的,没错。”哈尔从过山车下方一间紧闭的杂物室里探出头来,“如果你的超级视力没能告诉你的话,我得强调一下,他钓的还是超人的娃娃。虽然他们把你的眉毛缝歪了,看起来像是没睡醒。”他贴心的补充了一句。

“是谁的娃娃并没有什么差别,天才,问题在于如果布鲁斯不能在5分钟之内拿到他的战利品的话,一会儿蝙蝠和克拉克下来,他们就会撞见了。”

巴里以相同的方式凑上来向外张望。

“当然有,如果不是超人的玩偶我们可以让罗宾把布鲁斯支走,然而谁都知道迪克那小子是超人的头号粉丝,有什么比超人布偶更具吸引力的呢。”

【那我该怎么办???】

“方法一,从过山车上带走蝙蝠,前提,你们那辆车上没有别人,或者他们都是瞎子。”

【下一个。】

哈尔话音还没落,克拉克的短信已经发过来了。

“方法二,拖住过山车,我们想办法带走布鲁斯。”

【过山车怎么拖?】

“纯物理方式拖啊!最原始的那种!”

克拉克手一滑,过山车越过了最高点并直直的向下冲了下去。

“这个建议真是好极了。”

他听见一个声音充满嘲讽,像是奥利或者是卡特的,风声几乎把他们的声音都淹没了。滑出他手心的通讯器猛的撞在椅背上,发出了一声闷响,然后被他险之又险地捞了回来——他怀疑那一刻自己甚至用上了超级速度。

这动静把他们后排的一对情侣也惊动了,他听见他们在大笑,不带恶意的那种,其中那个女孩子还试图在惊呼和笑声间提醒他,别把手机带上过山车。

那是个非常好的建议,真的,他希望布鲁斯也能听一听,毕竟对方就只在他的通讯器撞上椅背的那一刻瞥了他一眼,然后又埋首在他的工作中了。

过山车行驶了小半周,身后尖叫声渐渐消失,细碎的议论却越来越响,哥谭骑士从工作中回过神来,原本飞驰的过山车现在正以30码的速度平缓行驶着,整个过程波澜不惊到他的发型都服服帖帖的丝毫没有被吹乱。

“你在干什么?”布鲁斯不用想都知道罪魁祸首是谁。

克拉克两只手紧紧的抓着护栏,腰背挺的笔直,闻言扭头干笑,“没事,我有点紧张。”

布鲁斯低头看看已经绕完半圈的铁轨,深深的感到了外星人思维的迥异性,“你现在才开始紧张?”

你一个能飞过音速的外星人告诉我坐过山车你紧张?骗鬼呢。

“松手,别把东西弄坏了,非工作时间的赔偿,联盟概不负责。”

布鲁斯异常冷血的警告道。

【你们好了没?布鲁斯不让我继续拖车了!】

“再等等,我马上就能钓到了!”

哈尔奋战在娃娃机旁,空中的那个钢爪子挥舞的好像莎耶娜手上的钉锤。

“我钓到了!”

钢爪意外的勾进了超人玩偶的红内裤里,超人脑袋朝下可怜兮兮在空中晃了几晃,最终安全的落入了取件口。

这是一个出乎意料的胜利,哈尔不太熟悉这种小孩子的玩意儿,巴里就更不擅长了,但他仅仅尝试了三次——没有靠绿灯戒作弊,毕竟一堆红蓝配色的人偶里绿莹莹的光实在是不能更明显了,他就成功了。

“这个我擅长啊。”比利鬼鬼祟祟压低了的声音从耳机中传了出来。此时巴里正试图同一种不那么突兀的方式将自己手上的玩偶送给布鲁斯,并说服他放弃那台可怜兮兮的娃娃机。

“把你的……通讯器关掉……然后好好上课。”钢骨的声音一顿一顿的,可能因为距离或者别的什么关系,还夹杂着滋滋的杂音。

“好吧,有什么需要的话,千万记得来找我。”

他不死心的嘱咐,看起来不管什么年纪的学生,都对“逃学”这件事充满了兴趣。

“我觉得游乐园不会只有12岁以下儿童才能参与的项目。”反过来还差不多,“蓝大个,我这里搞定了,你下来了吗?”

布鲁斯·布鲁西·韦恩已经离开了那块区域,但克拉克真的安全了吗?

这真是个好问题。

联盟主席瞪着手机上刚收到的短信,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

【今天弄坏的东西记得赔,赔不起的千万别弄坏,尤其是那辆过山车,你不会想知道它的价格的。——Bruce】

——————————

我正在思考游乐园这段我需要写多少章……

天,我又忘了打上Ⅱ了,我这个脑子😂

评论(14)
热度(3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