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点梗——哥谭一日-6-完结-

“先生,对宴会不够满意?”

“还记得我和你说的,别引起注意吗?嗯?”目标人物端着杯酒上来搭话这种情况绝不在他的意料之中,不过蝙蝠侠永远有备用计划,“‘不,非常感谢您的邀请,格里尔先生。’”

“不,非常感谢您的邀请,格里尔先生。”

克拉克简直要冲上去拥抱他了,这是一位将超人从蝙蝠侠暴怒的深渊中拯救出来的勇士!就冲这个他们就应该授予他拯救世界的勋章——前提是在那之前他还没有被蝙蝠侠干掉。

“格里尔认得出每一个他所邀请的宾客,我给你准备的身份对他来说毫无意义,你现在就是克拉克肯特,那个大都会的小记者,剩下交给我。”

完全对自己干的英勇事迹一无所知的格里尔先生笑着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那就好,先生很面生啊?我想你已经知道了,我是安德森·格里尔,这里的主人,我们交个朋友吧。”

克拉克握上那只伸出的手,照着吩咐重复道,“克拉克·肯特,很高兴认识您,我在等我的同伴。”

“同伴?不知是哪位漂亮的小姐……”

一只手搭在克拉克的肩上,打断了他的话,“嘿,安德森,就一会功夫你就想勾搭我的男伴?”

哥谭宝贝半倚在他的身上,亲了亲他的耳廓,笑道,“等急了吗,sweetheart?”

——我突然要和我暗恋的人假扮情侣,他还演的很投入,怎么办,急,在线等

——是男人就一个字:上

“天哪,布鲁斯·韦恩什么时候大驾光临的?”格里尔笑着大声鼓掌,看不出信了几分,“可真是怠慢我们韦恩少爷了。”

他们的动静着实不小,再待一会儿恐怕所有人的人都能知道布鲁斯韦恩来了。

“你干的好事。”

布鲁斯轻的像是呼吸的声音依然被超人捕捉到了。

“低调,安德森。”他接过对方递来的高脚杯,仰头一饮而尽之后将空杯扔了回去,挑眉笑道,“虽然我也觉得这个词不适合我,但是,凡事总要看情况嘛。”

浅红的水渍划过嘴角抿起的弧度,一路顺着肌肤曲线,滑落进被领带束缚着的衬衣领口,消失不见。看上去像是红酒的液体残留的气味闻起来并非那么甜美温和,就像布鲁斯·蝙蝠侠·韦恩此人本身。

“我明白了。”男人若有所思的目光在两人间转了转,自觉了然的露出微笑,“詹姆斯,带韦恩先生去客房。”

——————————

侍者离开的时候还为他们体贴地关上了门。

“床不错。”布鲁斯的脸颊微红,随手扯掉了领带扔在那张占据了房间一半大小的床上,对墙角的摄像头露出一个醺然的微笑,“但我以为你至少会尊重一下隐私,我不太喜欢在做爱的时候被别人看着,我猜你也是。”

他回过头看了看门边不知所措的小记者,“拆了它,我赔。”

小记者愣了愣,随即上前两步,以最不惊人的方式把电线从摄像头中扯了出来,“这样?”

布鲁斯满意的轻笑一声,探出手抓住他的领带末端,将对方往自己面前带了两步,凝视着近在咫尺的那双蓝色眼睛,“满分,你的奖励。”

“布鲁斯?”

西装紧实的布料擦过皮肤,微凉的手掌按压在颈后,布鲁斯的手不是普通富家公子一般细嫩光滑的,即使尽心去保养,手上细小的反反复复的伤痕和茧子却很难消掉。大超甚至可以说出哪一条伤疤是哪一次战斗中被谁留下的,但是他没有办法阻止他不受伤,因为他是蝙蝠侠,就这么简单。

“放松,我的大男孩,你僵硬的像块木头。”

布鲁斯在他的唇上轻轻咬了一口,往常这个力道足以在姑娘的嘴上留下一个充满暗示的印记,但是克拉克?大概让达米安拿着刀砍也砍不出什么印子来。

他索性不做这个努力,而是转而把对方推靠在床头柜上。

“你喝醉了。”克拉克没有让开他的送吻,只是显得有些担心。

蝙蝠侠的心跳通常和他的行事作风一样,稳健,干练,一丝不苟,他很少能在战场之外的地方听到不同的旋律,快了几拍的节奏像是被掩埋的脆弱,或者一点点属于哥谭王子的诱惑。

“我从不喝醉。”听上去像是醉汉的醉话,但克拉克感觉到他的手探入他身后的柜子里,干了些什么。

片刻,蝙蝠侠收回手,也收回了哥谭王子的花花公子表情。
“现在,起来,我们最多只有两个小时。”

他将西装外套脱下来甩在地上,“用你的超级视力看看附近有没有密室,暗格或者保险箱,不要装钱的那种,我需要的是格里尔地下交易的账本。”

克拉克哭笑不得地看着对方好像刚才什么也没发生一样,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但,天知道,有感觉的难道只有他一个吗?!

蝙蝠侠穿着简易版的蝙蝠装,装配好了自己的腰带,回身看见小记者还穿着那身被他扯开的西装,领带歪歪扭扭的挂在脖子上,傻愣愣地站在原地。

“你在等什么?”

瞧这理直气壮且不耐烦的语气。

超人摘下眼镜无奈的叹了口气,“B,我之前说的你看到了,答应我,我就帮你拿到那个账本。”

蝙蝠侠危险的眯起眼睛,“这算什么?威胁?”

“是请求。”他干脆脱下那身累赘的西装露出最里面的三原色紧身衣,无视他的好搭档阴沉的表情展开一个热力满分到欠揍的笑脸,“你最多只有两个小时思考这个问题,哦,不,应该不到两个小时了。”

这大概是他在蝙蝠侠的杀必死视线下坚持的最久的一次。

最终蝙蝠侠放弃似的打开门,阴森森地开口,“不许留下痕迹,不许触发警报,不许被任何人发现,你只有三分钟。”

蝙蝠侠的话音刚落,房间里已经没有第二个人了。

后记:

S:B晚上好~

B:肯特先生,没有什么重要事情的话请滚回你的大都市

S:B你好冷淡!我们昨晚不是说好了我帮你拿到账本你就答应我的求婚的!

B:什么?!你明明只说了做男朋友!

S:(๑•̀ㅂ•́)و✧

B:(°ー°〃)

事实证明(外星)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只要给超人足够的甜头,他也能变得和蝙蝠侠一样。

————————————

终于把哥谭一日写完了(๑•̀ㅂ•́)و✧
在最后让大超帅了一把,之前和朋友科普DC她就吐槽说大超智商低,我们大超怎么会智商低呢!他只是武力值太高不爱动脑而已www

评论(6)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