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好像喜欢上自己同事了-番外-

树洞区-上次那个说喜欢上同事的贴子的楼主你给我出来!

1.超蝠一生推

说好的HE了就告诉我们超人和蝙蝠侠有没有可能的呢!

HE当晚封贴了啊!我翻了一晚上翻遍了整个论坛都没再找到这个贴子,LZ你给我出来!再不出来我就去你们报社找你了!

2.

啊啊啊啊啊,LS快握手!我也追了个贴子!

说好让楼主追到同事就让世间无神HE的!世间无神是HE了啊,那个永失所爱是什么鬼啊!我这段时间都不忍心看普利策大大的更新!

3.

LS的兄弟们抱紧我!我们组团去报社刷普利策大大和那个楼主吧!

4.

没看过那个贴子的不明觉厉……

5.

普利策大大的新文不是最近改名叫“杀死吾爱”了吗……

作为真爱粉即使看一章要抽掉一整包纸巾我也依然追了下去。

6.

自己粉的太太的文,即使跪着也要看完(ಥ_ಥ)

这两天同事都问我是失恋了吗,眼睛都是肿的

7.mahtog

我倒觉得还好,至少比那篇一氪石的约定真实不少。

8.

啊啊啊啊啊啊啊,LS你是抖M吗!!

我就喜欢一氪石的约定里面的那种青梅竹马傻白甜啊!杀死吾爱什么都太过分了好嘛!

9.

同觉得一氪石的约定很赞啊!尤其那是普利策太太唯一一篇傻白甜的文

现在每次看更新都要回头重温这篇来回个血QAQ

10.mahtog

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注定相遇注定重逢这种事情也只有小说里可能发生,看太多对现实毫无益处。

我比较好奇,LZ说的那个贴子是怎么回事。

11.

LS你才是失恋了吧……

12.

然而看杀死吾爱这种文对现实也没有帮助吧_(:3」∠)_

13.超蝠一生推

呃,就是个楼主想追他同事,在情感区求助的贴子。

因为涉及隐私问题,所以被亲友沉贴处理了。

14.mahtog

LZ是个和普利策太太认识还和正联有接触的记者?

把贴子名字和LZID给我,我说不定能帮你找出来。

15.

……为什么觉得LS有点可怕

16.

LSS的ID没在那个贴子里出现过把,他怎么知道的?

17.超蝠一生推

呃,不太好吧,毕竟亲友沉贴也是为了不暴露楼主隐私

18.mahtog

to16.非常简单的推理就可以。

普通的沉贴贴子本身是不会消失的,我搜寻了整个论坛没有找到符合要求的求助帖。

所以只有可能是你说的那个亲友操作后台把原贴删除了。

19.

诶?

20.

整个贴子都被删掉了?难怪我收藏里都找不着它。

21.

其实我也挺好奇的,这个贴子好像很神秘的样子

22.

只能说我们答应亲友不说出去的,不过这个贴子和这两天发生的一件大事有关!你们没看到真是太可惜了www

23.

感受到了楼上的幸灾乐祸

24.

分明就是在秀优越吧= =

25.mahtog

后台的修改记录显示是前天晚上12点有强制删帖痕迹,原贴被完全清除了没办法还原。

前天的话最大的事情就是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的事情,韦恩是星球日报的老板,勉强符合同事的定义,所以发贴人是克拉克是吗?

26.

卧槽……

27.

我除了卧槽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28.超蝠一生推

我感受到了神一般的技术和碾压一切都智商

跪下抱住M大大的大腿,求不说出去啊!我可是答应了亲友们的!

29.

所以真的是哥谭王子和那个小记者?!

好想去翻那个贴子,感觉会很好玩样子

30.

等等,小记者和普利策大大有什么关系?

31.mahtog

韦恩和克拉克的事情现在已经人尽皆知了,他们让你瞒着的应该不是这件事本身。

32.因为我有钱

不过就算是删贴了,我猜也有人偷偷截图或者复制存档了吧。

卖给我怎么样?我挺感兴趣的。

33.

楼上那个财大气粗的口气和ID_(:3」∠)_

34.

我要管不住我的麒麟臂了!我不能对不起鸟大大他们!

35.

LS你真有留档?!

36.超蝠一生推

其实我也有截图,但是这样不好吧

37.因为我有钱

他们如果担心暴露身份的话把ID涂掉不就好了

我发誓我就自己看看,绝对不传出去╭(╯ε╰)╮

38.超蝠一生推

要不我私信问问大大们?

39.因为我有钱

好啊;-P

你还可以顺便问问之前那个楼主超蝠到底有没有可能。

我也很喜欢一氪石的约定啊。

————————

当他听布鲁斯说他给他请了一周的假期说要去度假的时候虽然意外,但还是挺高兴的,毕竟他们认识了那么久就一直在出任务,值班,上班/开会/夜巡之间徘徊,很少有私人的时间。

但他到底是多天真才会觉得那个工作狂真会带他去度假?

度假度来瞭望塔的超人望着星空继续叹他的气,直到通讯器疯狂的响起来。

大概只有三秒的时间内,涌入了二十多条消息,大多是夜翼和红罗宾的,夹杂了几条红头罩和现任罗宾的消息——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他俩名字在他的通讯器上出现——最后还有两条康纳的。

最初看到这些名字的时候,他还以为哥谭出了什么诸如阿卡汉姆集体越狱的大事,结果等他一边往楼下冲一边一条条打开浏览的时候,才发现所有消息的中心主旨只有一个,快看蝙蝠侠是不是出现在了任何电脑或者手机之类所有能上网的电器周围!

呃,语气确实非常紧急没错,但是布鲁斯大部分时间都在电脑前待着吧?

超人走进主控室转头就见蝙蝠侠盯着电脑屏幕笑得一脸高深莫测神鬼勿近,他条件反射一个哆嗦,还有什么比蝙蝠侠皮笑肉不笑的那个表情更诡异的?

他本能的在逃远一点和靠近看看他到底在看什么之间做出了抉择。

“Clark。”

“嗯?”退到一半的大超被突然叫住。

“是时候找Tim和Conner出来谈谈了。”

蝙蝠侠收起冷笑从电脑前站起来,扬起的披风划过屏幕上一行字。

收信人:小翅膀乖,谁TM是小翅膀,红色知更鸟,武士刀,绝不会秃头,管家侠,勇夺普利策。

看来还得一个个教育。

————————————

楼主只是个普通迷妹为了区分才给了她亮出ID的机会,以及影帝布鲁斯玩的一手好精分√

竟然被妹子求番外了,好激动啊,顺便弥补了一篇超蝠文,蝙蝠侠竟然只活在别人的话里的遗憾(ฅ>ω<*ฅ)

#我什么都好就是不经夸#

评论(14)
热度(5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