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绯闻男友-2-

超人刚推开门的一瞬间就立刻感觉到了几道赤裸裸的视线扫视在身上的那种战栗感,而当他抬起头望回去的时候那几个家伙又一个个装作在认真做事,根本没注意到自己的样子。

“B他……”超人思索着开口,就见他们齐刷刷的抬起头望着他,眼睛亮的好像黑夜里的狼。

“咳,他怎么样?”绿灯假意放下手上的文件,事实上,他根本就把那份上周的战损报告拿反了,“昨天发生那么多事我们都挺关心他的。你和他关系最好,他有告诉你什么吗?”

戴安娜狠狠地踩了这个一上来就戳了联盟主席痛处没眼色的家伙一脚。

差点跳起来的绿灯被闪电强行按了下去。

“没有。”可怜的主席兼蝙蝠侠搭档勉强的笑了笑,这笑容简直凄凉,“我一直没能联络到他,他没来吗?”

今天正好是他和蝙蝠侠值班的日子,不然他早就冒着被氪石打出来的危险飞去哥谭上天入地地找他了。

如果对方真的是被那个韦恩胁迫了——尽管可能性好比火星撞地球——他一定会让韦恩知道如此对待一个为了哥谭乃至整个世界付出一切的真正的英雄的代价。

而更大的可能是,蝙蝠侠是自愿的,甚至,他喜欢他。除了这个还有其他理由能解释为什么韦恩做了这些事情之后他还好好的活在世上吗?

“哦,蝙蝠有发信息给我说最近没有什么大事就不要找他了,哥谭那边很忙。”唯一不是来看热闹而是来替班的闪电很自然的回答道。

继绿灯侠之后被闪电往同一个又戳了一刀的超人深深的看了他一眼。

“我说错什么了?”闪电凑到绿灯耳边轻声问。

“哪天你遇到麻烦了,第一个找的却不是我,我也会和超人一个表情。”绿灯拍了拍闪电的肩,意味深长的道。

闪电依旧不解,“可是只是代他值班而已啊,他又不能找超人,他们一个排班啊。”

“重点不在这里。”绿灯叹了口气,突然对超人产生了一种油然而生的同病相怜感。

“嘿,他听得见。”戴安娜剜了光明正大说悄悄话的两人一眼,这种在刚失恋的人面前秀恩爱的行为简直无耻,“你们有空的话不如去干点正事。”

“正事有尚恩在干啊。”绿灯无所事事的翘起腿,“难得有个八卦嘛,还是那只大蝙蝠的八卦。”

“当我不存在就好。”认认真真盯着屏幕的尚恩飞速撇清了关系。

“你们都在啊!”主控室的门被碰的一声推开砸在了墙上,金色的身影像是旋风一样刮了进来,“大新闻!!蝙蝠侠竟然被那个布鲁斯·韦恩包养了!”

把报纸拍在桌上之后,本来以为会听见惊呼声的金色先锋只等到了一片寂静,别说惊呼了,连呼吸声都不见了。

他疑惑的抬起头就见对面的超人好像被人NTR似的,脸色黑的直追达克赛德。

“你们都不惊讶吗?”

说起来金色先锋的消息也不算慢,不过他是先跑去了蓝甲虫那边试图和对方分享这个世纪大八卦却被对方赶出来之后才想起来跑到瞭望塔看看的。

“已经惊讶过了。”绿灯装作一脸冷漠的样子。

“啧啧啧。”金色先锋抱起双臂,露出了一个大家都懂的猥琐表情,“大蝙蝠的眼光不差嘛,布鲁斯这么有钱,身材长相又是极品。如果不是个男人,我都想竞争上岗了。”

戴安娜悲伤的叹了口气,她现在只想通知蓝甲虫把这个逗比领回去。没看见超人眼睛发红,都快往外跑热视线了吗。

“男人啊,太花心不好。”

这句话从绿灯嘴里跑出来连火猎都为之侧目了一下。

“那不一定。”金色先锋似乎对这个话题颇感兴趣,推开桌子上的东西坐了上去,“花花公子也有花花公子的魅力,也许蝙蝠侠就不喜欢老实的那种呢,而且花花公子技术好啊。”

“BOOSTER GOLD。”也许连火猎都看不过他不要命的往超人身上捅刀的找死行为了,“纽约布鲁克林发生火灾,你去帮忙吧。”

“这么点小事。”他不情不愿的从桌子上下来,临走前还大咧咧的捅了最后一刀,“蝙蝠侠今天不是值班?他在哥谭乐不思蜀了?”

你赶紧走吧,别再回来了。

“卡尔。”戴安娜清了清嗓子,自觉负担起正联知心大姐姐的职责来。

“我没事。”超人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戴安娜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一只被主人踢了一脚的大金毛,“我没有希望什么。”

所以即使发生什么也不会觉得失望。

如果有一天他能够学会依靠别人,而不总是牺牲自己。如果有一天他不再有那么多负担,不再困于过去的痛苦,不再觉得孤独。

即使那不是因为他。

至少无愧于他给他的那点宝贵的信任,也对得起某天夜幕星空前被他珍藏在心脏某个角落的那个不那么蝙蝠侠的笑容。

“蓝大个,你没坏掉吧?”

绿灯的眼神好似在审查一台要送去维修的电脑。

“我很好,我知道我要做什么。”

在伤心之前还有两件事一定要确认。

————————————

过渡章,大超要去找布鲁西宝贝单挑❌了啊23333

说好的上映前更新的,改了半天总觉得不满意也只好这样了

评论(25)
热度(9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