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绿红】警察AU片段灭文-1-

超蝠绿红警察AU

上次提到的那个脑洞,最近小白领已经补到第四季了,忍不住用小白领的梗码了点片段出来,可能会有更新。

比如超蝠那组得到了一家珠宝店将要被里应外合抢劫的消息,于是两人扮演情侣去挑戒指,只为了偷取没联网黑不了的电脑里的客户资料:

艾琳娜发誓这是她有生以来遇到的最尴尬的场面,比给客户定制的戒指却搞错了尺寸更可怕的是什么?搞错了性别!

那个敞开的小盒子里嵌着一对她用她一辈子的积蓄都买不起的钻戒,而钻戒的主人就站在她面前。

她抬头看看脸色古怪的著名花花公子兼亿万富翁布鲁斯·韦恩先生,以及站在他身边的谁知道是谁的亿万富翁现男友,对,男友。又低头看看盒子里那只明显小了一号的女戒,冷汗瞬间湿透了她的职业装。

“抱歉,先生,这其中一定出了什么问题。”舌头没打结还得归功于她也算在这行干了好几年见过几次大场面,不然现在大概已经腿软的坐在地上了。

“介意我看一下我的订单吗?”

与其说这个韦恩先生足够冷静优雅好脾气,倒不如说他看起来完全没把这个当一回事。

艾琳娜找回了一点镇定和勇气,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找出这个事故的责任方,而她相信自己没有菜到连客户的性别都会搞错的地步。

“请随我来。”

虽然公司有不成文的规定不许客户进入办公用的后仓,但相信老板一定会体谅这个紧急情况的,总比起他们损失一对请最大牌的设计师定制的钻戒好。

她熟练的输入密码,打开这份订单的所有相关资料,并将其转给两位客户看。

“订单上确实标明了是男戒和女戒,尺寸也没有问题,这里也有韦恩先生您的签名。”

“一定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英俊的花花公子看起来并不生气,也没有很苦恼的样子,这大大出乎了她的意料,“能换吗?”

“抱歉,这是私人订制,不可退换。”

看起来对方挺好说话的,这次应该酿不成什么大问题,艾琳娜在心中松了口气,毕竟对这种亿万富翁来说一对钻戒的价值只是毛毛雨,每任恋人都送一对也没有任何问题。

“可是我要女戒也没什么用啊。”他拿着那只小了一号的戒指把玩了一会儿,对着他的男伴笑着道,“要不你戴?”

收回前言,她从没见过这么作死的男人。

艾琳娜悄悄的后退了一步,尽其所能地降低自身的存在感,这问题大了,至少对韦恩先生来说。如果她男朋友拿个男式的戒指求婚让她将就着戴戴算了,她绝对分分钟把钻戒摔他脸上,立刻分手。

所以当那个谁知道是谁的男人“礼貌”地提出需要一点空间的时候,她立刻退了出去,站在远处默默等待情侣撕完再进去。

以及,看起来那位不知名先生的身材不错,万一这边发生流(和谐)血事件了她还能及时报警。

然后理所当然的,里面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虽然被不知名先生宽阔的后背挡着看不清韦恩先生的表情,但听他说的话就知道花花公子就没把这段感情当一回事。

艾琳娜怜悯的望着那个可怜的不知名先生,要不是碍于职业道德,她早把这种渣男扔到脸书上八一八了,就说有钱的男人不可靠吧。

他们吵了没多久,不知名先生就生气的夺门而出,而渣男走的时候带走了钻戒甚至还问她要了电话,见鬼去吧,她给了对方她们公司清洁大婶的电话,至于他俩有没有出去约会就不得而知了。

大概一个多月后,艾琳娜再次见到了渣男和不知名先生。两个人坐在艾琳娜最喜欢的咖啡店里,肩并肩靠在一起,渣男面前放着一台笔记本双手不离键盘似乎正在认真工作,不知名先生啃着三明治看着手机,还时不时地喂渣男先生喝一口咖啡。嗯,亲手喂。

这世界真他妈的不可理喻。

————————————————

比如绿红那边要调查一个喜欢小鲜肉的女杀手,于是派凯尔去和她约会找证据,结果路遇沃利差点暴露身份:

“凯尔这小子看不出来还挺有一手的。”哈尔翘着椅子,把手边的汉堡递给巴里的同时调侃道,“我还以为他是那种见到长得漂亮的女人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的类型。”

“这小子蔫儿坏好嘛。”盖扔给他一个白眼,“长得好就是资本,再说女人不就喜欢这种张口就能给你谈艺术的?我们这种泡吧喝酒除了球赛就只能谈抓贼的满身臭汗的糙汉子早就不是热点了。”

“别把我和你混为一谈。”哈尔嗤笑着踹了他一脚,“想和我喝酒泡吧的女人多了去了。”

盖满脸挪揄拿手肘顶了顶叼着汉堡认真观察着凯尔那边情况的金发男人,“听见你男朋友说什么没?”

巴里头也没抬,依旧紧盯着监视画面。

“怎么了?”

哈尔凑过去看了看,凯尔和他们的目标正坐在公园的长凳,窃听器里两个人也聊的很投机,并没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你看这边。”巴里指了指监视画面最角落的位置,是一个坐在喷泉旁边的红发青年似乎在张望什么,“你觉得像不像……”

“沃利!”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喊出了这个名字然后开始一个掏手机一个转过身拿起话筒。

“凯尔,立刻找借口带目标离开这个公园。”

“不行,沃利手机关机。”

“凯尔?好巧!”找到目标的沃利从后方搭上凯尔的肩,“逃课出来吃个饭都能遇到你。”

完全还没机会开口带目标离开的凯尔眼神发直地回望他,目标的视线几乎能在他身上戳出洞来。

他需要在10秒内想出一个完美的解释,他早说了他们就该在入职培训的时候增加一个脑洞训练,怎样以最快的速度在各种已知条件下编出一个合情合理的故事。

“韦斯特先生,我知道你是我的粉丝,我签名也给了合照也拍了,你到底想怎么样?你是跟踪狂吗?再这样我就要报警了,还有别叫我凯尔,我讨厌这个笔名。”

盖一脸不忍直视地捂住了眼睛,哈尔对巴里吐了吐舌头,公园里拿着报纸装作路人的约翰手已经按在了枪上。

沃利无措的看了看凯尔又看了看一边的若有所思的漂亮女人,然后转而露出了难过的表情,“我只是,我没想过跟踪你。”

凯尔看了看沃利那张哭唧唧的脸,暗自咬牙以免自己笑出声,“那你现在可以离开了。”

沃利几乎是嘤嘤嘤地跑走的。

“我以为他不是表演系的学生。”哈尔放开那个被他快要捏烂了的包装纸,再次吊儿郎当地翘着椅子,看凯尔怎么迅速的编出一个被小粉丝苦恋着的漫画家的故事。

“他要是的话估计这辈子都毕不了业了。”

巴里转身打开车门,沃利熟练的钻了进来,一脸兴奋地挤在他们中间,“我表现的怎么样!凯尔是不是应该请我吃饭表达一下感谢?”

“我觉得你最好先解释一下逃课这件事。”巴里当着自家侄子求投食的可爱脸面无表情的吃掉了最后一个汉堡。

————————————

还想写写“亲切”的阿兰大大,巴里的导师杰大大,绿红和超蝠组的竞赛什么的😉

当然,↑不要太过期待_(:3」∠)_

卧槽,寒假过晕了,今天竟然已经19号了😂只好在这里祝老爷生日快乐!


评论(16)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