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章四-不义游戏crazy game

251.

我觉得就游戏设计者的脑洞来说说不定有影响

252.

哦艹,我就知道这个作者不会就这么放过WF的

我找到氪石戒指了!剧情道具!

253.

!!!

254.

攻略!快告诉我攻略!

255.

我已经不觉得惊讶了……

256.

哦,所以超大大说是说毁了所有氪石,其实把氪石戒指偷偷留着了?

257.

纸巾已经备好,可以开虐了【抽纸巾】

258.

就在氪石支线……而且我试了(还特地换了台电脑,我真是真爱啊→_→),一定要走过一次氪石支线的二周目,也就是说你得看到大超回来,你才能找到那枚氪石戒指。

【图】

没有什么其他要求,就在这一对夫妻的雕像脚下的那束花里,调查一下就能找到(目测穿着有点奇怪的雕像可能是大超父母)

但是我看过了,光是氪石戒指不够,应该还缺其他道具才能解锁新的回忆。

259.

竟然没有开虐,不开心_(:3」∠)_

260.

楼上是抖M吗……

261.

大超把氪石戒指放在父母雕像那边是让他们见儿媳妇的意思吗【茶】

262.

等等,难道不是女婿?

263.

楼上你别逗我!

#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

PS.不义也能发糖真是好评

264.

其实我觉得不义糖很多……只是玻璃渣比糖更多

想想回忆杀,想想氪石支线,想想最后决战……就算是普通结局老爷也动用关系力排众议选择把不义超囚禁起来,而不是杀了……而且我觉得结局就算有氪石,不义超也大可以在老爷接近之前就把他干掉(想想傻赞和火猎,这绝对可能啊)但是他始终没下死手啊

265.

会杀人的就不是蝙蝠侠了……

虽然我觉得还是杀了以绝后患的好→_→

266.crazy game

有关氪石戒指的其他剧情道具,同样是在氪石支线,先别去找氪石,你们说的雕像那边右手直走,然后左转第三条路,第二扇门边上有密码门锁,密码是0219

里面放着的都是蝙蝠侠送给超人的礼物

267.

哈哈哈哈哈哈!我机智的留了个氪石存档!

268.

礼物……如果是别的地方看到这个梗我大概已经去楼下跑圈了,但是不义……

我不期待糖真的,它能不给我刀子吗?

269.

话说0219是什么意思?266怎么猜到的?

270.crazy game

呃……

271.拯救小超进行时

一个个试出来的吧,里面有点什么?

272.

一个个试这个工程量(口言口)

273.

我找到那间房间了!【图】【图】【图】

先看左面那面墙,没错,那满满都是蝙蝠侠和超人的合影啊!!每张照片下面还有时间,有时候还会萌萌地画个笑脸!!大超你几岁啊_(:3」∠)_

然后右面堆着的一堆东西我都懒得一个个截了,能收进剧情道具的有一支插在花瓶里的冰冻玫瑰,没错,玫瑰,老爷某次送大超的生日礼物(这真的不是告白吗!)然后被大超用冷冻呼吸冻起来了(大超你好浪漫啊)

一叠支票……嗯,老爷最早几年的礼物……老爷到底有多壕啊(而且送人支票做生日礼物这是有多不走心,超巨巨竟然还都好好收着了)

一个银白色不知名物质构造的微雕城市,回忆杀里说是以大超父母在氪星生活的那个城市为蓝本做成的……但……这是超人最后一次生日的礼物……就是他和露易丝结婚后,大都会被炸毁之前……

以及蝙蝠侠标志的钥匙圈!没错!那个一度出现在游乐场回忆里的钥匙圈原来在这里!

最后是大超结婚时的那套礼服和婚纱,也是老爷送的新婚礼物,顺带一提,旁边还放着老爷穿过的那套伴郎礼服,但是没有伴娘的(大超你是痴汉吗!还偷偷藏老爷的衣服!)

还有一些不能拿起来的东西……你们自己去看吧

最后是你进门对面看到的墙,那边有很多箱子,最上面那个调查一下是可以打开的,箱子里面是一堆报纸……不能详细调查,但估计是所有有关蝙蝠侠的报纸……【眼神死】这仿佛跟踪狂的设定

274.

我觉得如果不细思后来发生了什么的话还是很甜的……

275.

↑就算小丑没炸大都会,超人也结婚了啊!甜什么!

276.

如果回忆里面没有提到小丑的话可以考虑今天暂且不寄刀片。

277.

↑说的好像你知道寄去哪里一样

278.

只有我还是觉得这个0219的密码有深意吗?

一般都解密游戏都会给你提示的啊

279.

我已经默默在整个孤独城堡里找提示了

有奇妙的预感这是颗巨型糖

280.

也有可能是巨型的刀子……

281.

比如说蝙蝠侠的生日?

282.

也有可能是初次邂逅的纪念日什么的

283.

等等,为什么不是结婚纪念日,你们这群人太糟糕了

284.

……考虑到屋子里藏了些什么东西,还是和蝙蝠侠有关的猜测比较靠谱

285.

看这张照片!【图】

看日期看到没!200X,2月19日!就是这个!

看样子是和正联一起开PARTY的样子啊

286.

上面有个横幅但是看不清写了什么……

287.

这不符合逻辑啊,你必须得打开门锁才能看到照片墙啊。

288.

……呃,看看我找到了什么

【图】

这是情侣墙吗【生无可恋】,别告诉我作者不SHIP超蝠,我不信!

289.

艹,这是哪里!

290.

蝙蝠侠家里二楼主卧在哪里你们都知道吧?

主卧对面的书架旁边那面墙调查一下,能推开的,里面还有一间小房间,最里面那栋墙上贴满了和孤独城堡一样的照片……

【图】这下面也有时间,0219,密码就在这儿

291.

……

292.

一脸懵逼.jpg

293.

就算有玻璃渣我也要去楼下跑圈!

294.

跑圈的带我一个好嘛!

295.

这让我一个正直的新世纪好青年情何以堪啊!

296.

这个贴子里竟然还有正直的青年?!

297.

看完了超蝠的回忆杀觉得心情复杂……

298.

单膝跪地送戒指难道不是求婚的意思吗【茶】

299.

虽然说并没有直接提到小丑,但是看到老爷正在给大超未出生的孩子准备礼物的时候收到“surprise”短信的那一瞬间简直心都碎了

关键是看到短信之后就没了啊!这个游戏作者很喜欢留悬念玩心跳吗!那个短信是小丑发的没错吧……

300.

估计没错,后面就应该是游戏主线剧情了……

但是你们发现没有……看完回忆退回到主界面上,当蝙蝠侠的立绘出现在标题下面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变化

【图】

我敢用我的脑袋保证,之前是没有这个戒指的!绿色的氪石戒指!出现在了老爷右手无名指上!

艹,让我去楼下冷静一下。

正义联盟聊天室

闪电小子:夜翼那个帖子里他们已经找到氪石戒指了

夜翼:!!

鹰男:后天有事,谁和我换一下班?

闪电小子:什么事?哦,我只是好奇问问,反正我也不能来瞭望塔值班。

红罗宾:认真的?超人竟然还把戒指留着?

闪电小子:还就藏在孤独城堡呢

鹰女:他要和我出去。

闪电小子:哦,果然。

绿灯侠#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把闪电的HE打出来了!!

闪电小子:哦哦哦哦哦哦!!

沙赞:哇哦!!太棒了!

钢骨:我这两天没事,我替你值班吧@鹰男

神奇女侠:这两天你们都在忙这个?

绿灯侠#2:当然!这个非常重要!

鹰男:非常感谢。

沙赞:那我可以带游戏来找你玩吗?@钢骨

绿灯侠#2:@沙赞,@闪电小子,一会儿私信你们攻略。还有结局最后有个奇怪的地方。

【图】

这是F母亲的墓地,我认得,他往那里放了一封信。

闪电小子:一封信?上面写了什么吗?

钢骨:乖乖去上课

绿灯侠#2:我怎么知道╮(╯_╰)╭ 只有这么一点点镜头,就是来让你们帮忙分析一下的

沙赞:好吧,你表现的时候到了。@钢骨,那我我下了课来找你总行了吧

钢骨:【图】做了一下简单的处理,足够看清了……记得带上你的作业。

闪电小子:“给闪电侠”?

脉冲:什么意思?给你的还是给我的?或者杰?

蓝甲虫#3:打断一下,谁看见我的课本了吗?马上就要用

脉冲:找找休息室?

夜翼:要我猜的话那一定是给他自己的,电影里不是经常有这样的桥段吗?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信什么的……呃,或者过去的自己?

红罗宾:过去的自己很有可能@绿灯侠#2,你确定结尾闪电去的墓园是不义30周之后的墓园?

红罗宾:蓝色那本的话在脉冲房里。

绿灯侠#2:……不确定,这段动画开始,F就拿着那封信站在墓碑前了

火星猎人:注意,瞭望塔三层的洗手间前粉色预警,需要上洗手间的建议去其他楼层

超级小子:我之前打出来绿灯的HE结局最后也有个奇怪的尾声,当时没有来得及截图,大概是GL在参加完闪电的葬礼后摘下了绿灯戒,绿灯戒化作一道光飞走了(有点像是绿灯牺牲的时候都样子),然后镜头一转绿灯戒掉在了一个草丛里。

我一直以为这个结尾的意思是经过这些事情GL最终放弃了自己绿灯侠的身份,但是现在看起来绿灯戒离开和坠落恐怕已经不是同一个时间点了。

@绿灯侠#2,你能做到吗?把灯戒送到过去?

绿灯侠#2:可能,反正守护者们的说法是只要有足够意志力,绿灯戒无所不能

绿灯侠#2:@火星猎人,这次又是谁?

夜翼:所以这大概是个HE的伏笔?把未来的故事告诉过去的自己倒是个不错的想法,不过F为什么不干脆跑回小丑干下这种蠢事之前阻止他呢?毕竟事情总不会变得更糟了不是吗

闪电小子:大概是因为都这样就没有游戏可玩了?

火星猎人:绿箭和黑金丝雀

闪电小子:哇哦,还好,我们这儿就没有粉红色预警

野兽小子:我猜你忘记了上次在餐厅看到什么了

闪电小子:哦,GOD别提醒我那个!我连续三个月都没敢靠近那张餐桌!!

夜翼:……那个“crazy game”是超人的新马甲?

夜翼:……谁知道你们大半夜还来餐厅干什么

闪电小子: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餐厅这么神圣的地方!

神奇女侠:0219……

红罗宾:他们俩要不要这样

渡鸦:自己房里也不行@闪电小子……以后别把外人带来泰坦塔,除非你们先把隔音问题搞定。

夜翼:我好像见过那间房间

闪电小子:我去看了一眼,还真的有,密码0219,虽然里面的东西不太一样 (´-ι_-`) 觉得眼睛有点疼

超人:……

闪电小子:喔哦,0219来了

超人:……

绿箭:没事,蓝大个,我也在用我老婆的生日做开机密码,虽然我们没有一整个房间的礼物。

绿灯侠#2:听上去没在帮忙

闪电小子:还有氪石戒指,说真的,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我们应该来一场正联的秘密婚礼,就像上次绿箭的那样。我可以做证婚人吗?

伸缩人:谁看到我老婆了QAQ

脉冲:怎么了?

超人:说到结婚,我们把B的HE也打出来了……其实准确来说也不是HE……

脉冲:强行转移话题吗

闪电小子:等我拿包薯片

闪电小子:好了,说吧

脉冲:分我一包!

伸缩人:我就多看了WW一眼啊!苏你去哪儿了啊苏!

神奇女侠:……

红罗宾:TE吧,有些游戏的TE比BE还虐

钢骨:在厨房@伸缩人

超人:嗯……首先你要拿到氪石戒指,但别拿那块氪石,在最终战的时候选择戴上戒指,1分钟之内解决战斗。然后会出现一个新的结局,蝙蝠侠失手错杀超人……

脉冲:什么鬼!

闪电小子:OMG

超级小子:……

红罗宾:……

夜翼:这是TE?

超人:然后和绿灯以及闪电的结局一样,多出来了一小节动画【视频】

——————————————

后方乱入CP太多,都不知道打什么tag了

老爷家的照片墙梗来自古早漫,真全都是超蝠合影😂官方撒糖起来完全架不住

老爷的生日有说2月19也有说2月16的,选了前面那个说法_(:3」∠)_

最近文力和灵感已经双双狗带,觉得自己就像被氪石和红太阳射线夹击的大超_(:3」∠)_

评论(58)
热度(192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