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绯闻男友Ⅱ-2-

之前忘了说,这篇和上一部(原绯闻男友)是一条世界线,大概发生在上一部结束之后的一年多吧。

————————

之后的几天,布鲁斯养成了只要克拉克一不在就到她家来看电视吃饼干的习惯,而更让她奇怪的是后者不仅对此一点危机感都没有,甚至鼓励他这么做。

当然他还给了她自己的手机号码和一个紧急情况使用的信号器……难不成布鲁斯是什么会被人绑架或者暗杀的大人物?

爱丽丝感觉到了一种名为幸福的负担。

“你最近和克拉克吵架了?”她觉得自己简直像是一个私人厨师兼职感情问题咨询师。今天早上克拉克还托她帮忙开导一下不知道怎么就怒气冲冲,就是不和他说话的布鲁斯。

所以,谁愿意付她咨询的工钱?

“不。”他回答。

明明就一脸不高兴了还否认。

“老实交代吧,布鲁斯,你最近都没和克拉克说话是吧?今天早上我见到他一个人出门的时候,神情可伤心了。”她把烤盘往桌上轻轻一砸,做出一副看上去像是逼供的架势。

而“犯人”不为所动。

“拜托,克拉克那么好的男人,你不要还有的是人抢呢,不抓牢怎么行。而且他对你多好啊,上次你没和他说你在我这儿,他急得都快冒火了。”

布鲁斯靠在沙发上斜了她一眼,脸色更难看了。

“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嘛,我也可以帮你们解决的啊。”她说,“是不是因为克拉克最近太忙了?”

他咬着牙声音低沉,“他喜欢上别人了。”

屋子里完完全全的寂静了,爱丽丝足足盯着他有半分钟,才确信对方并没有在开玩笑。

她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一对爱情鸟刚搬来的时候,同进同出别提多闪了,隔壁的扎克夫人昨天还在和她开玩笑说,克拉克看着布鲁斯的眼神让单身的想谈恋爱,有男友的想分手。

“布鲁斯,我觉得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误会……”

她想让自己的口气听起来更有说服力一些,但那看起来并不真的像是误会,夸大或者别的什么情侣式的争吵,当你看向他的时候,你只能看到那双钢蓝色的眼中怒火燃尽了之后的冰冷灰烬。

“我有证据。”他说。

爱丽丝一时间找不到任何合适的话来填补空白。

“我只是想知道他到底准备什么时候才和我坦白。”他看起来失望透顶,“我们甚至准备结婚了。”

“那你准备怎么做。”爱丽丝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我不知道。”他在沙发上躺下,闭上眼,像是疲惫极了,“我不知道……”

“那个人是谁?”她并非没有好奇,也许还有一点愤怒。

“他的同事,一个阴森森的打扮的像参加万圣节聚会一样的奇怪男人。”他说,“不过也许他们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她看起来不止是一点愤怒了,参杂着“我本来以为你是个好男人,没想到是个渣”,“这么好的家花不要你眼睛长疮了吗”“自己劈腿还有脸让我开导你男人,你他妈想享受齐人之福啊”之类的情感。

以至于克拉克敲开她家门的时候,险些以为自己会随时挨上这个眼睛冒火的小个子女人一巴掌。

“呃,布鲁斯他……”

“他没问题,有事的是你。”她说。

克拉克瞪着天蓝色的眼睛不能再无辜的看了她一眼,然后往屋里瞄。

“布鲁斯说他有证据证明你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你有什么需要辩解的吗?没有的话就出去吧。”

爱丽丝正想把他往外推,却觉得身边刮起了一阵风,下一秒震惊的克拉克已经把自己挤进了门里。

“布鲁斯?”克拉克在沙发前半跪了下来和他平视,“我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但我绝对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

他说的郑重的好像一个誓言,表情也是纯粹的不解和坚定。

她差一点点就要信了。

然而布鲁斯掏出手机,按了几下,里面传出来一个声音。

【B,没有人在我心里比你更重要。】

和立下刚才的誓言一模一样的语气。

爱丽丝觉得自己似乎有“呵”出声。

声音的主人瞪大了眼睛,脸上混杂着慌张,惊恐和不敢置信。

他扬起嘴角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让人莫名有点胆寒,“我知道你另外那个身份了,还有什么想要辩解的?没有的话就回去找你那个搭档吧,我也可以回哥谭继续做我的花花公子了。”

“拉奥啊,布鲁斯,你等一下!”克拉克·渣男·肯特脸色惨白,连忙抓住那个说着就要走的人,“我发誓我刚才说的都是实话,我从不撒谎的你知道!这是有原因的,还有三天,就三天之后你就会知道前因后果了!”

“是啊,你不撒谎。”布鲁斯摆了摆手机,“那你告诉我你不喜欢你那个搭档?”

克拉克·脚踏两条船·肯特哑口无言。他呆滞的就像电视剧里那些相亲却被女士浇了满脸水,不知所措的傻蛋。

她在心中痛斥了自己隐约升起的同情之意。

布鲁斯冷冷的瞥了他一眼,掉头就走。

爱丽丝最后听到的一句话就是克拉克冲出她的小公寓时,不知对谁怒气冲冲的说,“到底谁出的主意!他发现我的身份和B的存在了!”

“……他是布鲁斯,你说他怎么发现的……”

“……要是关得住他的话……”

隐隐约约的声音混着风声传过来,爱丽丝惊慌的发现情变可能即将变成违法犯罪的非法监禁而扑出来的时候,两个人早已不见踪影。

————————

刚才看一篇Bruce猫化的文的时候惊讶的发现似乎微妙有那么一点点撞梗😂

短小的一章,之后是爱丽丝的死党视角的S和B,最后是真·修罗场√

评论(57)
热度(5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