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正联】和同事相处的一百条法则-1+2-

一:桌上的奥利奥不能随便吃,零食也不

树洞区-我要和偶像们一起工作了!

1.穷人靠变异
终于终于终于!我的申请都通过了!我要转去和我从小的偶像们一起工作了,超级超级超级激动!~\(≧▽≦)/~
你们说我明天用什么样的姿态去报道比较好?恭敬一点?亲切一点?如果说太多俏皮话会不会被偶像们认为太吊儿郎当了?
我女神好像喜欢强大的男人啊,初次见面是不是应该展现点肌肉?还有还有握手礼比较好还是吻手礼比较好?穿着制服吻手礼好像有点奇怪,啊,一想到能见到这么多偶像我就要炸了!!

2.
不明觉厉……

3.
这个ID莫非是杀猫小天使?!

4.
杀猫小天使PRPRPR原来你之前说的现实中出了大事要离开论坛一会儿就是去换工作了啊

5.
竟然能和偶像一起工作!我也想要!
PS小天使你居然换名字了?

6.
吻手礼个鬼,你们是同事诶!又不是参加什么高档宴会
杀猫是谁?

7.
八卦区的镇站之宝回来了!让我赶紧滚去通知小伙伴们

8.
目测要有大批水军来袭→_→

9.穷人靠变异
啊,你们别在这个树洞里水比较好。
之前现实中确实出了点问题,不过现在已经全部解决了(ง •̀_•́)ง
话说,说了这么多遍我叫“好奇心杀死猫”,简称杀猫什么的好像我是个变态一样,现在改了名字终于不用被人叫成杀猫了,感觉自己正在走向人生巅峰!
PS果然吻手礼不行吗?

10.
好的,小天使,是的,小天使。
话说小天使的女神是谁?小天使好像是学摄影的?

11.穷人靠变异
(ฅ>ω<*ฅ)这是秘密,不过我女神是大美人!
是的,虽然是学摄影的,但我说的这次转职算是兼职之一,和摄影没什么关系。

12.
第一次和偶像们工作穿正式一点会比较让人觉得可靠吧?
我现在也是在偶像的公司工作,虽然并不能经常见到偶像先生,但是偶尔看一眼就把我帅的不行,如果哪天能说上话就好了( •̀∀•́ )

13.穷人靠变异
我们那边是要穿制服的_(:3」∠)_所以不存在正不正式的问题。
……到这个时候才开始考虑自己的制服是不是设计的太丑了会不会有点晚?

14.
变异君(叫变异君可以吗?)的制服是自己设计的?不是公司制服?

15.穷人靠变异
当然可以(*^﹏^*)
制服确实是自己设计的……你们可以理解为公司特色。

16.
2333333什么奇怪的公司特色

17.
一群人穿着花花绿绿的制服感觉很好笑啊23333

18.
好想去变异君的公司看看啊,一堆变异君的偶像一定是很了不起的公司吧

19.穷人靠变异
是的!非常了不起,直到现在都不太相信自己竟然能被录用 ╯﹏╰
有点担心啊,如果在偶像面前表现的不好怎么办,万一反而给他们添了麻烦……

20.
积极向上MAX的变异君竟然在担心!世界末日了吗?!

21.
小天使打起精神啊!既然是你的偶像我想一定也不会是什么不好说话的人吧(什么逻辑)?作为新人就算犯了点小错也没什么的啦,他们一定会原谅你的。

22.
反正不能临阵脱逃,那就积极应战呗,不想被偶像瞧不起就努力做到最好

23.
楼上煲的一手好鸡汤233333【点赞】

24.穷人靠变异
放心吧!我一定会努力的!

25.
LZ加油!

26.
小天使我看好你哦

27.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对那个公司感到好奇吗
有什么进展变异君一定要回来八一八啊!

28.
我也对变异君见女神的结果很在意

29.穷人靠变异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ºДº*)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w(゚Д゚)w

30.
变异君你怎么了!

31.
小天使别慌啊!发生什么了!
见女神不顺利吗?

32.穷人靠变异
我好像上班第一天就把偶像兼前辈之一得罪了!我要怎么道歉比较好,他生气了吗╭(°A°`)╮

33.
小天使冷静,仔细说说发生了什么

34.穷人靠变异
见偶像很顺利,女神比电视上见到的还要漂亮,前辈们虽然脾气各不相同但都是大好人,今天S大大也在!我还和他和女神握了手!
天哪,S大大比我想象中亲切好多(ฅ>ω<*ฅ)虽然B大大不在,但大部分元老级的公司人物都被我见到了,F大大还亲自带我参观了整个基地!
基地好大!超级帅气!各种黑科技看得我一愣一愣的,F大大还好耐心的帮我都一一讲解了,明明他们都超级忙的。

35.
呃……说重点……

36.
又来了,小天使的话唠之力233333

37.
默默吃瓜子,预计小天使还要扯很久

38.穷人靠变异
你们!反正重点是后来F被GL大大叫走了,然后让我自己在WT里面随便看看,我就走回了公共休息区,然后看到桌上有一盒奥利奥!
完全没见过的口味!柠檬薄荷冰激凌泡芙口味的!
处于特别的好奇心,我忍不住拆开来尝了一块……

39.
……这什么奇葩的口味,有这种口味的奥利奥?

40.
为什么我觉得会很好吃的样子?然后呢?

41.
看到现在依然没有发现重点……

42.穷人靠变异
超级好吃!!好吃的我差点把舌头咬下来(ಥ_ಥ)
然后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最后一块已经塞进嘴里了。
接着我就看到MH大大走了进来,盯着我手上的空袋子看了半晌,然后又看了一眼我嘴里叼着的那最后一块饼干,默默扭头走了!!
我,我,我果然是吃掉了MH大大珍藏起来的特别款吧(ಥ_ಥ)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要怎么道歉比较好w(゚Д゚)w见面第一天就给前辈留下了坏印象我是不是只能以死谢罪了!

43.
对不起,我没笑23333333

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包饼干引发 血案

45.
小天使你的吃货属性又暴露了23333

46.
作为一个吃货我表示……珍藏起来准备最后吃的食物被别人吃掉了真的超级伤心的【心碎】

47.
LZ你要不再买一包还给MH,然后道个歉?就冲他没当场发火,应该挺好说话的才对。

48.
关键是那个什么柠檬薄荷冰激凌泡芙味的奥利奥听起来像是稀有品的样子(或者根本已经停产了)

49.
【笑哭】LS你不要吓唬小天使啊
再说,小天使你其实不确定这是MH的奥利奥吧?要不你问问其他人?顺便问问还有没有的买,以后还是不要随便吃桌上的东西了,好奇心太重也不好……

50.穷人靠变异
我也不知道怎么没忍住(ಥ_ಥ)我这就去问
就算在世界尽头我也要找回来。

51.
233333可怜的楼主,我叔叔在奥利奥工厂干活的,我也帮你去问问

52.
楼上大天使!!

53.
我也是奥利奥爱好者可是从来都没有听说过什么柠檬薄荷冰激凌泡芙味的……

54.穷人靠变异
我回来了!出门正好遇见GA大大,他说整个基地里所有奥利奥都是属于MH大大一个人的(ಥ_ಥ)貌似MH大大是个忠实的奥利奥爱好者,不过他也不知道那个柠檬薄荷冰激凌奥利奥是个什么口味。
GA大大说MH绝对不会介意的,所以不用忙活了_(:3」∠)_但我还是想道歉怎么办,51L的小天使拜托了!
BTW,GA告诉我1D储藏室里的零食都是属于F大大的,2D的才是我们的,如非必要也不要动F大大的零食,那是他值班时候的必需品_(:3」∠)_

55.
卧槽连零食都有专门的储藏室,你们公司是不是太牛了一点?

56.
就是说公司里的零食免费吃?
好棒!我也要去!

57.
我问过我叔叔了……那什么柠檬薄荷冰激凌泡芙口味的是今年的JL特供版,刚停产没多久……

58.
啊啊啊啊啊,刚刚谁乌鸦嘴的站出来
BTW,JL特供?!还有这种东西?

59.
这么惨?楼主你要不还是就诚挚地去道个歉吧……
或者你向正联呼救一下23333

60.穷人靠变异
!!!
谢谢你们我搞定了!

61.
什么?小天使你不会真的向正联呼救了吧?

62.
怎么呼?大声喊着大超的名字从楼顶跳下来吗?
然后被救上来之后说是为了一包奥利奥233333大超不给就继续跳

63.
哈哈哈哈哈哈,LS别(ji)闹(zhi)

64.穷人靠变异
喂喂喂,好孩子千万别学啊,JL的大家都是很忙的。
F大大刚才和我说他那里还留了一包!他友情赠送给我!
好高兴,F大大果然是温柔的大好人啊,MH大大也是,我去找他道歉的时候他还安慰我来着_(:3」∠)_

65.
楼主啊……你有没有觉得你在拆东墙补西墙?

66.
2333333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67.穷人靠变异
_(:3」∠)_我答应了F大大明天代他值班,他和GL似乎有事要办。

68.
有♂事♂要♂办

69.
↑污的人看什么都污

70.
68太糟糕了不想和你说话。

71.穷人靠变异
正经事吧……你们别想太多。

72.
等等,我怎么觉得小天使你从上班开始就在和我们聊天,你没有工作的吗?

73.
消极怠工+偷偷摸摸拿手机上网,大家不都这样吗

74.
楼上消极怠工的只有你一个,我可是在认认真真上课呢

75.
把手机放下再认真上课吧

76.穷人靠变异
我们这边工作灵活性挺大的,再说我第一天来充其量只是熟悉环境罢了。
听说明天是和CM,NW一起值班,好开心(*^﹏^*)

77.
小天使你说到现在的人名我都不知道是谁啊= =并不能理解

78.
我现在知道F是个温柔的吃货,MH大大是个狂热的奥利奥爱好者,GL和F关系似乎很好,S很有名,还有那个不知名的小天使的女神。

79.
……这就是智商上的差别

80.穷人靠变异
NW大大听说是B大大一手教出来的,CM比较低调但是好像是能和S一决高下的厉害人物。
我们公司最厉害的就是B大大,S大大和我的女神WW(ฅ>ω<*ฅ)他们三个和F,GL,MH他们一起创建了这个公司。
要说我
等等,有紧急任务,我先下了。

——————————

二:千万不要和有超能力的家伙和外星人玩牌,尤其是那种有超级速度和透视的

“我猜你手上是一对A,一副7到J的顺子。”
闪电侠摸了摸下巴,嘀咕道。
“这不公平!”
事实上你还有一张散落的黑桃8和方块K。
当然,和超级英雄打牌就是那么不公平,尤其当对方的思维都能保持超级速度的时候。
闪电侠抱歉地对你笑了笑,他的眼睛蓝的像夏天烈日底下最清澈的那片湖水,你完全无法对着这样温柔的眼睛生起气来——毕竟是你拖着他坐下来玩牌的。
“你们在玩什么?”
一旁路过休息室的超人兴致勃勃地在你身边坐下来。
看起来这几天大家都挺闲的,介于已经好几周没有什么达克赛德,芒果或者别的什么宇宙深处来的神秘反派跨越了大半个宇宙试图统治或者毁灭地球。
“呃……扑克。”
你回答了一个凡是有眼睛的都能知道的答案,不过这显然没有打消超人的兴趣。
“我也能加入吗?”
看得出来,蓝大个今天似乎心情很不错。
坐在闪电身边之前就出局了的绿灯拿过小红人手上的牌,背对着举在他眼前。
“什么牌面?”
“黑桃10到A?”大超犹豫了一下给出了正确答案。
非常好,你现在很庆幸自己没提议赌上钱或者别的什么东西。
对于扑克这种东西来说,比起神速力更重要的是幸运女神的眷顾。
然而你两者都没有——看起来幸运女神比较喜欢蓝眼睛。
“你看,这就是我们不带你的原因。”绿灯对超人摊了摊手,无坚不摧的超人看起来大受打击。
也许超人忘了你们旁边还坐着个通杀全场的神速力者,但你没忘,绿箭也没,他充满正义感地给了得意洋洋的同伴一拳头,没两句就掀了桌子开始了联盟好战友的日常对(si)练(bi)。
第二天在例会的议程资料上你看到一张关于瞭望塔需要一套新的铅质扑克的申请表。
然后蝙蝠侠面无表情地把那张纸抽出来揉巴揉巴扔掉了。

————————————————

考试时候开的新脑洞,在论坛体和短篇格式里面纠结了好久,最终决定单数论坛体,双数小短文_(:_」∠)_
双数小短文时间线是混乱的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不要在意。
为了不给男主起名字我机智的选择了第二人称写文(๑•ั็ω•็ั๑)
Ps如果你们觉得杀猫(没错就是傻帽)的属性和小蜘蛛有点重,那一定是你们的错觉
你们说这可不可以抵掉正联全员友情向的点梗?(会不会有点无耻(ಥ_ಥ)

评论(38)
热度(73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