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蝠】论坛体-好像喜欢上自己同事了-1-

OTZ这篇文时间线在绿红那篇之前,主超蝠,212,KT有。


情感求助区-感觉自己好像喜欢上自己同事了

1.勇夺普利策

呃,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是不是真的喜欢,就是在他身边的时候会控制不住地想看着他,不在一起的时候也会一直注意他的消息,想对他再好一点,让他活得更轻松一点……


2.小翅膀乖

已经完全陷入爱河了,鉴定完毕。


3.

噢噢噢噢!普利策太太的沙发!


4.

特大新闻,普利策太太进入暗恋模式!!太太快说你喜欢的是谁?小的们立刻把他绑架过来!

@普利策太太后援团们


5.

普利策太太!我是你的忠实粉丝,你的《人间之神》写的超级好看!!


6.

……LS都疯了吗?


7.

你不懂!!普利策太太是超蝠圈最红的写手!

她的《世界最佳拍档》,《光明与黑暗》,《一氪石的约定》和《人间之神》是最经典的超蝠同人!!


8.

还有普利策太太最近在更新的续作《世间无神》堪称超蝠同人的巅峰之作!

尤其是普利策太太对超蝠两个人的性格的精准描绘,还有堪称大气宏伟的故事背景,简直不能再棒!


9.小翅膀乖

说真的,我也很喜欢《光明与黑暗》和《人间之神》,《世间无神》的设定有点太虐了你们不觉得吗?

不过LZ真的是普利策太太本人?总觉得说话的方式有点不太像啊。


10.

咦咦咦?可是这个是普利策太太的账号啊,难道太太被盗号了?


11.

作为真爱粉,我也觉得不像……


12.

可是哪个盗号的会特意来感情区求助啊= =


13.

LZ呢,LZ哪里去了?


14.

啊,我在普利策太太的文下面问了,太太很快回了我,说这个账号是她特意送给她朋友的


15.

所以LZ是普利策太太的朋友?

跪求内部消息!!《世间无神》到底会不会BE?!


16.

同求!!普利策太太一直瞒着不肯说!

求别BE啊!!


17.勇夺普利策

不好意思,刚才有点事,这个账号确实是朋友送给我的,因为我原来的账号发贴的话一定会被我那个同事发现……

另,你们说的超蝠同人……是指什么?


18.

这年头竟然会有人连超蝠都不知道!


19.

明明身为普利策太太的朋友却不知道超蝠!

好吧同学,作为真爱粉,请容我给你安利超蝠

传送门:论超人和蝙蝠侠这对世界最佳基友是如何产生的

吃我一记安利!


20.

哈哈哈哈哈哈,LS你够,LZ也吃我安利

传送门:正义联盟的“基”情时刻——整理自一个默默无闻的记者


21.小翅膀乖

这个也不错,普利策太太专开的科普贴

传送门:【超蝠】那些年那些事


22.勇夺普利策

……呃,所以说,超蝠是指,超人和蝙蝠侠……是一对?


23.

LZ领悟的不错,至少还知道超人和蝙蝠侠


24.

这世上还有人不知道超人和蝙蝠侠的吗?


25.

轻声说一句,虽然普利策太太不写,但是绿红和钢沙也很萌


26.

绿红钢沙+1,官方糖我可以吃一年!!


27.

白昼朗朗,黑夜茫茫;

魑魅魍魉,无所遁藏;

邪徒奸党,惧吾神光;

绿灯闪电,永世成双。


28.

楼上23333333

看了两遍才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


29.

咦?并没有什么不对啊【手动滑稽】


30.

等等,这楼跑题跑到哪里去了!!

重点难道不是帮LZ解惑吗?


31.

然而楼主似乎又不见了


32.

不是被我们吓跑了吧……


33.

啊?!这让我们怎么和普利策太太交代!

LZ你快回来!我们一定好好帮你追人


34.

@勇夺普利策

LZ我们再也不水了!!


35.

@勇夺普利策

LZ!!


36.勇夺普利策

不好意思,刚刚有急事出去了一下。

我还真的不知道她有写这些东西……超人和蝙蝠侠什么的……

你们真的觉得他们是一对?


37.

等等,LZ都不关心自己恋情了,先关心超蝠,所以我们安利成功了?


38.

欢迎加入超蝠的大家庭!!

跟着官方有糖吃哦~


39.

说我们觉得他们是一对也不贴切……难道不是他们真是一对吗?


40.

同觉得哪天他们真的公开出柜也不惊讶


41.

毕竟正义联盟已经成立快半年了,他们被称为世界最佳拍档还要久一点,90%的时间他们都站在一起,虽然超人是联盟的主席,但每次蝙蝠侠一发号施令,他是动的最快的,经常带着蝙蝠侠飞,对方一有危险就爆发,互相救的次数数不胜数,连他自己官方发言的时候也承认了最信任的人就是蝙蝠侠,还送了氪石戒指!

你告诉我这不是求婚的意思?


42.勇夺普利策

呃,他也许那时候真没这个意思


43.

咦?等等,LS这语气是认识超人?


44.勇夺普利策

……大概算是认识吧


45.

!!!

大大快告诉我超人是怎么看待他的搭档的!!!


46.

哦哦哦哦哦!

看我发现了什么!!自古论坛出神人啊!


47.勇夺普利策

真的只是见过几面而已……这个我也不太清楚。


48.

喂喂喂,你们都够了,说好的楼主出来就不水了的呢?说好的要帮LZ追男人的呢?


49.

哦,对,想起来了,我错了_(:зゝ∠)_


50.

LZ我错了,我帮你们追到人,你帮我们问问超人好不好


51.

LS泥垢

PS,不过同求


52.勇夺普利策

好的……如果你们真的能帮我追到他的话……


53.

说到做到啊楼主!!


54.小翅膀乖

LZ说真的?到时候我可要第一手资料啊


55.勇夺普利策

嗯。


56.

干劲满满!!!帮软萌软萌的LZ追求男朋友计划现在开始!


57.

这楼一路从早上水到下午结果还没开始吗……


58.

说是开始……这个要怎么做?


59.

追人不就那几步嘛,搞清楚对方对自己的感觉,评估一下告白有没有可能成功,成功率低的就勇敢去追求,高了就直接实力告白,如此简单


60.

LS理论经验如此丰富的果然没谈过恋爱。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啊,LZ你一定能行的


61.勇夺普利策

……不好意思,我是男的……


62.

……


63.小翅膀乖

……


64.

……男的?


65.

简介里写的不是妹子吗……


66.

LS忘了这事普利策太太的号啊


67.

所以这又是一个基佬贴= =

情感求助区逃不脱的诅咒吗


68.

现在的男人都和男人谈恋爱去了吗?

难怪妹子都被剩下了


69.

妹子都旁观男人和男人谈恋爱去了


70.

其实男人追男人没什么不同吧?顶多多加一步,试探一下对方是不是恐同,如果不是,就算是异性恋,找对方法也能搞定。


71.

LS看起来追男人的经验也很丰富啊


72.

所以现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搞清楚对方对你怎么看

具体的方法有:直接询问本人(旁敲侧击为好,小心别露陷),询问目标的亲朋好友,争取两个人独处的时间观察对方态度,请目标亲朋好友代你询问本人(别是那种会轻易招供的以及智商下线的就行)


73.勇夺普利策

谢谢……我会去试试的


74.

默默等LZ的好消息


75.

默默等超人的答案


76.

LS+2333333


77.

睡前刷一发,LZ依然没有消息吗


78.

早上好啊

LZ你问的怎么样了?


79.

早上好,同等楼主消息


80.

大!家!早!上!好!!!

住在哥谭的我今天真是神清气爽!


81.

LS你也看到了是不是!!

啊啊啊啊啊,感觉自己要飞升了!


82.

等等,怎么了你们这么兴奋,昨天哥谭怎么了?


83.

虽然很为蝙蝠侠担心,但是我必须说一发!!

NICE CATCH!!超巨巨一级棒!!


84.

啊啊啊啊啊啊,普利策太太也转推特了!!

传送门:【超蝠】昨夜的激情一拥


85.

Yooooooooo帅呆了!!


86.

!我错过了多少?!

昨天晚上怎么了?

快来知情者科普一下!


87.

我来我来!我亲眼看到了!


88.

话说昨夜月朗星疏啊


89.

楼上好好说话= =


90.

简单来说,就是昨晚的哥谭蝙蝠侠又和某某反派打起来了,然后由于不知名的原因他应该是受了点伤(我又不是罗宾我只是远远看到了,顺便拍了张照),还被抛到了半空中,就当蝙蝠侠准备自救的时候,红白蓝三色光芒一闪,然后就见某外星救难犬飞扬着斗篷,怀里抱着蝙蝠侠漂浮在哥谭的上空。

嗯……昨晚蝙蝠灯还亮着,从我那个角度正好能看见蝙蝠灯的光打在超人和蝙蝠侠身上,那光效,大半个哥谭都看的清清楚楚。


91.谁TM是小翅膀

楼上给我把照片交出来饶你不死!


92.

同求照片!!!


93.

交照片不杀!


94.小翅膀乖

……


95.

等等,91L和94L的ID!!


96.

秀恩爱烧烧烧


97.

好眼力啊,我都没发现


98.谁TM是小翅膀

@小翅膀乖,哈?你也在这里?


99.小翅膀乖

老实说我觉得我才是应该问这个问题的人,小翅膀啊,你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怎么看你也不像是这种会看感情求助区的人啊,难道终于思春期到了?


100.谁TM是小翅膀

嘁,谁TM思春期啊,我碰巧追踪到那个冒牌货的浏览记录罢了。

还有,你再叫一次小翅膀试试!!


评论(30)
热度(1407)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