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绿红】和同事相处的一百条法则-3+4-

三:去公共浴室洗澡时记得先敲门

树洞区-我要和偶像们一起工作了!

93.穷人靠变异
大家好!终于值完班了!
NW大大和CM大大都好有趣o(≧v≦)o
NW给我讲了很多他们家的趣事,好想去TT看看啊(ง •̀_•́)ง
CM大大也是玩游戏的好手,他在公司里藏了好多游戏233333
我们在满基地找游戏的时候还顺道翻出来好多零食,听说是KF代F大大班的时候藏起来的(๑•ั็ω•็ั๑)
突然觉得基地是个玩寻宝游戏的好地方

94.
寻宝游戏!
救命,越来越想去你们公司了,羡慕嫉妒恨【咬小手绢】

95.
公司里的人也好有趣QAQ
我也想要有满世界藏游戏和零食的小伙伴

96.
你们值班值成这样真的好嘛23333
ps我想听NW大大家的趣事!

97.穷人靠变异
等等哈,我去洗个澡,然后回家和你们说。
说起来那天F大大给我介绍基地的时候,我看了眼浴室,虽说是公共浴室但是超级大,看起来设施齐全很不错呢(*ˉ︶ˉ*)

98.
拿好小凳子等着

99.
公共浴室?小天使你一定要小心节操大杀器【丢肥皂,楼下快捡!

100.
你妈妈没告诉过你,自己掉的节操自己捡吗

101.穷人靠变异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102.
……又怎么了?

103.
多年不见小天使爆粗,你不是去洗澡了吗,难道浴室里有怪物?

104.
楼主你洗澡洗的好快啊……

105.
应该是根本没洗就冲出来了吧,拿好瓜子准备听故事,比如说浴室惨案什么的

106.
浴室惨♂案什么的

107.
小天使就放了个炸弹就神隐了吗
这边坐等听故事的好多呢

108.穷人靠变异
我刚才跑去缓了缓,救命,天哪,我看到了什么,他们不会杀我灭口吧
吓死我了!我是不是立刻收拾东西回家比较好╭(°A°`)╮

109.
到底发生什么了……好好奇……

110.
看到……什么?

111.
小天使你倒是说说清楚啊,好着急

112.穷人靠变异
好了,我到家了OTZ
QAQ你们真的想知道吗,我刚才去洗澡,推开公共浴室的门……然后看到两个人靠在一起(ಥ_ಥ)真的是紧紧地靠在一起,赤裸的(毕竟是在浴室里)
浴室里只有他们俩,因为有雾看不清是在干什么,我下意识地刷的关上门就跑掉了
我觉得我眼睛都要瞎了(ಥ_ಥ)

113.
卧槽

114.
卧槽!

115.
卧槽!!

116.
等等,小天使你们的公共浴室总是分男女的吧,所以两个男人?!

117.
卧槽!这么劲爆!

118.
所以小天使你并没有看到是什么人?

119.穷人靠变异
……没有……但是我直觉面对我的那个人好像是F……

120.
嗷!什么体位!

121.
那个温柔的F大大!真的假的!

122.
果然好男人都有人爱了吗www

123.
如果说是一个面对一个背对的话,就小天使可能的角度来说应该是F被谁壁咚了吧,还是全身赤裸的,好羞羞(ฅ>ω<*ฅ)

124.
为什么我觉得是比壁咚更劲爆的东西

125.
楼上+1!

126.
楼主快告诉我F大大被谁攻略了!办公室地下恋情什么的太赞了!

127.穷人靠变异
我不知道啊啊啊啊啊,我好怕会被F杀人灭口啊QAQ
……但是我好想知道啊(ಥ_ಥ)

128.
浴室里就搞起来会不会太重口了?F大大感觉不是那种人啊

129.
等等,我怎么记得F大大说今天有事才让楼主代班的?为什么他还在公司里?

130.
我记得前面提到F是和GL有事是吧?!所以另外那个男人是GL!

131.
所谓有♂事就是浴室里捡♂肥♂皂那些事,手动滑稽,我懂了

132.穷人靠变异
不是吧(ಥ_ಥ)
他们俩我一个都打不过,别说是两个一起上了。
话说我大概知道为什么是浴室_(:3」∠)_我们公司到处都是监控,除了浴室……
我不会说出去的,不要杀我灭口好不好【跪地】

133.
然而小天使,你已经说出去了→_→

134.
哈哈哈哈哈哈小天使这么无辜,别捅刀

135.
不一定是GL吧?毕竟F不是也没出去办事而是留在公司了吗?

137.
好想出本啊,浴室里的二三事什么的(ฅ>ω<*ฅ)

138.
楼上出本请务必留我一份!

139.穷人靠变异
不行,我忍不住了,之前NW给了我他的电话,你们等着,我去旁敲侧击咨询一下(ง •̀_•́)ง

140.
小天使加油!不愧是八卦小能手!

141.穷人靠变异
BTW,据我所知公司里和F关系最好的确实是GL_(:3」∠)_他们俩一直都是形影不离的搭档。
感觉自己已经找到了真相怎么破……
OMG,我真的不想上班第二天就因为撞破上司的办公室恋情被辞退〒_〒

142.
形影不离!

143.
partner这个词用的好啊,手动滑稽

144.穷人靠变异
啊,NW接电话了

145.
哦哦哦哦!直播!

146.
小天使你准备从哪里开始问?总不能直接问那两人有没有超越友谊的关系吧?

147.
或者有没有可能发展超越友谊的关♂系

148.
在公司的公共浴室发展起来的办公室恋情
嗷嗷嗷,这种话题太污了我喜欢

149.
刚才谁说出本的,赶紧!

150.
我都不知道两个人长什么样出个鬼
给你们张图解解渴
【图】

151.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灵魂画手,就算是火柴人也能让人感觉到力透纸背的污

152.
楼上你的语文老师被你吃了吗?
PS拿火柴人应付我们LSS你好意思吗

153.
好意思【抠鼻】

154.
LZ电话打的有点久啊

155.
【图】
这个怎么样?

156.
哦哦哦,这个人体速写真是不一般!污力十足!哦哦哦,我喷涌而出的鼻血

157.
LS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151吗→_→
快把语文老师吐出来!

158.
啊啊啊啊啊,可惜没有脸!
不够吃啊大大!

159.
【图】这个怎么样?

160.
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就喜欢拿布鲁西宝贝搞怪的人真是够了!
PS,教练我要学楼上那样的神级PS技术!

161.
教练:这个太难了我也不会
【默默对着布鲁西宝贝撸一发】

162.
首先你要有个教练
【楼上出去别说你是我们论坛的会员】

163.
只PS了一张脸的人体速写也能撸的下去的LSS太可怕了,我要报警了!
【默默擦了擦手】

164.
我就是警察,报警的那位速速前来自首
【单手打字以示清白】

165.
你们这帮明明没有那功能还要装逼的女人
#首先你需要有个DICK#

166.穷人靠变异
几个月不见你们真是越来越黄暴了_(:3」∠)_
(告诉我我们论坛为什么没有哔掉DICK这个词……)
以及,你们想知道F大大和GL大大长什么样?F大大的蓝眼睛特别漂亮,而GL大大貌似是个万人迷……

167.
教练,我想装上巴比伦塔!【举手】

168.穷人靠变异
还有,目测是GL了【眼神死】
我问了NW今天F和GL请假干什么去了,NW和我说今天好像是他俩认识多少周年,GL请F去其他扇区喝酒去了,难怪晚上还回公司来,估计只是顺路=_,=
【火把】

169.
yoooooooooo
【柴】
BTW,我喜欢蓝眼睛

170.
单身狗受到了MAX伤害!
【油】
蓝眼睛魅力无穷!

171.
默默掏出墨镜
【打火机】
让我给火柴人加上蓝眼睛

172.
【木架】
所以他俩到底在浴室里干了些什么啊!!

四:小情侣吵架的时候千万别插手
“No way.”
“Bruce!”
“Call me Batman。”
你看了看手上那叠蝙蝠侠要求的资料,开始犹豫要不要在这个时间闯进会议室。
也许等他们说完悄悄话才是个明确的选择。
“B!我们不能一直这样下去!”
“为什么不?现在你给我离开,我还有事情要处理。”
“拉奥啊,都什么时候了?听我的,这是命令!”
“哈,什么时候联盟主席也开始以权谋私了?”
“这次我说了算!”
“滚出去,别逼我动手。”
会议室里传来了一阵碰撞的声音,听上去像是谁忍不住动了手。
哇哦哇哦,这可是大事件,当联盟No.1和No.2吵起来的时候身为联盟的一员你应该做什么?
拿包瓜子边嗑边看?不不不,你又不是沃利。
无条件支持蝙蝠侠?你也不是罗宾或者小丑。
现在最需要做的难道不是冲进去然后拉开那两个好像下一秒就要打的天翻地覆的家伙,告诉他们没什么不能靠坐下来好好聊聊来解决——即使是世界末日。如果当他们是情侣的时候就更好办了,就地来一发比什么都管用——除非他们就要掰了。
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勇敢的上吧小子。
哦,你真的进去了?
愿主保佑你,阿门。
“资料放在桌上,出去的时候带上门。”
蝙蝠侠说这话的时候好像是意气风发地站在哥谭滴水兽上,而非衣衫不整的被人整个压在地上。
而秤砣一般压在他身上的超人看起来像是和塞尼斯托一个星球来的,你知道,就指肤色。
刚刚说什么来着?就地来一发比什么都管用不是吗?
待在联盟这些日子,你学到最多的大概就是如何面对各种秀默契秀恩爱秀下限的搭档情侣夫妻。于是被迫练就了一身,即使你们在我面么么哒啪啪啪,我也面不改色视若无睹的单身狗神功。
关上门的时候,你听见门后传来了又一阵碰撞声。
不,这不是听墙角,你只是太过于好奇到底是什么关乎地球,世界还是平行宇宙的重大分歧能让世界最佳拍档吵的不可开交——难道WF要分手了?!
“只有半个小时了,我保证过我会把你带回去的。”
还有撕扯衣服的声音,这可真刺激。
“滚你的!你自己露陷了,就自己去解释!”
把蝙蝠侠逼得爆粗了,超人不愧是超人。
“我解释过了!玛莎他们只是想见见你!”
“No way!”
“这没有什么可怕的,我保证。”
“我宁可去面对小丑!”
“你又不是没去过我家!就是聚聚!”
“这不一样!”
你默默把门关实,挡住正往这儿走的戴安娜。
“怎么了?我找蝙蝠侠有事。”
戴安娜看起来有点困惑,但是显然,里面的状况不适合被任何单身的人看到。
你觉得自己就是上帝派来拯救自己女神的天使——你有没有觉得就神话体系来说你串错门了?
“他们在讨论事关全平行宇宙安危的大事,真的,不,不需要正联,他们需要内部解决。”

————————————

小剧场1:

教练:首先你要有个DICK
DICK:谁叫我?

小剧场2:浴室里绿红到底干了些什么?

巴里:天才!那个长得像章鱼一样的外星生物喷出来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怎么洗来洗去还是粘糊糊臭哄哄的?
哈尔:冷静伙计,我告诉过你别站它正面了记得吗?
巴里:也许你是忘了告诉我去外星酒馆喝个酒都会有人找绿灯寻仇。他就是个球,我怎么知道哪里是正面!
巴里:哦,我都用除臭剂了,一点用都没有……嘿,天才,你知道吗?如果你不这样笑个不停也许我还不会那么生气。我就像是在呕吐物里滚了一圈!
哈尔:抱歉巴里,咳,需要来点绿灯牌除臭剂吗?保证有效。

————————————

两周没更文的后果是我几乎想不起来我之前的灵感了_(:3」∠)_
圣诞贺文拖到现在,连一章都没码出来,还在大修中。还有哥谭一日应该还差一章的(ಥ_ಥ)
以及考试的时候还在想的正联期末考卷的考题也找不到了……

评论(18)
热度(4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