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正联】和同事相处的一百条法则-6-

六:如果你没有MAX的法抗就别惹那些魔法生物

如果有什么上岗前你一定得知道的,那就是别惹那些魔法生物,尤其是那些心灵脆弱的,哭唧唧的,不依不饶的东西。

“那没有什么……”巴里在尽其所能的安慰对方,但那个绿呼呼的,大概只有两个拳头大小的生物依然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你不懂!你们都不懂!”尖细的叫声刺的你耳膜发疼,然而你并没有胆子抱怨什么,毕竟连面罩上写满不耐烦的蝙蝠侠都被迫站在这里看着这场的闹剧,而不是喝令对方滚出哥谭。

“我是全族的笑柄!!就因为我总是打翻我的早餐,记不住祷文,飞不高,还会被蜘蛛吓到!怕蜘蛛有什么奇怪的吗?你们人类也会怕蜘蛛啊,明明你们体型是蜘蛛的几百几千倍!”

小精灵歇斯底里地喊完又回到了嘤嘤嘤的状态。

“没错,我也怕蜘蛛……还,呃,还怕蟑螂。”眼泪滴滴答答哭个不停的哈尔一边试图把自己蜷进巴里的怀里一边说,“我什么都怕,你会……不要我吗?”

“毫无帮助,天才。”巴里冷淡的把那个不停往他身上蹭眼泪的脑袋推远了。

绿灯侠哭哭啼啼的样子不亚于任何一种已知的精神攻击,你不忍心看到好同事如此模样,只好扭过头去,正好和那朵绿了吧唧的花对上眼——虽然你并不知道所谓的“眼”在哪里。

“嘿,尚恩。”你招呼道,他摇了摇叶子算是回应。

“你看,怕蜘蛛确实没什么可不好意思的,连世界上最伟大的绿灯侠都怕蜘蛛。”

巴里指着身上那人尽可能的温柔的劝说道。

“我不仅怕蜘蛛,我还,还不会飞。”小精灵哽哽咽咽的扇了扇翅膀,“族里连三岁都小孩子都会飞!可是,可是我只能飞的像只刚下崽的母鸡。”

它看起来并不像超过三岁的样子,至少绝对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三岁。

“这也没什么奇怪的,你看我也不会飞。”巴里看起来像是忍耐到极限了,他求助地看了一眼蝙蝠侠,然而蝙蝠侠并没有什么反应。

抓住逃狱的小丑?没问题,但劝服一只像个婴儿一样哭闹的小精灵?这绝不在他的业务范围内,绝不。

“蝙蝠侠也不会,虽然他叫蝙蝠侠。”

“可是你们人类本来就不应该会飞!”

小精灵愤怒地瞪了巴里一眼,显然不准备接受这个骗小孩似的理论,但看起来不算生气到要把他变成世界上最慢的人或者一朵红色的花的样子。

“听说你们需要帮忙?”

扎塔娜姗姗来迟的身影成了你们所有人的救命稻草。

“嘿,这小东西是哪儿来的?”

在任何人能够阻止之前,禁语已经从她嘴里说出来了,巴里丧气的哦了一声,看着小精灵跳脚的尖叫道,“妮妮不小!妮妮一点都不小!”

没有任何预兆的,扎塔娜大美人凭空消失,只留下一顶魔术师的高帽啪叽落在了地上,半晌,在众人心如死灰的眼神中,帽子动了动,被顶了开来,露出了里面那只穿着马甲的雪白兔子。

世界上最英勇无畏的人变成了什么都怕的胆小鬼,每天从魔术帽里掏兔子的魔术师变成了帽子里的兔子。

非常好,你简直都要欣赏这绿油油的幽默感了。

“好吧……现在谁去呼叫命运博士?”

小绿人猛的看向破罐子破摔的闪电侠,“妮妮怕生!不喜欢别人!”

哈尔抹了抹眼泪,蹲下把那只小乌龟二号捡起来抱在怀里,“我,我还怕乌龟……”

又一个超级英雄英勇就义,而事情并没有得到哪怕一厘米的进展。

蝙蝠侠眯了眯眼睛,瞥向他身后几人。

夜翼双眼紧紧盯着地面,好像那上面有什么埋藏千年的秘密,杰森插着双手戴着头罩,很难说在想什么,提姆笔直地站着,左手抱着小乌龟一号,右手抱着恐龙模型二号——顺带一提,恐龙模型一号正在他的万能腰带里,当然不是和氪石一格,至于达米安?

达米安·韦恩小公主正穿着她的粉色蕾丝缀花泡泡裙接受着克里斯贴心的服侍。

正联末日已经来临……

————————————

我只是突然有点怀念小蝴蝶了www,我是哈尔苏啊请一定要相信我!

后面应该会有后续……应该……我都不好意思打超蝙和chrisdami的tag_(:3」∠)_

评论(22)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