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蝙蝠家】和同事相处的一百条法则-6.1-

六又三分之一:蝙蝠家的事只有蝙蝠家能参与……好吧,还得加上超人一家

1.
“简直不可思议。”
夜翼撑着脑袋坐在桌边,手上转着自己的多米诺面具,发出了一声惆怅多过惊讶的慨叹。
“我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有个小妹妹了的。”
“你该把这句话对着芭芭拉说。”杰森靠在另一边适时地表达了自己的不屑。
“她不算。”
“不算什么?不够柔弱还是不像个女孩?”
迪克思考了一秒钟回答都是会不会显得有点伤人。

2.
“伙计们,我正在录像呢,而且我答应了芭芭拉之后给她一份。”
提姆“友善”地提醒。
“艹。”
杰森和迪克像两只被枪声惊起的鸟儿,为了维护自己的基本生存权利,同时向提姆扑了过去。

3.
“安静!兄长们,你们应该表现的像一个贵族绅士,而不是地痞流氓。”
端坐的小小姐达米安忍无可忍的发话了,她看着他们的眼神好像对面是三只臭水沟的老鼠,当然,至少是韦恩家的老鼠。
“还有克里斯,我觉得黑色的发卡看起来像是要去参加葬礼,介意换个发型吗?”
“不。”克里斯脸色红红的瞄了一眼小公主,“当然不。”

4.
“……他刚刚叫我们什么?”
杰森指着沙发中间的人,觉得自己没有眼睛脱窗简直就是对目前状况的不尊重。
(“收回你的手指,杰森,不然我就让迪克把他砍掉。”)
“兄长们。”提姆一如既往冷静地回答,甚至看起来有点欣慰。
“他他妈绝对不是达米安!!”
杰森瞪着一脸梦幻和享受的迪克,对方看起来只要达米安愿意多叫两声哥哥,他就能有求必应的样子。
“不,就她看我们的眼神来说,她还是达米安。以及,她,而不是他。”一个冷静,高傲,爱美的达米安,看来女性注意自己的外表是种天性,“看起来得通知阿尔弗雷德再买一些发饰来。”

5.
“记得还有内衣裤,天哪,我们是不是应该把达米安的房间改装一下?那里绝对不适合一个小女孩住。”
迪克刷的跳了起来,然后被提姆拉住了。
“以你的品味?相信我达米安一定不愿意住一个三原色配色床单上有个大写S的房间。”
“三原色怎么了?!三原色和S多帅气!”
“我这份录像一会儿也是要给BRUCE的。”
“那必然是黑色蝙蝠最帅。”迪克改口快的连克里斯都为之侧目。

6.
“你们他妈到底有什么毛病。”
杰森·炸药·桶终于承受到极限了,他们进入角色快的好像他才是疯了的那个。
“冷静,小翅膀你冷静。”迪克瞥了一眼收到小公主眼神默默站起来的克里斯,连忙按住对方,以免他因为流氓自己只有十二岁的妹妹——扒了对方的蕾丝裙子应该称得上猥亵了,而被其小男朋友烧成灰,字面意义上的。
“布鲁斯说最多只有三天。”提姆看了眼震动的通讯器,然后迅速打开自己的电脑,点开两个并排的窗口,“错过这次机会可就没有下次了。”

7.
窗口渐渐亮了起来,出现了一张放大的人脸,对方调试了一下摄像头的角度然后后退了几步以便让镜头能够把她的脸完全收录进去。
“如何,Tim?”
“谢了,Kara。”
两个镜头分别对准的是一个紧闭严实的箱子里的恐龙模型和一个恒温箱里的小乌龟。

8.
“这是什么鬼?”
杰森看他的目光好像在看一个将队友残忍屠杀的刽子手。
“Bruce说三天里他们的状态可能会不太稳定。为了避免他们突然用超级速度冲出我们可以掌控的范围然后被人一脚踩死,这是最保险的方法。”
提姆面不改色的将测量得到的数据一一记录下来。
“不稳定?”
“这!他妈!到底是!什么鬼!”
“就是这种不稳定。”
与提姆冷静的语气相反的,他迅速放好电脑,拿起桌子上的棍子进入了战斗状态。

9.
“达米!”克里斯利用了自己的超级速度在达米安试图撕碎自己裙子的第一秒就按住了他的手,“冷静,去房间脱。”
就听达米安的房门砰的一声然后落了锁。
“呃,他们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同样做足了战斗准备的夜翼放松下来,指了指楼上,“达米安还没成年呢。”
“你脑子塞的都是什么?安全套吗?”杰森嫌弃地看着他。
“那一定是我们用过的安全套,我亲爱的小翅膀。”迪克堆起假笑恶心回去。
提姆没有指责他的两位兄长在他面前丧心病狂的开黄腔侮辱他纯洁的心灵,因为他正在忙着在达米安下来追究责任之前,把刚刚录到的影像在瞭望塔泰坦塔孤独城堡和蝙蝠洞的超级电脑里各备份一份,然后销毁所有证据。

10.
“你有没有觉得他们上去的有点久?”好哥哥迪克不安的看了看钟,“或许我需要上去看看他们在干什么。”
“别把血洒的到处都是,阿福打扫起来会很麻烦,对了,需要我帮你提前叫救护车吗?”
红头罩坐在桌边擦着枪,“友善”提议道。
“不算久,如果达米安需要挑一件他认为的得体能见人的衣服的话,毕竟我想他还没变态到往自己衣柜里放女装。”
“我觉得她穿男装也没什么违和感。”夜翼忍不住嘴欠了一下,“毕竟身……”
“Dick·Grayson!!”

11.
迪克低下头,千钧一发地躲过了冲他脖子削过来的刀锋。
“我刚刚想提醒你的来着。”
杰森装好枪敏捷的跳出他俩的战场。
“Dami!你听我解释!”
“下地狱去解释吧!Grayson!”

12.
克里斯很快从楼上冲了下来,加入了战局,手里还拽着一条裤子,“达米,停下!先穿好裤子!别抬腿!”

——————————

昨天那篇《时间悖论》忘记把前情提要放上来了😂我的错,让我整理一下脑洞,你们看看给点意见好不好_(:3」∠)_没人看就没有积极性啊

评论(13)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