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绿红】论坛体-好友失恋了怎么安慰比较好-番外1-

巴里艾伦突然从睡梦中惊醒了,他睡得不沉,隐约记得自己在做梦,却想不起来梦见了什么。

外面的天色泛着橙黄,太阳似乎将要下山。

大概是太久没有获得充足睡眠的原因,他近乎迷茫的拖着沉重的身体站起来,穿上拖鞋,摇摇晃晃的走去发出人声的客房。

那是哈尔借住他家的时候常用的那个房间。

哈尔在这儿?

客房的门开了一条缝,他推开房门,看见屋里挤了不少人,都是联盟的熟面孔,但他根本没有力气去分辨谁是谁。

哈尔就站在离门口很近的地方,他蹭着步子过去,放弃了努力睁开眼睛的举动,干脆闭着眼用几乎又快睡着的声音问道,“怎么了,天才?”

不知道是太疲倦还是没睡醒,又或者闭上眼睛导致的平衡感缺失,他非常不闪电侠的微微晃了晃身体,似乎有些站不稳。一双手很快就把他扶住了。

他微微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往眼前人身上靠过去,脑袋抵在他的肩膀上,觉得自己又要睡过去了。

“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你。”

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上传过来,即使有神速力加持的思维,他依然觉得把自己的意识从睡眠边缘拉回,再思索好友话中的含义,足足用了他几秒的时间。

“什……”

然后,他清醒了。

虽然他看到满屋子的联盟元老和哈尔困惑的脸,宁愿自己还是别清醒的好。

他第一反应就是离开这里,然而还没移动步子就被哈尔拉住了——该死的拖延症,他应该比闪电还快的——他第无数次这么想。

“我说,我爱你!”

不意外的,他听见他像是突然下定了决心大声的喊道。

很大声,大到巴里完全无法欺骗自己那只是幻觉。

顶着巴里震惊的眼神,英勇无畏的绿灯侠吸了口气,重复道,“哈尔·乔丹爱巴里·艾伦,绿灯侠爱闪电侠,你知道,那种爱。”

他无法描述那一瞬间的感觉,哈尔褐色的双眼注视着他,那是一种并不常出现在他身上的目光,冷静的,温柔的,又带了一点点期待和秘密最终闪耀在阳光下的放松。

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心里一直存在的空洞突然被填满了,他听见自己开口,“你是认真的?”

即使没有使用灯戒也依旧像是泛着光的男人揉了揉头发,似乎有点不满,“我才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

是的,没有忐忑没有不安,哈尔好像认定了他会答应似的,这种坦然自信的态度让巴里说不出的无奈。

那时候也是,比现在还要轰轰烈烈得多的告白,笑得像个傻子,似乎在他心里从来没有被拒绝的可能。

“做我男朋友吧!”

每次面对这样的他,他总是一句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

之前也是,现在也是。


附小番外,ID进化论(1)

看在你们如此喜欢戴安娜的ID的份上2333333


神奇女侠最早的ID并不是“天堂岛的单身狗”,然而在正义联盟组成之后不久,她就发现正联七巨头里,超人和蝙蝠侠是世界最佳拍档,默契和信任度无与伦比,绿灯侠和闪电侠在联盟成立之前也相互认识,整天你浓我浓,就连钢骨和沙赞两个人都见面就凑一起,听说沙赞还是钢骨粉丝!

“超人先别走,过来一下,借我点血做个实验。”

“嗯?好的,B。”

“巴里!我们去喝酒吧,我家对面那条街新开了一家酒吧,这两天无限畅饮!”

“等我下班吧,天才。”

“Victory!再不走就来不及了!新游戏,新游戏,新游戏!”

“再等我两分钟,马上就好。”

身为七巨头里唯一一个女性,却每次只能在例会的时候用生无可恋的眼神看着其他六个男士秀恩爱。

最终忍无可忍的神奇女侠怒把自己的ID“月与狩猎女神”改成了如今的样子……


其实N52最悲伤的是戴安娜【蜡烛】


可能是-TBC-


——————————————


还有一篇番外,在课上用流量更新的我真是拼

PS问个问题,有关于KT的动画吗?还是只有漫画里有?少正和TTG都是大少啊……想看KT和21互动QAQ


评论(17)
热度(3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