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绿红】时间悖论-序章-试阅-

序章

“沃利?你还好吗?沃利!”

不好,他就像是被套上塑料袋塞进了洗衣机滚了两圈,晕眩,反胃,耳鸣,呼吸困难,心如鼓槌。

这样的感觉大概持续了三秒——别小看三秒,三秒对神速力者来说可以像是一个世纪那么长,直接导致了他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教室的地上,身边围着他的同学和教授。

“我没事,真的没事。”

就是一点小晕眩,可能是低血糖,他对每一个来关心他的同学都这么解释。

事实是,他感觉到了神速力的变化,好的那种,他感到自己变得更快了,如果原来的神速力是小溪,那现在就像是浪涛一样在他身体里奔腾不息,这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但这不是今天唯一不对劲的地方。

他收到了蝙蝠侠的通知,瞭望塔紧急会议。

但,在巴里叔叔回来之后他就没怎么上过瞭望塔了,现在突然找他去开会?

不过至少应该庆幸他还没忘了泽塔射线在哪里。

“编号004-闪电侠,欢迎回来。”

——————————

新文,和讨论出来的脑洞,试写了一下序章,预计是个大长篇,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
BTW虽然序章没有巴里也没有哈尔,但这是篇二代绿红的文没错_(:3」∠)_
觉得手头上堆着想写的文越来越多了怎么破😂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