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绿红】韦恩集团超级英雄系列智能人偶问题反馈与投诉处理中心

韦恩集团超级英雄系列智能人偶问题反馈与投诉处理中心

1.客服

大家好,这里是韦恩集团超级英雄系列智能人偶问题反馈与投诉处理中心,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今日超级英雄系列人偶正式发行,产品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这里提出,我们会及时处理。

此贴所有发言都将匿名处理,请各位完全放心。

2.

您好,我预定的蝙蝠侠与超人的人偶今天到货了,但是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视频】

说好的世界最佳拍档呢?!这两只见面就打啊!拉都拉不开!

客服回复:您好,根据您视频上人偶穿着来看可能出货过程中发生了错误,将您的超人错发为白超,白超与黑蝠兼容性较差,不宜置于同一房间。我们将会尽快重新发货,并赔偿您的损失

追问:白超可以不退货吗?我想补买一个灰蝠

客服回复:完全没问题,仍然请注意白超与黑蝠的兼容问题,另外如果让灰蝠与蓝超长期接触可能会造成灰蝠情绪低落,白超暴躁易怒请千万避免。

3.

我买的老爷好像有点超乎想象的活泼了……这是正常现象吗?

客服回复:请问您买到的老爷制服是蓝色还是黑色的?最好附以图片以方便工作人员判断问题

追问:黑色的,【图】

客服回复:表面上看不出问题,请问您是否同时购买了其他同系列人偶?可能会导致类似问题。

追问:是的,同时购买了四任罗宾,还没有拆开【图】

客服回复:啊,建议拆开夜翼的人偶,可能是夜翼偷穿了老爷的蝙蝠装。

追问:哦,是的,夜翼盒子里是老爷,解决了,谢谢。

4.

配件里只有这些东西吗?我还以为会有七灯戒呢。

【图】

客服回复:是的,绿灯侠2号的配件只包括一套制服一套常服,一辆二手车和一架战斗机和一枚绿灯戒。所有绿灯侠系列人偶配件都不包括其他灯戒。如需购买请点击以下连接,现在购买赠送限量版黑灯戒哦:https://www.wayne.sevencolorsoldiers.com//

追问:想要白灯戒什么时候有送吗?

客服回复:请等待公司周年活动

追问:买了灯戒的话有什么讲究吗?

客服回复:戒指与各个角色的兼容性不同,如闪电侠2号与蓝灯戒的兼容度最高,蝙蝠侠与黄灯戒的兼容度最高;不同灯戒的后果也不同,尤其是紫灯,红灯,橙灯,黑灯戒可能给人偶行为或性格带来不良后果。

另外尽管蝙蝠侠与黄灯戒兼容度最高但长期迫使其佩戴黄灯戒可能会造成蝙蝠侠脾气暴躁。

以及如果给绿灯侠#2佩戴黄灯戒有几率将其重启为不义绿灯#2内置设定。如果产生如上情况可将产品交至维修部重置回出厂设置,该项行为会导致内部储存信息丧失,请谨慎使用

追问:谢谢

5.

买了闪电一家,刚拆开第一天就发现可能养不起他们QAQ又不想退货,求救!

客服回复:您好,闪电系列刚开机时消耗比平日较大,如果想要减少消耗的话可以将其调为节能模式,并建议您多提供高热量食物。

追问:好的,谢谢,我会试试的。

6.

我刚买的蝙蝠一家开机之后都不见了,怎么回事?

客服回复:蝙蝠一家在陌生环境之中倾向于先将自己隐藏在阴影角落观察,该情况是正常现象,等他们都熟悉环境之后将会有不小的改善。如果一定要寻找他们的话建议三种方式:1.如果您手边已购买了管家侠阿尔弗雷德,请授权他帮您找到或召唤蝙蝠一家,简单快捷,最为推荐。

2.如果您手边有氪星系列人偶,请他用X视线寻找也不失为一个好方式,但可能会对您的氪星系列人偶造成一定程度的威胁和损伤。

3.如果您厨艺高超并擅长烘焙甜品,请拿出您最拿手的甜品(建议是小甜饼)并亲切呼唤他们的名字,这招没有任何副作用,但首先你需要极其高超的手艺和一个烤箱。

追问:……我还是去买阿尔弗雷德吧

7.

想为大超和老爷构建一个和谐有爱的交往环境,有什么配件需要添置的吗?

客服回复:建议一个环境良好的场所,有韦恩庄园,孤独城堡,蝙蝠洞,瞭望塔四种选择,前两种舒适性较高,后两种适宜工作(如果您预算足够的话也可以同时购买),一枚求婚用的氪石戒指(但请不要购买太多其他的氪石配件,容易造成家庭暴力次数增加),如果能同时购买蝙蝠与氪星系列其他人偶可以使超蝠的生活更加有趣,其他配件请随意选择搭配。

追问:……

8.

刚买的火星叔没有办法开机怎么办!【图】

客服回复:火星猎人除了常规开机之外还可以用奥利奥唤醒,您可以去附近超市买一包奥利奥打开包装放在他身边

追问:我做了啊!但是没有用!【图】

客服回复:请问火星猎人身边有什么同系列产品或配件吗?

追问:正联七巨头都买了

客服回复:可能有三种情况:1.是超蝠或绿红无限放闪导致火星猎人装死逃避。2.可能他检测到身边有潜在危险才在装死。3.人偶坏了需要返厂修理

追问:不是第一种,除了大超之外其他都还没开机【图】

客服回复:哦,恭喜您抽中限量版不义联盟系列人偶,此情况属于第二种,将火猎远离超人身边即可正常开机

追问:卧槽,我不要不义系列!我要换回正常版!你们根本是卖不出去了才非说是限量版的吧!

9.

我的超蝠看起来有些不太一样【图】这是正常的吗?

客服回复:恭喜您,这是限量【天地大重奏】版二代超蝠,只在超蝠套装中随机插入销售

10.

为什么我的蝙蝠一家一直在打架啊!

【图】

客服回复:请问蝙蝠一家系列中的蝙蝠侠人偶在哪里?

追问:啊?我还没开机

客服回复:说明书上有注,若是先将四只小鸟开机而不将蝙蝠侠开机将会自动进入披风争夺战剧情,将蝙蝠侠开机之后一切会恢复正常。

追问:哦哦,谢谢。

11.

最近哈二特别兴奋……这是正常情况吗?

客服回复:请准确定义特别兴奋这个词,或以照片摄像形式说明。有很多原因可能导致该结果,尤其如果您购买了闪电侠#2的话。

追问:【图】我只买了哈尔啊

客服回复:看绿灯戒的状况的话可能是附近有人购买了蓝灯组件,请密切关注您的绿灯侠的行动,就能找到问题源头

追问:……隔壁有只蓝灯巴里,现在怎么办?

客服回复:该情况不会对您的绿灯侠#2造成不良影响,可以与您的邻居交涉之后决定,但友情提醒,如果强行拆散绿灯和闪电不让他们见面的话可能会使其情绪不稳产生不良影响,甚至可能使绿灯侠#2进入视差怪状态。

12.

蝙蝠一家经常闹别扭不开心,还动不动就打架有什么办法吗?

客服回复:请准备大量的甜品,给予他们足够的自由活动(夜巡)时间,可以的话,请购买管家侠阿尔弗雷德或氪星人系列,尤其是超人,超级小子及二代超人

追问:如果我还想要蓝老爷的话会和老爷不兼容吗?

客服回复:请购买活力双雄系列,以防两位老爷和一只大少产生争吵,如果也想购买超人的话请务必购买两版大超。

——————————

新年新脑洞,当做短篇贺文吧,应该没有后续了_(:3」∠)_

评论(57)
热度(165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