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绯闻男友Ⅱ-1-

突如其来的开了一个蛇精病脑洞,正好可以当做绯闻男友的续集看,于是就叫新文绯闻男友Ⅱ吧2333333

————————

1.

【如果我就这么告诉你,你肯定不会信,但命运这种事情,谁知道呢。】爱丽丝想了想,又加了行字,【但愿你回来的时候他们仍然住在那里。】

她不想让自己的话显得太过幸灾乐祸,不过看起来她是做不到了。

毕竟,难得幸运降临在自己这个天生的倒霉蛋身上一回,而非自家被女神眷顾的死党,这足够她乐一阵的了。

爱丽丝把信封好,走出门,想要投递出去,而几乎就在同时,对面的房门也被推开了。

两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挤在门口,让本来就有些狭小的公寓变得像个玩具小屋。

一个简洁又明亮的玩具小屋。

爱丽丝纠正了自己的看法。

站的稍微靠后的那个男人有着清澈又深邃的蓝色眼睛,像希腊天神一般俊美的面容还有贵族似的古典优雅的气质,在他的映衬下,即使是她多有怨言的廉价租屋也变得精致了起来。

况且,他们的租屋被布置的格外干净温馨,明明是住着没来几天的两个大男人,却比起单身住在这儿两年的爱丽丝看起来更像个家。

“韦恩先生,肯特先生,早上好。”爱丽丝愉快的率先打了招呼。

“早上好。”

肯特先生笑得好似暖阳,而他身后的韦恩先生看起来还没完全清醒就被拖下了床整个人看起来懒洋洋的。

爱丽丝爱极了这种让人身心都愉快的笑容,如果不是那两人看起来就是一对的话,她说不准会去追求肯特先生看看。

她和那两个发光体并排走着,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就像个友好的邻居而不是内心在尖叫的痴汉。

“肯特先生在这里住的感觉还好吗?”她问道。

“叫我克拉克就可以了。”戴着眼镜的腼腆男人有着很明显的美国口音,“这里非常不错。”

那还真不至于,爱丽丝很有自知之明,虽然克拉克看起来很亲民,但是他身后的韦恩先生一看就不是什么普通人。

不过当不普通的韦恩先生,眯着眼睛像个打瞌睡的小孩一样被牵着走的时候就看起来没那么不普通了。

这还挺有趣的,爱丽丝憋着笑,打量了一下像是导盲犬一样尽心竭力的在前面引路的肯特先生,显然他也是这么觉得的。

“下次来我家做客吧。”爱丽丝按捺住心跳提议,“我会做很多甜点哦。”

失误失误,她怎么想到用甜品去勾引两个成年男人的?这是不是让她看起来像拿着个棒棒糖想要拐带孩子的怪阿姨?

克拉克失笑,但他身后的不普通先生却睁开一只眼,看上去像是有点兴趣的打量着她。

“谢谢,你的邀请,有时间的话我们会去的。”克拉克回头看了眼不普通先生。

“那,就在这里告辞了。”爱丽丝在分岔路口站定了下来,克拉克对她挥了挥手,领着布鲁斯往另一个方向去了。

投递了寄给远在美国的死党的信件之后,爱丽丝晒着太阳慢悠悠的往回走,然后在刚才和那两人分别的那个路口,看见独自站着的不普通先生。

“不……韦恩先生。”

她差一点点把自己取得小绰号喊了出来。

“布鲁斯。”

爱丽丝知道那是让她直接喊名字的意思,便从善如流的笑道,“布鲁斯,克拉克呢?他没和你在一起?”

“他临时有事,让我自己回去。”他说。

“工作吗?”

他看起来因为被抛下而有些生气,又碍于颜面无法表达出来,模棱两可道,“也许吧。”

说完就迈开步子往公寓的那个方向走。

爱丽丝也不恼,反而追上去问,“布鲁斯你要不要干脆来我那里坐一会儿?我给你做小饼干!”

当不普通先生真的抱着抱枕坐在她家的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她仍然觉得有些不敢置信,她竟然靠小饼干就把人给拐回来了!

爱丽丝一边在心里吐着舌头,一边力求做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争取用厨艺就把贵族大帅哥的好感度给刷满。

“抱歉抱歉,久等了,因为材料没怎么准备所以只能做黄油曲奇,下次我再给你尝尝我最喜欢的蔓越莓。”

爱丽丝将刚烘烤好的小饼干端出来的时候就看见沙发上端坐的人正在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

记者的嘶吼和嘈杂的直升机声都被现场剧烈的轰鸣盖了过去,一道红影划过镜头砸在了一座光秃秃的矮山,转眼山就平了半截。

“哇哦,这不是超人吗。”

爱丽丝赶紧把小饼干放下,坐在不普通先生身边看起了转播。

红蓝的身影很快从山的残骸中飞了出来,冲向被发亮的绳索困住的怪物,一个亮绿的人影从另一边挥舞着巨大的怪模怪样的锤子砸了上去。

怪物很快轰然倒下了。

“你也喜欢超人?”

爱丽丝看他直到红披风消失在镜头前才收回视线,开始观察她做的小甜饼,猛的觉得高兴起来。

“不过今天没有见到蝙蝠侠呢。”她有点为了没在镜头里找到那个经常出现在战场角落的黑色身影而感到难过,“他平常总是和超人出现在一起,看起来超级般配,难怪都说是世界最佳拍档啊。”

当爱丽丝一脸寻求赞同的望向布鲁斯的时候 却看到他脸色铁青,紧抿着唇,连侧颊都咬肌都凸显了出来。

“怎,怎么了?”

糟糕,难道不普通先生恐同?不对啊,他和克拉克不是一对吗?

“太淡了。”他将那盘子小甜饼推开。

“怎么会?我明明加了不少糖。”因为不普通先生看起来很喜欢甜食的样子,她忍不住尝了一块,“明明就很甜!”

布鲁斯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急促的拍门声打断了。

爱丽丝有些茫然的打开门,就看见克拉克站在门外一脸焦急。

“抱歉,你有没有看到布鲁斯?我之前……”

在视线划过坐在沙发的人时,克拉克飞快的语速好像飙车撞到了墙,戛然而止。

爱丽丝觉得尴尬又愧疚,“抱歉,是我邀请他的,我们竟然忘了通知你。”

眼前的人显而易见的松了口气,“没事没事,他安全就好。”

但显然屋子里的人不是那么想的,他看都没多看克拉克一眼,对爱丽丝说了句多谢款待之后,就径自回了对面的屋子。

就像只因为被抢走了小鱼干而炸毛的猫。

面对克拉克完全陷入迷茫的眼神,爱丽丝也是一脸的无能为力。

————————

克拉克没用x射线找到布鲁斯是因为很多老式的房子涂层里含铅。

以及,剧情什么的,你们猜~

预计依然是五章,其实我得了一种叫做“写文超过五章就会死的病”,通常三章就开新脑洞了,四章就觉得无聊了,五章不完结我就想弃坑了😂

评论(30)
热度(5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