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绿红】和同事相处的一百条法则-11+12-

十一:温柔的对待你的同事们,即使他们变成了熊孩子

651.穷人靠变异
 哦,艹,我要完蛋了

652.
 小天使一出现就爆粗口www总觉得有大戏看了

653.
 迅速搬板凳坐好

654.
 小天使今天看起来很暴躁啊,喝口茶冷静一下【茶】

655.
 幸灾乐祸组已就位

656.
 只看热闹组已就位

657.
 哈哈哈哈组已就位

658.
 小天使你还在吗小天使?我H键都准备好了,快开八吧

659.
 楼主不会被你们气走了吧……

660.穷人靠变异
 ……我还在……

661.
 这气若游丝的语气【手动滑稽】小天使你去做什么羞羞的事情了吗

662.穷人靠变异
 刚才有一伙家伙来我们总部闹事,S和B他们把那些人带去外面打架了,MH和GA他们在外面出任务,现在总部就我一个在收拾残局……

663.
 辛苦辛苦,小天使要吃爆米花吗?

664.
 好像有哪里不对……

665.
 等等,小天使你们什么公司还打群架?!遇到这种情况报警比较好吧?!

666.
 见我楼层

667.
 没找到楼主惊慌的点的只有我一个吗

668.穷人靠变异
 我还没说完……我打扫的时候发现储藏室被打穿了一个洞,地上都是水,一个箱子倒在了地上,里面掉出来了五个瓶子……

669.
 瓶子怎么了?

670.
 打穿了一个洞……

671.穷人靠变异
 我看到的时候五个瓶子都空了!然后地上五个三头身顶头上司滚在一起在打架!!S,B,WW,F和GL!!那种三头身人偶大小!!裸的!
 我现在刚拉完架正在忙着给他们找衣服

672.
 我好像看到了很玄幻的东西……

673.
 小天使……你是不是忙出幻觉来了?

674.
 我们要不要帮忙打个911什么的

675.穷人靠变异
 我没疯_(:3」∠)_是真的,那个箱子我听他们提起过,是S的一个外星友人带来的,一共七个瓶子,把瓶子里的东西倒进差不多一浴缸的水里,五个小时之后它就会变成你最喜欢的那个人的样子……

676.
 ……呃,像是水精灵一样的东西?

677.
 尼玛我再也不能直视水精灵了好吗!那是泡发过头变异了吗?7

678.
 “那个人”的意思是一个人吧?七个瓶子变成一个人,但你那边变成一个瓶子一个了?所以缩成了三头身?

679.
 我为什么想到了克隆技术……外星科技好玄幻……
 这样原主怎么办?那万一两情相悦岂不是变成了三角恋?

680.穷人靠变异
 原本只有24小时的使用期限,现在不知道变成了什么样,可能是水太少的原因,也可能是当时储藏室里打的翻天覆地,人太多了。
 总之现在怎么办啊(╯‵□′)╯︵┻━┻我好怕真的B和女神他们回来看到这情况会杀我灭口QAQ

681.
 突然意识到,五个人里面有小天使你的女神诶
 【举话筒】请问小天使你直面女神的美丽酮体的感想如何

682.
 小天使你老实告诉我你有没有做对不起你女神的事情【手动滑稽】

683.
 赤裸的三头身女神!我要是也有这个运气我死都瞑目了!

684.
 那果断得拍下来天天对着撸啊

685.穷人靠变异
 我哪里敢!女神分分钟把我撕成一片片的!
 我找不到童装啊!现在又不敢丢下他们去外面买衣服_(:3」∠)_
 而且事情有点不对劲……GL像个八爪鱼一样扒在F身上我刚走过去想拉开他们就被GL咬了一口……B在家暴S,嗯,还好复制品貌似没有原主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所以S还悠哉哉的试图摸B的头,WW似乎想去劝架但是被B给恐吓走了。
 我看了看箱子里剩下的两个瓶子,是红色和绿色的……

684.
 家暴……谁前两天说B和S不一定是一对,让我们不要胡说的来着?

685.
 看起来你女神就是在场唯一一条单身狗啊_(√ ζ ε:)_

686.
 ↑你忘了楼主小天使了吗

687.
 为什么我并不懂小天使的意思?小天使你发现什么了?

688.穷人靠变异
 我刚知道他们早就是一对了,还结婚了呢→_→
 别说了,在场的单身狗就我一个好嘛,女神也是有男朋友的人
 你们知道感情光谱吗……赤橙黄绿青蓝紫各自代表一种情感。

689.
 身为脑洞侠的脑残粉,当然知道!
 愤怒贪婪恐惧意志怜悯希望爱。
 虽然我得说,这设定简直不科学好嘛,#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喂,什么时候意志也变成一种感情了?

690.
 楼主的意思是,七种颜色的瓶子代表七种情感,原本应该都倒下去才能组成一个完整的人,但是现在变成一个人一种情感了?

691.
 脑洞很大嘛楼上
 竟然已经结婚了!!

692.
 这样说的话……呃,现在除掉红色的愤怒和绿色的意志,在场大概是恐惧贪婪希望怜悯和爱五种颜色?

693.
 楼主?楼主你还在吗?

694.
 好想买一套这个东西的难道只有我一个?

695.
 ↑我忍了很久了……如果有这种东西的话请务必给我留一份!!倾家荡产也要买买买啊!只要能一亲男神芳泽!!

696.
 只要998,男神女神带回家!!

697.
 以前我觉得要是我有钱,我就建一个密室,把我男神们的所有漫画动画电影全部收藏起来。
 现在我的梦想变了,要是我有钱,我要每天和男神们待在一起!!春宵苦短日高起啊,从此君王不早朝!

698.
 ↑你以为那是烂大街的白菜吗,还每天,别说998了后面加多少零你找不到外星人你还是买不到

699.
 呃,说起来,大超不就是外星人吗_(:3」∠)_你说他那里有的卖不?

699.穷人靠变异
 累死我了,女神似乎要去抱F,结果被GL推开了,两个人打的滚在一起,S似乎想去劝架但是不知道被谁揍了一拳,然后B也加入了混战……现在要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0.
 护妻(?)B好评2333333

701.
 这种情况的话,小天使你就自由选择观战还是拉架吧www

702.
 话说,想象一下萌萌的三头身在我面前打的满地滚的场景……
 (ノ。ಲ凹ಲ)ノ ⌒□_~~医生在哪里!病人我需要输血!!

703.穷人靠变异
 我要拉架啊!!你们想象萌萌的三头身的时候最起码他们是穿着衣服的吧!!可是他们没穿啊,现在根本不是萌萌的而是18禁喂!
 我到底要怎么才能避免接触到不该接触的地方还能把他们拉开啊?!

704.
 没有衣服的话,小天使你随便拿块差不多大小的布,然后用个夹子把他们裹起来怎么样?
 他们不排斥穿衣服的吧……

705.
 我都快忘了没穿衣服这个设定了……小天使你是不是偷偷大饱眼福了

706.穷人靠变异
 我找到了几块毛巾但是没有夹子……
 勉强用毛巾把女神一裹抱离了灾害地带,女神还是很注意形象的´_>`她至少好好捏着毛巾没

707.
 没?

708.
 小天使?你是不是没打完?

709.
 你们办公室里就没有那种夹文件的小夹子吗?

710.穷人靠变异
 我忘了我女神死不避战的特点了……
 她一手捏着毛巾又冲进了战场……

7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天使你女神好独特

712.
 我愿意将我女汉子的称号送给她…这是怎样一种执着的精神啊

713.
 楼主你要不拉开另外两只吧……如果敌人“逃跑”的话你女神应该就不会死追不放了吧_(:3」∠)_

714.
 这智商……没问题吗

715.
 毕竟还是外星仿制品,而且还是不完整的三头身版有点缺陷还是很正常的吧
 你看他们的行为模式也不像是高智商的样子。

716.
 可是很萌啊!萌物要智商何用!

717.穷人靠变异
 谢谢_(:3」∠)_终于拉开他们了,我去给他们拿小饼干和牛奶,希望回来的时候他们还好好裹着毛巾和平相处...( _ _)ノ|

718.
 总觉得这是FLAG

719.穷人靠变异
 没事没事,我抱着女神呢……只有他们四个的话,绝对两两黏在一起都舍不得分开

720.
 如此真理2333333小天使突然上线的智商

721.
 ↑小天使一直很聪明的,别乱讲hhhhh

722.
 楼主你不如再拿点甜点或者糖什么的www救命,我的正太控和萝莉控要犯了

723.
 喂,911吗,楼上变态之魂发作了,赶紧带走处理掉

724.
 楼主又不见了吗?

725.
 不会真的被楼上的乌鸦嘴说中了吧

726.穷人靠变异
 没事,是S他们回来了
 还好在这之前搞定了(-ι_- ),现在他们决定各自把各自的三头身带回家,唯一的问题是GL的三头身一手拉着F的三头身一手拽着F本人的裤腿完全不肯合作……这家伙绝对是贪婪不用想了……

727.
 哈哈哈哈哈哈,那很简单,F和GL回同一个家嘛

728.
 突然想起来楼主那边是不是还剩下红色和绿色的小瓶子?!
 跪求!

729.
 我去!!没错,小天使!!!打滚求!!_(°ω°」 ∠)

730.
 我也想要QAQ只求看一眼男神!!

731.
 绿的绿的求绿的ヾ(●´▽`●)ノ求萌货!

————————————

十二、网络是个了解超级英雄的好方式2

好友-弓箭是男人的浪漫-最新动态:

把我老婆的天籁之音拿出来秀秀【歌剧2.mp3】

小镇男孩、月与狩猎女神、拐个公主做老婆等人觉得很赞

最新回复:

Booster:存下来做秘密武器吧,看起来可以干翻一群的样子

翡翠骑士:这歌听了绝对要命

——————————

好友-小镇男孩-最新动态:

呃,学奥利秀一下我【咳】的歌声【am i blue.mp3】

月与狩猎女神觉得很赞

武士刀:谁**是你老婆!!

GOTHAM:……现在来会议室,我们需要谈谈

麦片和法棍更配哦:【蜡烛】

幼儿园园长:【蜡烛】

黑T恤:【蜡烛】

——————————

您的好友-月与狩猎女神-推荐了文章“办公室恋爱的一百条注意事项”@小镇男孩@GOTHAM@翡翠骑士@拖延症晚期@沙赞不傻@四分卫@弓箭是男人的浪漫@路见不平一声吼@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还可能是鸟人@Booster@心脏不好别吓我……

最新回复:

翡翠骑士:这把整个联盟都@进去了吧

火星住民:我没有

想要个游泳池:不懂你们这些非要在联盟里找老婆的

——————————

好友-法外者-最新动态:

【图】新装备

拐个公主做老婆、星火燎原觉得很赞

最新回复:

麦片和法棍更配哦:对B设置隐藏了?

法外者:当然,我还没这么傻

武士刀:Tt,比我想象的傻一点@GOTHAM

法外者:艹

【该动态已删除】

——————————

好友-翡翠骑士-最新动态:

打怪打到一半戒指又没电了,这玩意儿这么费电真的好吗?OA就不能换个大点的电池,或者搞个节能戒指吗?!

脑洞小不是我的错、终于截稿了、我的发型不是锅盖觉得很赞

最新回复:

霸道总裁:别用火炮导弹飞机高达,冷兵器作战戒指就节能了。

翡翠骑士:那我还宁愿飞到一半从天上掉下来呢

谁偷了我的零食:掉下来?这也没事吗?

翡翠骑士:没事没事,巴里在下面接着呢

谁偷了我的零食:……啊?!

——————————

您的好友-恐惧之源-举报了-Batty是我的小甜心-的文章“越狱方案第371版”

——————————

好友-小镇男孩-最新动态:

听说最近小丑他们要越狱……要不要去哥谭看看呢……

最新回复:

武士刀:滚出父亲的哥谭!

幼儿园园长:他还没进来呢

GOTHAM:管好自己就好,没你什么事

麦片和法棍更配哦:也许你可以先给阿福打个电话说你要来做客

——————————

您被@到了只有好友可见的真心话接龙中:

“翡翠骑士:收到过最奇怪的礼物:上次奇普*送了我一个能够把梦境缩小具现化的仪器,我试用了一下,当晚就把公寓的墙炸穿了一个窟窿。@拖延症晚期;

拖延症晚期:Hal送过我很多奇怪的东西,比如不知道哪个星球捡来的宝石,其实是只外星甲虫,什么吃了就能饱的花,非常难吃不建议尝试,什么里面装水都能喝出酒味的杯子,这个倒是好用,虽然没用两天就被摔碎了。@火星住民;

火星住民:某天收到了一封信,写信的那个人说,他的飞船在经过地球的时候失事了,问我什么时候才能把他带回火星……我把这封信原样寄给他父母了。@小镇男孩

小镇男孩:最奇怪的大概是lobo曾经扔给我的一个包裹,就是之前那个惹了不少麻烦的许愿瓶……说起来那天之后剩下的绿色和红色的两个瓶子都不见了……谁带走了?@GOTHAM

GOTHAM:去年收到了Dick送的一本相册,里面都是他们平时的一些照片,新的旧的偷拍的都有,不过我想他大概没发现里面还混了一张他和Jason的床照。@沙赞不傻

沙赞不傻:Mary某次圣诞节的时候送了我几张新出的游戏碟,其中一张封面画着两个抱在一起的男人……嗯,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她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好奇心害死猫

————————————

*奇普是绿灯军团里那只松鼠,两个瓶子到底谁趁乱拿走了自己脑补就好【手动滑稽】

正好差不多更完了这篇,送给 @sechs 么么哒,那些没看过电影就胡说八道的家伙一看就不是有品味的人,不喜欢BVS正好,他们要是进圈了才让人不爽呢!

还有两天就能看到BVS上映了!争取在上映前再把绯闻男友肝出来www如此盛事需要好好庆祝一下!

评论(16)
热度(3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