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就那么畅想一下未来

想想下个月BVS就要上映了呢(*/ω\*)到时候会不会有很多新人进入DC尤其是超蝠圈啊,好想给他们好好安利超蝠的漫漫爱情路啊,世界上第一个超级英雄超人,以及因为超人才诞生的各种意义上都与其相反的第二个超级英雄,也是第一个没有超级能力的英雄蝙蝠侠。这俩DC王牌的光辉漫画史,以及渐渐搞在一起的WF感情史。

好想给他们安利各种官方逼死同人的古早漫啊,斜线漫啊,安利DC各系列的动画和电影啊。顺带再安利一下绿红(摸摸基本不怎么会在BVS出场的哈二)什么英勇无畏啊,至黑之夜啊。

然后如果喜欢老爷的话去看最终危机啊(诶∑( ̄□ ̄;)), 喜欢超人的话去看超人之死啊(等等Σ( ° △ °|||)︴),喜欢绿灯的话去看翡翠暮光或者终夜啊(啥Σ(っ °Д °;)っ),喜欢巴里的话看无线地球危机和闪点悖论( (╯°Д°)╯︵ ┻━┻),喜欢蝙蝠一家就看披风争夺战什么的(┴┴︵╰(‵□′)╯︵┴┴)

如果有的妹子受不了漫画画风的话还有好多动画可以补,动画也受不了还可以试试乐高或者超蝠咖啡厅,再不行的话也可以欣赏一下二次创作嘛

会不会有很多妹子让我给她们推荐动画漫画,讲解各种梗和老夫老夫的恋爱史啊(ฅ>ω<*ฅ)自己要成为圈里的前辈了呢,可以肆意的发安利了呢!想想也觉得好激动啊(*๓´╰╯`๓)♡

说不定以后在撸否每天都能吃到大量的粮,要图有图要文有文,每天早中晚刷一刷TAG总会有更新,吃粮吃到手软(*/ω\*)简直是人生赢家啊!

而且BVS拍的好的话还可以期待正联还有大量的个人电影

已经迫不及待的等BVS上映了!!

评论(41)
热度(70)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